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認為「豈可找韋小寶當領導人」,那你沈富雄1994年帶著錢進中國的經濟犯陳由豪到陳水扁官邸,前後送了一千一百萬元的現金的疑案,沈富雄你說不出來「到底是有還是沒有?」難道不是事實嗎?那你又算是甚麼活寶?
我還記得當年此事爆發後,沈富雄滑頭的說「四個可能」,你沈富雄看起來並沒有失智症,怎麼自己親身經歷的事還有「四個可能」?
監察委員有彈劾權、糾舉權、監察權、監試權及審計權,連總統都可以彈劾,你沈富雄連總統夫人吳淑珍有沒有拿錢都沒種說清楚講明白,一旦當上監察委員,如何公正行使職權?
韋小寶把「反清復明」寫在腳底,你沈富雄把「四個可能」寫在臉上,真是笑死人了。
奇怪的是,沈富雄對韓國瑜認為「輸總統也輸國會才是代誌大條」、「如不幸大輸,台灣堪虞,國民黨〝萬刼不復〞!」…
國民黨輸了然後萬刼不復又怎樣,關你沈富雄屁事?
我看國民黨輸了然後萬刼不復,台灣至少絕大多數民進黨支持者、台獨都會放鞭炮慶祝吧。
再說了,假如國民黨輸了會讓「台灣堪虞」,那應該勸民進黨支持者「棄暗投明」才對啊,你沈富雄不是說韓粉「狂歡與陶醉在一場接一場的轟趴中人也叫不醒!因為他們真的很enioy。」?想叫醒「叫不醒」的人才奇怪吧?
明明知道吳淑珍有沒有拿錢卻不說,明明認定韓粉不可勸說卻猛「勸」?你沈富雄輕易能做的事不做,不能改變的事卻猛罵,「只准沈富雄挺扁,不許韓粉挺韓」非常莫名其妙!再說了,韓國瑜有像陳水扁一樣違法濫權嗎?
退萬步言,陳水扁搞了海角七億還被國際認證洗錢洗很大,要是你沈富雄在2004年發揮道德勇氣,陳水扁會在第二任這樣搞錢嗎?
陳水扁今天官司沒完沒了,也是你沈富雄「間接」害的!
更荒謬的是,在陳水扁東窗事發的2008年,沈富雄面對立委邱毅的質疑仍然拒絕正面承認,陳水扁對你沈富雄有何大功德??
看看以下報導:
台灣時報:邱毅掀舊案 沈富雄罵胡說八道說:
民國八十年一月十一日,當時沈富雄還是台安醫院腎臟科醫生,違法攜帶四百五十瓶紅血球成長素而被捕,原本應該受到羈押,隨後獲得當年的明星立委、前總統陳水扁的聲援,並且由當時擔任律師、現在是中選會主委的張政雄幫忙辯護,而當時也是明星立委的趙少康則堅持應該收押禁見,最後沈富雄被依照違反藥事法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緩刑三年。
邱毅指出,沈富雄在七十九年九月、十二月也曾經兩次攜帶各四百五十瓶的紅血球成長素走公務門入境,他預估,一次可以賺得價差四十萬元。邱毅說,十多年後物換星移,陳水扁與沈富雄已反目成仇,如果沈當了監察院副院長,可能也會收到張政雄的彈劾案,這是歷史的諷刺。
沈富雄回應時強調,當時紅血球成長素不是禁藥,但是國內外價差高達三倍,他是幫病患帶藥進來,有沒有賺取價差可以問他的病患。沈富雄也駁斥,他當時沒有走過公務門,當初是桃園地檢署是以「攜帶槍械」為由搜查他,紅血球成長素是「意外的發現」。
沈富雄當場批評邱毅「胡說八道」,並表示他絕對沒有賺取價差這回事。沈富雄還強調,當時的承審法官事後還向他道歉,說這是威權時代下不得不做出的判決、出生在錯誤的年代等,邱毅則怒批沈富雄,「怪不得王建煊先生剛剛說你滑頭,你就是滑頭嘛」。
〈快訊〉再咬沈富雄禁藥案 邱毅拿出證據│TVBS新聞網:
第二個謊言,他說他沒有經過公務門,有沒有經過公務門呢?第三個謊言,他說法官,這個法官是宋國業,現在是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當年是桃園地方法院的法官,他說宋國業事後跟他道歉,有沒有道歉?今天上午到剛才,我都一直在跟宋國業先生通電話,他非常堅定地說,絕對沒有道歉,法官事後道歉還得了啊?那代表這個案子真的是冤獄啦。 第四個謊話,是沈富雄先生今天說的,他說當時法官要辦他,是用麻醉藥品管制條例辦的,又是一個謊話。我今天要告訴13位被提名人,甚至連沈富雄先生交給國民黨立院黨團的問卷調查書裡面,他都說是依照麻醉藥品管制條例把他判刑,然後他說他帶的紅血球生長劑不是麻醉藥品。 紅血球生成劑在美國的購價93.3美元,但是回台灣賣給病患128到138美元,每一瓶賺差價35美元,450瓶,每次攜帶禁藥入境,就賺41萬,3次攜帶禁藥入境,賺了123萬,這個是法官的判決書上,算得清清楚楚。」
簡言之,民國八十年,明星立委陳水扁聲援台安醫院腎臟科醫生沈富雄,當時也是明星立委的趙少康則堅持應該收押禁見,最後沈富雄被依照違反藥事法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緩刑三年,而且法官並沒有向沈富雄道歉。如今,沈富雄與陳水扁反目,要收押禁見沈富雄的趙少康則變成沈的好友。
我認為,沈富雄的邏輯觀念相當異常,既然覺得韓粉是叫不醒的轟趴人,又為何寄望要改變他們?會不會是你沈富雄根本判斷力有問題?
