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為台北而走,為道德重整而走
2010/11/21 09:37
瀏覽5,366
迴響40
推薦48
引用0

今天一大早,我上網搜尋聯合新聞網和中時電子報,結果發現這兩家號稱是主流的媒體,幾乎刻意遺漏了國民黨發起的大遊行訊息;有關這一活動的時間,遊行的路程及主辦單位設計的相關內容,更是隻字不提。

只有蘋果日報還算好,多少願意用「資訊花邊」這種方式,向讀者交代。

想想看,如果這是民進黨舉辦的遊行抗議,媒體會是怎麼個大陣仗的報導,能不極其聳動嗎?

現在是怎樣,「媒體大門八字開,口袋無錢莫進來」?國民黨不玩置入性行銷、大舉採購民調這一套民進黨的下流作風,媒體就大小眼了?

於此可見,正如我以前一再強調的,媒體無藍綠之分,沒有一家不是向「錢」看齊的,都是見錢眼開,見利忘義的大老爺們。

什麼「人民有知的權利」,不過就是他們用來報導假新聞、烏龍新聞、未經查證的活見鬼新聞後,用來嘲笑抗議民眾的擋箭牌。

所以,今天下午如果大家在東區碰到大塞車了,媒體要負全部的責任,因為他們不報導遊行周邊是否有交通管制區的新聞。

求人不如求己吧,底下是我摘取自 google 的訊息,請有意參加這場嘉年華盛會的網友參閱。

遊行名稱:「為台北而走」大遊行

遊行時間:下午一點半在北市府前集合,兩點半準時出發,四點整抵景福門,舉行造勢晚會。

遊行路線:北市府前→仁愛路→逸仙路→忠孝東路→建國南路→仁愛路→景福門。

活動內容:採嘉年華會風格,沿途有名模角色扮演、施放自由女神巨型氣球、裝置輕航機活動,適合全家老少共同參與。

總之,這是一場挺花博、反貪腐、支持政府司法改革,更是為道德重整而參與的大遊行,請大家踴躍參加,共同聲討民進黨假藉民主,實則禍國殃民的罪行。

此外,還有網友「露西佛爾筱篟發起紅衫軍「花開喝采」,為特偵組打氣的配合行動,詳情請參閱:

http://blog.udn.com/ying6100/4613476#reply_list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誰在害怕 1121 大遊行?〉 http://blog.udn.com/ganghu999/4603672

11 月 21 日 ,道德重整日〉 http://blog.udn.com/ganghu999/4607465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公共議題
自訂分類:政治臉譜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40) :
40樓. 六條御息所
2010/11/25 01:59
跟主題無關
大多數的臺灣人依然是冷漠的

他們只會怨天怨地,然後跟著霉體人云亦云

鸚鵡學舌半天後,卻也只會關上電視電腦,

繼續規律上下班,繼續埋怨日子過的不好,

抱怨社會治安不好,工作待遇有多差,人生有多不如意,

如果問他們,為什麼不用選票來改變些什麼的時候,

卻又兩手一攤,說賺錢過日子都沒空了,哪有時間去投票,

或者是說反正一樣爛,投給誰也沒差之類的。

接著,繼續規律上下班,繼續埋怨日子過的不好,

繼續看著媒體報導,抱怨社會治安不好,工作待遇.....,

無限循環下去,然後這票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有了一個美麗的名稱,就叫『中間選民』

在台灣,不管你是泛藍、泛綠、泛紫,都得要看這群『泛冷漠』的

中間選民心情去決定未來,但卻有人說這才是民主社會常態?

是啊,好個常態的悲哀。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39樓. right on
2010/11/22 13:12
To 柏舟兄:

當時李金銓說:"不要相信新聞." 意指的是什麼呢?

我好像很久沒有聽到他的消息,對於目前的媒體亂相,他又會說什麼呢? 好些現在的媒體人可是他的學生吧?

38樓. 黃番茄
2010/11/22 08:01
剛才看到
銀老大,您的某一篇回覆被人貼在林益世的部落格,我剛剛才看到的,特此告知.
喔,謝謝告知。 銀正雄2010/11/22 09:47回覆
37樓. 黃番茄
2010/11/22 07:42
民調
又提民調?誰會相信啊?就連蔡英文都不信,只能當參考而已,(就算她是為她自己講的,另有目的).民調一路領先又怎麼了?黃金交叉,逆轉勝出現?
36樓.
2010/11/22 04:47
台灣民調可以信 賽都可以吃了耶
 

不好意思 第一次在銀老這留言 不過小弟也觀看銀老的文章有一段時間了

請問台灣真民主兄 您的意思是 朱立倫已經敗選了嗎? 還有您打的民進"党"是簡體字

民調可以信 賽都可以吃了 打個1千通話(搞不好連500通都捨不得打哩) 然後說幾趴比幾趴 這你也信?(小弟還比較相信愚媒的逆向操作手法...)

