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體重辦理 ~ 肥胖的風險有多高 由一周喝幾何含糖飲料決定
2020/06/29 14:26
瀏覽37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肥胖的風險有多高 由一周喝多少含糖飲料決意

飲猜中的含糖量遠遠跨越你所以知道!  >>飲料中的含糖量

肥胖的風險有多高 由一周喝幾許含糖飲料決議

胖基因喝含糖飲料 暴肥機率增5倍

TVBS – 2012年9月23日

含糖飲料真的是減肥大忌,憑據美國的最新研究發現,生成帶有肥胖基因者,若是不喝含糖飲料,發胖風險雖會比無此基因者高出約2成,但一旦喝了含糖飲料,發胖機率則會暴增為5倍,國內醫師也說,糖分攝取過量和脂肪積累有關,因此常喝含糖飲料,切實其實有可能暴肥。

重量杯可樂又甜又清冷,咕嚕咕嚕灌下去,良多人都說感覺好爽,但它的熱量卻高得嚇人。減重醫師:「光是這一瓶,就有大約13到14茶匙的糖。」

含糖飲料釀成的身體承當,超過你的想像,比來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帶有肥胖基因者,假如喝了含糖飲料,肥胖機率將從2倍暴增到5倍。記者:「必然要有一點甜,才喝得下去?」民眾:「對,有味道啊。健身」

醫師蕭敦仁:「白開水、不含糖的茶、不含糖的咖啡,事實上習慣就好了。」

習慣是可以養成的,不管有無肥胖基因,喝含糖飲料絕對是減肥大忌,美國紐約為了民眾健康,乃至立法經由過程,禁絕販賣跨越500C.C.的含糖飲料。

而國內的醫師也建議,假如要減肥的話,1個星期只能允許本身喝一次含糖飲料,並且不能跨越500C.C.,看來想闊別肥胖,起首要做的 就是戒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

 

指導員 Wendy 0955-744-550

Line: wendywan1125

email: wendywan1125@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wendywan1125

http://wendywan1125.pixnet.net/blog

平衡營養/體重經管諮詢 ✪ http://goo.gl/mWuAju

健身


    本文引用自: https://wendywan1125.pixnet.net/blog/post/59021208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