沈富雄說「無知比民粹可怕」,我看:
「四個可能」和稀泥最可怕!
Blackjack 2019/7/1
無知比民粹可怕!沈富雄提11理由:不可找韓國瑜當總統
2019-07-01 12:32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關鍵倒數一周,對於朱立倫說韓國瑜像韋小寶,前立委沈富雄今天臉書指出,「豈可找韋小寶當領導人。」沈也提出十一點理由,表示「台灣再不濟,也不可找這號人物當總統。」另外對於韓國瑜說:「四千億美元外匯存底在握,國家不怕破產」沈說,這是無知中的無知。
「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
沈表示,豈可找韋小寶當領導人的第一個理由,就是沒有「單輸」與「雙輸」的問題,只有「險勝」與「大輸」的後果!沈說,高雄由藍回綠是小case,既輸總統也輸國會才是代誌大條!
另外,第二個理由,沈提到,若不幸大輸,台灣堪虞,國民黨〝萬刼不復〞!沈表示,小英說「裝睡的人叫不醒,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睡。」沈也暗指韓與其支持者,「狂歡與陶醉在一場接一場的轟趴中人也叫不醒!因為他們真的很enioy。」
不過沈提出的第四個理由,則是指轟趴中最享受的這兩群人,失望也將最大,包括忠黨愛國的深藍人士將眼看黨國沉淪;自認為「苦民」的眾多庶民,將很快地知道單憑念力不足以翻身。
至於韓國瑜說「外匯存底四千億美金國家不會破產」,沈表示,「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這是無知中的無知。沈也分析巨額外匯存底的成因,包括全民努力賺外匯的成果、央行刻意阻升助貶以助長出口的惡果、人民忍受20年低薪的主因之一、畸形累積的人民財富不能用來救國家之窮。
沈提到,對岸財政危機的烏雲滿天,外匯存底卻超過台灣。至於台灣之所以陷入困境,是20年前少了一位充滿不懷好意的「盟友」。每次被逼都以派出「訪美採購團」打發,今日大陸是20年前的台灣。
另外,沈也提到,台灣不是「年輕人低薪」,是全民低薪,但55歲以上的族群是相對幸運而少抱怨的一群,因為起步頭10年不但薪水可觀且房價剛起漲。所以救亡圖存的唯一正道:是要逆轉過去20年的錯誤。
至於怎麼逆轉?沈也提出三點看法,表示要經濟轉型、產業升級、脫胎換骨、水漲船高;資金回流:旅外資金超過50兆台幣;大象打架、台灣再起、幫老美達標、助老中轉型、拉自己一把。
沈富雄
10 小時前
豈可找韋小寶當領導人
朱立倫說韓國瑜像韋小寶,台灣再不濟,也不可找這號人物當總統,理由如下:
(一)沒有「單輸」與「雙輸」的問題,只有「險勝」與「大輸」的後果!高雄由藍回綠是小case,既輸總統也輸國會才是代誌大條!
(二)如不幸大輸,台灣堪虞,國民黨〝萬刼不復〞!
(三)小英說,裝睡的人叫不醒,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睡。狂歡與陶醉在一場接一場的轟趴中人也叫不醒!因為他們真的很enioy.