台北縣民會投給小英的人 真的太少了(除了死忠的民主退步黨支持者 人口比例自己算嘿)

可以說一下全國覺得老馬爛 佔全國幾趴嗎?

真的那麼神 可否報幾支樂透明牌讓小弟發達一下?

謝謝您勇於發聲。 銀正雄2010/11/22 07:05回覆
35樓. HHWU
2010/11/22 01:09
1127記得去投票

記得去投票!

若不想再回到2000-2008的台灣,就記得讓民進黨選輸,而且輸得越多越好!

天佑台灣!

是。 銀正雄2010/11/22 07:04回覆
34樓. HHWU
2010/11/22 01:02
民調不能只看一家

民調不能只看一家. 再者若新北市真的那樣危險,馬吳金等人還會分進合集到高雄與台中,一個穩輸且一個穩贏的地方去嗎?! 除了看數字外,還要學會觀察. 就我自己觀察,朱要贏10%可能有點難,但只是贏多少問題. 再者,以朱來說,他不是只要贏且要贏得很多,因為他除了這次贏外,還要透過此次宣告他是2016泛藍共主. 所以他會快樂不起來是有道理的,因為企圖心比較強. 相反的,胡已沒機會選2016,郝則是先拿下連任再說...

若這次只是單純的新北市長選舉,我可能會擔心;不過因為贏者全拿,所以這些鄉鎮長一定要選邊站,還有些人還得靠贏家分配位置呢...此外,很多立委,至少在大台中就如此,在此次都有非常多的分身出來選舉...就為2012暖身...

看看蘇當聖誕老公公都沒贏多少了,且王聖人是不會給別人好處的,藍軍都只輸5萬票而已,那還是快十年前的事了...朱立倫的身段比王更軟,資源分配又比王好,哪會輸呢??? 完全看不出來. 只是說對朱而言,贏得不夠多不算贏,句點!

這分析很有見地,謝謝您。 銀正雄2010/11/22 07:03回覆
33樓. 地球人
2010/11/22 00:25
哇~~

今天人蠻多的啊,沒去的才說人少吧!沒有媒體灑狗血且大幅的動員宣傳,也沒有訴諸民眾的悲情,大家都是期待的且堅定的,大家出來歡聚一堂加油打氣,這樣人還不夠嗎?

台北市的為臺北而走"嘉年華"又沒有動員中南部的支持者,是要有幾百萬人才叫多?

又...台北"市"的"場子",馬總統當然要多為郝龍斌宣傳啊,真是搞不清楚地緣關係@@?如果地點在縣府廣場,馬總統自然就以朱立倫為主啊!


是的,說得好。 銀正雄2010/11/22 07:02回覆
32樓. 加油小馬哥
2010/11/21 23:58
對不起 新店市藍軍大票倉 請你弄清楚

至於三蘆會不會輸 選舉結果出來就知

你有你的看法 我有我自己的鄉土調查 當然有所本

開票出來就知道
31樓.
2010/11/21 23:53
看民調

老兄的評估沒有看民調,自己猜的。民調在這 20 天內新北市老朱的支持率下降,兩者距離急劇縮短,民調看已經在誤差範圍內。民調顯示,三重,盧洲,新店這些民進党傳統票倉是輸的,板橋兩者相同。

老馬,老金的黨職不是關鍵,全臺灣的藍綠版圖和西瓜效應才是關鍵。丟失臺北市,有理性的人都不會怪老馬。因為老馬爛到連首都都丟掉了,但為什麼老馬爛成這樣,連藍綠比接近的新北市卻國民黨贏了呢?所以,問題本質不是老馬爛,是老郝爛。

新北市贏,新北市輸,問題就非常嚴重了。臺北中國城,憑藉頑固的鐵杆藍票,勉強取勝,但全臺灣人心思變,痛恨老馬,所以,全臺灣已經鐘擺擺民進黨這邊了,藍營原來略佔優勢的臺北縣都丟了!朱立倫這麼優秀,卻選不贏,就是因為老馬太爛!

我只告訴你一點,蔡英文只會買民調,至今連一場造勢晚會都搞不出來,她在北縣沒有動員的能力。 銀正雄2010/11/22 07: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