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俺的愛墳崛起七部曲----7/7----00:06大墳崛起
2011/05/01 00:06
瀏覽665
迴響1
推薦27
引用0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第七部 ---- 00:06大墳崛起

一大早聽說來了個新上頭,佈告欄上還貼著她的大頭照。

哇塞!好一個椰殼頭!

[ 這小妹是誰啊? ] 我笑。

[ 老大。 ]

老大?哇哈哈!小妹妹是俺的新頭頭?妳死定了!還不被咱們這班豺狼搞得不似人形嗎?

她清秀,晶瑩慧黠的大眼,瓜子臉,很有笑容。我喜歡愛笑的女孩。

身材嬌小、剪齊裝的她,髮型看起來呆呆的,一副入世未深的模樣令人憐惜,她是我的新上司,齡。她比我大 5 歲,但生的嬌小,看上去比我年輕 10 年。

新官上任,尤其像她這麼一位嬌滴滴的小女生,自然要大發雌威,要不怎管得住猴?

她的脾氣不是蓋的,每一個人都怕了她,包括老頂在內,還是盡量少與她接觸為妙。

半年後,發覺她其實並不難相處。她大方、善良,尤其是,愛笑。

她兇,只為了保護自己。

星期六下午,沒人。會議室燈沒亮,空調開著。

[ 誰那麼沒手尾。。 ]

打開房門,透過窗外的陽光,齡伏案而睡。

[ 喂,妳怎啦? ] 我推推她,發覺她在哭。

那整個下午,我了解到,一個來自單親家庭、離鄉背井,大老遠從新加坡來到馬來西亞打工並不簡單。在這陌生的國度,舉目無親,才剛被男友拋棄,難怪哭。

[ 和他交往了七年。。他有別的女人。。說我不陪他。。可是我要養家啊。。我也很想要回去啊。。 ]

[ 他很暴力。。常打我。。朋友都勸我離開他。。 ]

[ 我很怕他。。但。。我放不下。。七年了。。 ]

也許她累了,把頷頦閣在桌上,眼神落寞。

可憐的女孩,那男人怎捨得出手打她?真他媽的想踢他一腳!但世事無絕對,今天我倒要好好的感謝他一番。

幾個星期後某一天,向哥哥借車,把她載到很遠很遠的海邊去吹風。

她很開心,她說,來到這兒許久,從沒離開過租來的小房間。

別看我傻傻的,詭計多著呢!我從人事部得知她今天生日,老早買了一大束百合,她喜歡百合。還有從印度店買來的一瓶洋酒,一盒蛋糕,一隻大熊娃娃,躲在車後廂。

當天晚上,在沙灘上為她慶祝生日。

我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當晚沒月亮。。

她很感動、很感動,哭著對我說: [ 他從來沒對我這麼好過。 ]

她很美、很有氣質,公司很喜歡找她拍廣告。我常陪她去。攝影棚很暗,燈光都聚在她身上。我默默的待在一旁,凝望她,感覺時光停留的那一刻,工作人員都已消失在空氣中,就只剩我和她。。世界是美好的。

我知道她是我生命中的那個女人, 一種源遠流長的關係。

我對自己說,錯過了,我會後悔一生。

我告訴她一切有關我過去的六段情,也說明尾巴的避忌。

她睜大雙眼,靜靜地聆聽,說: [ 你以後不再會有第八段感情了。 ]

七個月後,某一晚午夜00:06,我向她求婚。

她答應了。

我和齡結婚這久以來,吵架肯定會有,但我們都記的小尾巴的故事,我也從來沒動手打過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

她把一生幸福交在我手,我把它深深埋植在心。

俺的大墳崛起不易,要好好的呵護照顧,別讓哪天叫風給吹倒了,把裡邊的妖魔鬼怪都放岀來才好。

祝天下所有情人終入愛墳。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創作 另類創作
自訂分類:心心相印
上一則: 她的十個孩子
下一則: 俺的愛墳崛起七部曲----7/6----領悟
迴響(1) :
1樓. 浮生
2011/05/01 00:12
有歡笑也有成長

讀您的愛墳崛起七部曲

真是有歡笑也有成長

夜深了

浮生問候您

假日開心平安

感情就是如此。

人生起起落落。。重要是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謝謝您,小民哥~~

祝您身體健康。

多多2豆2011/05/01 21:20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