(四)轟趴中最享受的兩群人失望也將最大,忠黨愛國的深藍人士將眼看黨國沉淪,自認為「苦民」的眾多庶民將很快地知道單憑念力不足以翻身。
(五)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
(六)韓國瑜說:〝四千億美元外匯存底在握,國家不怕破產〞是無知中的無知。
(七)巨額外匯存底的成因:
(1)全民努力賺外匯的成果。
(2)央行刻意阻升助貶以助長出口的惡果。
(3)人民忍受20年低薪的主因之一。
(4)畸形累積的人民財富不能用來救國家之窮。
(八)對岸財政危機的烏雲滿天,外匯存底卻超過台灣。
(九)台灣之所以陷入困境,是20年前少了一位充滿不懷好意的「盟友」。每次被逼都以派出「訪美採購團」打發,今日大陸是20年前的台灣。
(十)不是「年輕人低薪」,是全民低薪,但55歲以上的族群是相對幸運而少抱怨的一群,因為起步頭10年不但薪水可觀且房價剛起漲。
(十一)救亡圖存的唯一正道:逆轉過去20年的錯誤:
(1)經濟轉型、產業升級、脫胎換骨、水漲船高。
(2)資金回流:旅外資金超過50兆台幣。
(3)大象打架、台灣再起、幫老美達標、助老中轉型、拉自己一把。
*****
沈富雄現身:還原真相回歸選戰主軸│TVBS新聞網.htm
沈富雄現身:還原真相回歸選戰主軸 記者 林瑞萍 徐家康 報導 2004/03/18 18:03 小 中 大 沈富雄現身:還原真相回歸選戰主軸 三天沒有露面的沈富雄,上午現身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十年前,是否曾經帶著陳由豪到陳總統位於民生東路的家,沈富雄說,依他的記憶所及,他「有可能去過」,但是為何與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記憶有落差?沈富雄說,可能是年代久遠,夫人忘記了。沈富雄感慨的說,十年前的一樁美事,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了「菜瓜」。 記者會場掛著「還原歷史真相,扶正選戰主軸」的布條,說明了沈富雄站出來的原因。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我本來是想到選前,我都不出來的,那現在為什麼我要出來呢,我輕鬆的講起,有人說現在全世界大家最想要的人是賓拉登,那第二就是我,我覺得像這樣榮譽的位置,還是讓賓拉登去獨享好了,我希望沈富雄也好,陳由豪也好,應該從最後這兩天的總統選戰裡頭消失,我們算什麼,又不是我們在選總統,我們算老幾啊,我們今天是三大報的頭條,頭版頭條耶,我看起來都覺得無地自容,感覺很丟臉,怎麼搞成這個樣子,把他還原當年歷史的真相,然後希望把剩下一天半,這個選戰的主軸把它扶正。」 10年前,沈富雄有沒有帶著陳由豪去過陳總統在民生東路的家見吳淑珍,強調邏輯的沈富雄提出4個可能。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我的部分有四個可能性,第一個,當然是我去了,那大部分的人也曉得這個應該是個合理的答案,但是不能排除以下三個可能性。第二個可能性就是說,我沒去,沒有這回事,但是我的記憶中有,就是說我頭殼秀逗,就是說我年紀大了,那我的記憶拼湊的結果,也許前後拼湊不對,變成那次有去,這個不見得沒有可能喔,而且我相信的話,如果沒有,而我自己相信有的話,我去測謊也會通過的喔,因為我心頭有所信嘛!你知道我的意思吧。那第三個可能就是說,我沒去,但是我刻意要陷害第一夫人,或者是陳總統,我去製造說,我有去,讓他們難做人,這是第三個可能,但是有可能嗎?這個可能性大概是比較少。但是第四個可能性,就是說我有病,所以上面有四個可能性,你知道嗎,那當然最大的可能性是我去了。所以要證明到底是我的記憶錯了呢?還是我有病呢?還是我刻意陷害某某人呢?這個到法庭上,我自然會盡一個國民應有的本分,去做必要的陳述。」 為何與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記憶有出入,沈富雄這樣解釋。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那這個有幾種可能性呢,我認為也有三種可能性,哪第一個呢,就是說她忘了,從頭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去排除,一個很大的可能性就是說,吳淑珍女士真的是忘掉了,而且是很自然的忘掉了,那這個有沒有辦法證明,當然有辦法證明,也是測謊嘛!因為她如果真的都忘掉,她現在會覺得很「衰」呢,我都沒有看到人,也沒拿過半樣東西,你硬是要栽贓,如果他真的相信這樣子的話,那她如果去測謊,她會過的,這是一個可能性,我真希望吳淑珍女士說,我真的是忘掉了,因為我回去查的結果,我記憶回來了,我先前說的沒有,是因為我忘掉了,但是並沒有,她還是說「還是空白」,但是她空白並不排除,她這個忘記還一直持續,我覺得這是一個可能性,但是測謊可以查出她是真的忘掉了,還是下面另外兩種狀況,那第二種狀況呢?她沒有忘掉,她記得,但是也許有些泛藍的,有些媒體,就是說也許吳淑珍把錢放到口袋了,不讓阿扁知道,所以現在也不得不說謊,那第三個呢,是善意的隱瞞,第三個善意的隱瞞我覺得不無可能,為什麼?因為我們現在民主進步黨,在打這場選戰的時候,我們是非常去強調我們是一個乾淨的政府,我們是非常去強調我們是跟黑金撇清,所以也許在第一時間點,基於一時的反射反應,所以講到陳由豪的錢你有沒有拿,或陳由豪有沒有到過你家,也許她第一時間點的反應就說沒有,但是平常的人可以修正,做為第一夫人也許以後就不能修正了,這個是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覺得她的動機並不是十惡不赦,其實也都還好,但是她的瑕疵就比純粹忘掉,來的多一點。」 沈富雄的記憶跟吳淑珍不同,事情演變成報紙的頭版頭條,沈富雄很感慨。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有誰想到十年前一樁美事,十年後會變成「菜瓜」,有人想到嗎!十年前一樁官邸之旅,一片好意,充滿感動與感謝,我只是一個無辜的旁觀者,今天會扯到這種境地,大家不覺得荒唐嗎,今天如果說第一家庭有問題的話,問題不出在這件事情。」 沈富雄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回憶10年前的往事,整場記者會還不准記者提問,最後快速離開。立委沈富雄(民)︰「(記者︰委員你要不要回應?)你聽懂我在講什麼。」 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other/499884?from=Copy_content
*****
沈富雄自爆:6年前被馬提名監察院長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宣布參選台北市市長的前立委沈富雄,昨天上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自爆,馬英九6年前本來要提名他當監察院長,但是王建煊不願屈居於他之下,後來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邀他去政大喝咖啡,馬英九還打電話致歉。
昨天沈富雄在節目上說,2007年退出民進黨,2008年他接受馬英九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但是王建煊不甘當他的副手,跟金溥聰喝咖啡後,改成「王正沈副」,不過國民黨立委對此有意見,立法院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他就被刷下來了。…
