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從陸客拍照 看杯弓蛇影的台獨
2009/05/28 10:30
瀏覽1,003
迴響1
推薦3
引用0

從陸客拍照 看杯弓蛇影的台獨

大陸某觀光客在台灣軍事管制區拍照,遭到軍方逮捕(有媒體稱,是仇中的民進黨人士知道拍照者是陸客後,隨即向軍方告發,軍方怕民進黨借機鬧事,不得不逮捕並移送檢方偵辦),但檢方訊後將他飭回(若事態嚴重會逕行拘留,不會是飭回)。

但台灣綠營吵翻了天, 活黑心商品的節目說大陸竟然明目張膽的派遣間諜來台拍攝軍事機密,害台野心不滅,台灣應斷絕和大陸所有的交流、拒絕二岸貿易、要大陸道歉賠償、并押回該大陸客來台受審,要大陸承認台灣的主權,否則...。
活黑心沒有說 否則會怎麼樣,也許,手中無籌碼, 否則不出來啊。

從活黑心的言論看,他們與現實脫節起碼超過20年了,大陸有必要派人來拍攝軍事設施嗎?這豈不太勞民傷財毫無績效觀念啦?何以有人造衛星而不用呢?

從網路上得知,台海和浙江上空都有一個定點式的人造衛星,這二個衛星的拍照範圍涵蓋台灣全島,還有另外二個定時掠過台灣上空的。以大陸現在的科技,台灣對大陸是完全曝露的,絲毫畢現,毫無秘密可言,除非是室內,而那位陸客所拍攝的是室外。

台獨自己笨,就認為大陸和他們一樣笨?人家有高清晰度的人造衛星全景攝影不用,幹嘛派人來台局部拍照?
台獨只是想借此來挑撥二岸感情而已,他們見不得二岸感情好,這樣是不利台獨的。

民進黨的主旨就是反中、恨中、仇中。任何小事都可無限上綱,再添油加醋挑撥二岸感情,這樣做對台灣有利嗎?大陸是G2強國,世界對之敬畏有加。世上只有台獨,無知又無理性的衝撞大陸,除了滿足自虐外,還有啥?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創作 其他
自訂分類:不分類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佟湘玉
2009/06/27 21:21
......

那天我刚好看了2100,发现台湾的名嘴们......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