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恰北北動漫專欄__________看圖莞爾一笑......
2013/09/17 13:39
瀏覽779
迴響7
推薦9
引用0
2013/05/04 15:46

恰北北政治動漫專欄__________看圖莞爾一笑順便淬一口唾液看清咱台灣土特產兩對狼狽為奸寡廉鮮恥的高級與低級政治人渣夫妻拍擋的惡行劣跡

 

楔子:恰北北文創幽默篇:純粹博君一笑,看圖會意,你看唷,連陰槽地府的閻羅王都看不去咱台灣陽間的恐龍法官黑白亂判,閻羅王正在審問這對狼狽為奸寡廉鮮恥的政治人渣夫妻拍擋,好戲要開鑼喽,芸芸普羅眾生慢慢往下賞析唷

 

全民公審     勿枉勿縱

(註:高級、中級、低級係以職務高低與貪污不義之財多寡來區分)

請看咱台灣土特產____第一對狼狽為奸寡廉鮮恥的

低級政治人渣夫妻拍擋

                         

  1. 立法院全球資訊網-立法委員-林益世委員簡介... 特偵組今天再度約談彭愛佳 資料照片。圖片來自臺媒
  2.   

你看這一對低等政治人渣夫妻拍擋把污來的不義之財吃的腦滿腸肥,連屁股都渾圓有肉

全民一齊踢一齊踹,這就叫做人神共憤普天同(非普天同慶)

都是一個字 一個字一個

請看咱台灣土特產____第二對寡廉鮮恥狼狽為奸的

高級政治人渣夫妻拍擋

全民公審     勿枉勿縱

阿扁 聲嘶力竭外加歇斯底里高喊道:益世老弟你贏啦!

  

哇阿扁加阿珍依舊灰頭土臉, 你阿世跟阿佳又恢復光鮮亮麗啦哇阿扁冇甘願  

 結語: 恰北北政治幽默篇純粹博君一笑

                       錯錯

錯!這張卡沒屁用

 Danghui.svg

中國共產黨黨旗 中國共產黨黨徽

 

民主進步黨黨旗

民主進步黨第二代黨徽(2008年—迄今)

三個爛黨,你我普羅大眾加入那一個爛黨

迷有你說話的份,下面三個

人才有發號司令的絕對權威,

懂嗎!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國共產黨總書記 台灣民進黨主席
馬英九照片集錦 - TaiwanYes蘇貞昌小檔案 - 蘇貞昌 - 政治名人堂 - udn台灣人物
恰北北也聲嘶力竭高好喊都是一個字 一個字一個

官員貪污不分統統報料揪出來給他上手銬穿囚衣坐囚車送去龜山監獄跟阿扁作夥湊成堆 (中國的官員貪污就送去秦城一號監獄)

附錄:恰北北革命實踐研究班第一期招生中........ 恰北北閒來無事幽默搞笑篇純粹博君開懷大笑人生苦短,要多些幽默,少些臭臉,要開懷大笑才是健康養身長壽之道每日一詞:,這才叫做真正的一語道破!讚啦........

恰北北閒來無事教你怎樣去革命,純粹搞笑博君一笑

世界伟人列宁设计图__绘画书法_文化艺术_设计图库 ...毛泽东画相设计图__明星偶像_人物图库_设计图库_昵 ...李登輝放厥詞稱“釣魚島屬於日本”惹怒台灣民眾 ...

革命成功三要件:

1.要有列寧的

2.要有毛澤東的

3.更要有李登輝的++(ps:千萬鼻要學失敗主義的扁跟馬,有懂迷懂?!)

註一:寧主義被稱為「帝國主義無產階級革命時代的馬克思主義」。它最早是由史達林命名的,是列寧20世紀初形成的思想體系,社會主義陣營內部認為列寧主義是在俄國實踐的基礎上對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的修訂和補充。

列寧主義同馬克思主義的其它流派相比,最大的特徵就是其「無產階級專政」的理論。19世紀20世紀初,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在「如何取得政權」和「無產階級政權如何治理國家」兩個問題上出現了重大分歧。以考茨基為代表的一派認為,無產階級政黨應當致力於合法鬥爭,在取得政權之後可以保留民主制度。而列寧為代表的另一派認為,無產階級政黨尋求合法鬥爭的努力必然使其修正主義化,無產階級取得政權只能通過暴力革命的手段,而在取得政權之後,不應當保留資產階級民主制度,而應實施無產階級專政,在無產階級獲得政權之後,即使一國的資產階級已經不存在,仍然有必要採取專政的方式保衛無產階級政權。

 

註二:毛澤東思想,有以下三個主要方面:

  1. 實事求是:即要理論聯繫實際,解放思想,用客觀實踐檢驗真理;
  2. 群眾路線:即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3. 獨立自主、自力更生:即要把方針要放在本國實際和本國人民力量的基點上,找出適合本國情況的前進道路。[3]

從此以後,「文化大革命」、「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等被定義為「毛澤東晚年錯誤思想」的內容已不再是毛澤東思想的組成部分。

註三:2008年9月24日,在沖繩縣知事仲井真弘多主辦的午宴上,李登輝重申「尖閣列島無可爭議是日本領土,不存在主權問題」。

註4:

 

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恰北北姑娘依依不捨的在此向各為親愛的格友說聲珍重見了

中文再見

英文bye bye

法文au revoir

西班牙文adiós

德文Tschüs 

日文さようなら 

義大利文 Ciao

ps1: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了電腦,雅虎虧錢,只好打烊收攤喽,嘻

ps2:恰北北的新家:http://classic-blog.udn.com/flyyu2002

毛匪澤東說:狗咬狗一嘴毛

蔣匪介石曰:娘希匹的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生活,生命的意義在促進宇宙繼起之生命

PS::謝謝好友關心, 給你無限個「讚........」唷,謝謝支持 與鼓勵喔,要常常來偶家尋幽覽勝喔,嘻

PS1::謝謝好友關心, 給你無限個「讚........」唷,謝謝支持 與鼓勵喔,要常常來偶家尋幽覽勝喔,嘻


ps2:.貪污跟妓院是自有人類開始就存在的古老行當,用不著去消滅它,也永遠無消除,這是人類的天性,懂嗎治亂世用重典,政治人物不管他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啥顏色,貪污只要證據確鑿,一律槍決(極刑世界潮流似不流行了)或終身監禁,必收嚇阻良效。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7) :
7樓. 老婆大人我想你
2013/10/31 18:50

良い記事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I love you.

6樓. 老婆大人我想你
2013/10/27 09:03

因為我看順序我應該是6樓

六六大順很吉利

祝週日愉快 平安

5樓. 簡單 自慢
2013/10/02 20:30
哈哈...!很棒喔!輕鬆一下!
4樓. 簡單 自慢
2013/09/30 19:42
哈哈...!很棒的分享哦!

讚!

好友晚安!地球是圓的哦!

3樓. Betty17
2013/09/25 09:50
Betty來拜訪囉  在此相逢很開心  我們是鄰居呦喜歡
2樓. 念雲
2013/09/24 21:03

恰姊晚安

這篇看看笑笑就好娛樂一下

有空來欣賞我新文章

一個男人的心也這麼脆弱

1樓. 拯救快樂
2013/09/22 18:21

恰姊您在這裡阿

那我記住了

來看看您也留下我足跡

歡迎來躥關我的格喔

祝周日愉快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