link: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1:何謂農民工?我看法務部調查局朱柔若的「富士康與血汗工廠之間」論文http://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2:何謂富士康「屌人文化」?這與台灣法官認為「屌」「很厲害、不凡」不同喔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2.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2:有中國特色的血汗工廠-囚在富士康-血汗勞動的新形態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2.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3:富士康如何利用「農民工」的「低人權優勢」?從富士康事件到富士康效應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3.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4:富士康如何享用中國的「低人權優勢」,解決新生代農民工問題,杜絕富士康悲劇重演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4.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6:富士康自殺死亡率太低所以太棒了?勞動部月刊我們從富士康事件中應該學到什麼?的質疑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6.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7:機器罰你站12小時系列報導,富士康求償三千萬人民幣還假扣押記者汽車房子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712.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8:始終濫用實習生當黑工!看「大學生做臥底解密富士康十三連跳」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8.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9:台商這樣私了工傷事故,對得起RCA、煤礦災變亡靈嗎?解構富士康!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9rca.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0:年輕人窮、忙、沒有希望-談大陸新生代工人-從富士康事件理解新生代工人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0.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3:富士康等大企業缺乏社會責任,還有對陸幹及台幹的差別待遇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3.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4:富士康普工基層作業員的真實困境-流動與疏離:深圳富士康工人的都市狀態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4.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5-1:富士康准軍事化工廠體制調查報告踢爆名嘴謊言!富士康人類史上最大加薪騙局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5.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7-1:農民工假漲薪的再壓迫-漲薪之後的剝奪與排除-富士康*工人的都市狀況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7-1.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7-2:類軍事管理的「郭體制」使富士康工廠,成為異化、非人性、效率掛帥的空間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7-2.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8-2:郭董當然知道「世上苦人多」,因為郭台銘靠壓榨中國苦人工奴成為台灣首富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8-2.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19:富士康究竟死了幾個農民工?從朱柔若教授”台商高科技產業從沿海到中西部”談起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19.html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20-2:十萬青年十萬工!談郭台銘鴻海股東會告別演說的無愧與厚顏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6/20-2.html
郭台銘說只要合法血汗工廠沒不好,富士康鄭州廠組裝員2019年時薪約台幣60,月薪不到台幣一萬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5/201960.html
萬物生長靠太陽,郭台銘富士康發展靠共產黨的「紅色引擎」 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5/blog-post_67.html
郭台銘的「血哀鳳」:程天縱談郭董佛心導致富士康12跳「跳樓成流行病」的背後https://blackjackintw.blogspot.com/2019/05/12.html
郭台銘的弱點就是富士康!論郭董怒戳記者胸部及富士康聲明「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的真假
郭台銘怒戳記者胸部,記者媽媽說「為什麼工作還會被罵成這樣?!」,請孝子郭董回答為何如此玻璃心
- 美國可鼓勵格陵蘭、魁北克、加泰隆尼亞獨立於丹麥、加拿大、西班牙然後併吞,就像德州脫離墨西哥加入美國一樣
- 美國台灣西方與中國人權價值的差異(下):民主制度為何有這麼多殺全家「家庭滅絕」(family annihilation)慘案
- 劉靜怡說蔡英文蘇貞昌疫苗雞蛋都貪汙?沈伯洋嗆民進黨團沒有抹黑劉靜怡!吳思瑤嗆劉靜怡情緒失控談!也談劉靜怡反死刑
- 紐西蘭軍艦沉沒被中國網友譏笑,因其海軍曾通過台灣海峽自由航行,但他是因調查台灣疑似濫捕鯊魚而沉!
- 長照悲歌產業鏈?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大賺六千三百多萬然後要我談建設性??我早就談了!譴責家總與陳正芬教授們!
- 台灣長照學術研究的災難5:從雇主指控外籍看護虐待,看陳正芬大讚長照2.0滿意度93.7%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 4樓. 筍子2019/07/02 18:21所以沈到余天家門口掃地,是有道理的。
- 3樓. 雁~《詩詞習作輯錄》2019/07/02 18:04
韓、郭、朱等人都沒有那麼好,半斤八兩。問題在正當性。
若非韓卡在首任市長未滿一年,否則韓流必一致挺韓參選大位。
現今韓流分裂,中立&青年選民都希望韓留高雄做好做滿。
韓流不僅是韓粉而已,中立&青年選民才是翻轉高雄大贏關鍵。
我素來不支持韓國瑜參選,但他出來我投他一票的機率是有的
如果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我原本可能會投他一票,但研究他血汗工廠及這陣子他的表現後,絕對不投他一票
如果柯文哲出來選,我會投他一票
另一個角度來說
就算蔡英文連任,對我也不會有任何影響,2020選票上沒有柯文哲或韓國瑜,我沒有興趣去投票
換句話說
沈富雄把蔡英文連任說成國民黨要完了,或台灣要滅亡
1.我根本不在乎國民黨垮不垮
2.我不認為蔡英文再當四年,台灣就會滅亡
沈富雄言過其實,講得太誇張
blackjack 於 2019/07/02 18:16回覆 - 2樓. 雁~《詩詞習作輯錄》2019/07/02 11:40
沈富雄言外之意~台灣需要治國英雄,不需要亂世梟雄。
沈是淺綠,對國民黨參選人並無好惡,其夸言姑妄聽之。
韓粉中有理智有激情者,激情者不妨冷靜思考適應變局。
至於沈的「四個可能」等前科,乃茶餘笑譚耳。 (∩_∩)
若郭台銘一路過關斬將
也只能說算他好運
游錫堃說過---民主就是自作自受
總統是誰就是人民總意志的呈現
治國沒有英雄,如果郭台銘真的那麼好,現在就可以當蔡英文的行政院長,也可以現在貢獻一切給台灣,何必等到2020才"救國"呢
blackjack 於 2019/07/02 11:55回覆 - 1樓. Elite2019/07/02 00:12中天不讓沈富雄上平秀琳的節目,平秀琳的節目轉到東森,第一集就找沈富雄當來賓,我認為再這樣下去,平秀琳的節目收視率恐會降低。
平秀琳的節目我比較沒在看,因為
第一,因為東森很懶惰,沒有當天把整集上傳,我也沒興趣看隔天的政論
第二,我家沒有有線電視,我都是用youtube兩倍速在看
我常看的節目是新聞深喉嚨及少康戰情室,也常看到沈富雄,我基本上算喜歡看他,因為他很有趣,但近來他有點氣急敗壞
我也素來主張:選誰都沒差,誰都沒辦法改變兩岸未來,誰也沒辦法改變政治運作,台灣民主政治只有一句話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既然如此,投票就是投爽的
不過,我反對郭台銘這個血汗工廠的罪魁禍首選總統,所以我會持續批評他至今,我也不會認同支持他的言論
blackjack 於 2019/07/02 00:22回覆補充:平秀琳的節目有當天上傳,但我不喜歡看分段的節目 blackjack 於 2019/07/02 00: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