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台中德安11樓)
2008/09/08 03:09
瀏覽33,850
迴響10
推薦58
引用0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不一樣的烤盤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不一樣的烤盤


  其實!大狼偶早就忘記鬥牛士有這個燒肉放題嚕~~話說,大狼偶去吃鬥牛士,應該是N年前的事情了!至於那個三鍋一燒肉,上回去吃到現在也有五六年了吧!這次一口氣寫了好幾篇的燒烤,本來想要寫野宴或石頭的!後來,仔細想想,好久沒吃鬥牛士了~~不如來克一下鬥牛士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火鍋啦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火鍋啦


  火鍋不免俗的要拍一下!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火鍋料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火鍋料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獨特的醬料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獨特的醬料


  餐前準備一定要來一下這個醬料、折一下筷架和秀一下餐具的!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還是要折一下筷架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還是要折一下筷架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秀一下餐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秀一下餐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雞腿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雞腿肉


  先上場的是兩隻腳的部份!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辣雞翅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辣雞翅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雞心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雞心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雞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雞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好喝的蛤仔湯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好喝的蛤仔湯


  鬥牛士燒肉放題的蛤仔湯不錯喝唷~~記得點個湯喝呵!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蛤仔湯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蛤仔湯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水果沙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水果沙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手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手卷


  鬥牛士燒肉放題還可以點現做的手卷喔!哈哈~~手卷不錯克!所以,老闆!再來兩個手卷哈!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老闆再來兩個手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老闆再來兩個手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準備烤豬肉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準備烤豬肉嚕


  先換沒有角的!豬肉也不錯吃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好吃的豬肉來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好吃的豬肉來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開烤啦!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開烤啦!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花枝丸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花枝丸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新鮮的青菜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新鮮的青菜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青椒,還有個神秘嘉賓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青椒,還有個神秘嘉賓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青菜夾肉肉一起吃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青菜夾肉肉一起吃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烤烤~~~爽爽爽!!!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烤烤~~~爽爽爽!!!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阿赫!又害自己肚子餓了!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阿赫!又害自己肚子餓了!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哇~~好豐富的咚咚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哇~~好豐富的咚咚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青菜夾肉肉真是一整個的好吃!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青菜夾肉肉真是一整個的好吃!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羊肉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羊肉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晚上的話,應該可以看夜景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晚上的話,應該可以看夜景唷!


  哈哈~~大狼這次去吃的這家店是位在台中的德安11樓!所以,晚上靠窗邊的位置是可以看到夜景的唷~~不過,可能看不到圓圓的月亮!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晚上的話,應該可以看夜景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晚上的話,應該可以看夜景唷!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秋刀魚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秋刀魚


  換海裡的主角!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主角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主角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主角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換主角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好的秋刀魚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好的秋刀魚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神秘嘉賓現身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神秘嘉賓現身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南極冰魚上場嚕!
  海裡的還有這個!南極冰魚~~肉質的口感真的是沒話說!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南極冰魚上場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南極冰魚開烤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南極冰魚開烤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來個鯛魚下巴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來個鯛魚下巴嚕!


  烤肉?烤魚?當然少不了這個鯛魚下巴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肉肉夾四季豆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肉肉夾四季豆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牛肉夠厚!真不愧是鬥牛士!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牛肉夠厚!真不愧是鬥牛士!


  真不愧是鬥牛士!大狼偶去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的時候!通常都不點牛肉的!因為,吃到飽提供的牛肉通常都很抱歉!所以,還是吃豬肉比較吃得到新鮮與美味!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牛肉夠厚!真不愧是鬥牛士!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牛肉夠厚!真不愧是鬥牛士!


  不過,鬥牛士燒肉放題的牛肉!真的是讓人回味再三啊!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牛肉夠厚!真不愧是鬥牛士!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牛肉夠厚!真不愧是鬥牛士!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這名字夠好玩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這名字夠好玩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呵~~好吃的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呵~~好吃的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哇咧烤烤烤~~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哇咧烤烤烤~~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牛肉唷~~真的是超棒的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牛肉唷~~真的是超棒的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方便翻面的鏟子!真的是超棒的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方便翻面的鏟子!真的是超棒的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牛肉唷~~真的是超棒的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牛肉唷~~真的是超棒的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開烤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開烤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看我真龍快炒骰子牛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看我真龍快炒骰子牛肉!


  最後總要來個甜點!您說是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不怎麼合大狼胃口的布丁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不怎麼合大狼胃口的布丁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小真仔最愛的提拉米蘇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小真仔最愛的提拉米蘇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個忘了是啥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這個忘了是啥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好才送過來的麻糬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烤好才送過來的麻糬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上桌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上桌嚕!


  骰子牛肉?大狼偶看了看~~這個好像可以給他沾煉乳試試看~~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沾煉乳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沾煉乳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沾煉乳再加花生粉!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骰子牛肉沾煉乳再加花生粉!


  沾完煉乳的骰子牛肉再加點花生粉~~滋味如何~~??自己去試試看吧!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總要來個優雅環境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總要來個優雅環境嚕!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好吃的冰淇淋啦!

燒烤店-鬥牛士燒肉放題-好吃的冰淇淋啦!

有誰推薦more
迴響(10) :
10樓.
2008/09/28 02:14
我也要吃啦

最近想家   想的厲害   又看到這些美食  台北有沒有鬥牛士??   好想吃喔

9樓. 筱棻
2008/09/20 00:18
^^
我也要吃啦
*媽媽的守護者*
8樓. 喵族
2008/09/18 22:25
咳咳~~~

首先 喵族覺得 那個應該是芒果奶酪吧

整篇文章 喵族看到了 大家大口吃肉 跟一個男人拼命拍照的樣子

哈哈

好像 你只有拍 沒有吃的感覺

辛苦喔~~~


我是ㄧ隻貓

通常大狼都是狂拍猛拍的!
而且,大狼現在都還會要求要比較亮的位置!
將子的話
拍起來的效果比較好!

忽然想到!
不知道有沒有餐廳要設計部落客專用桌的!
將子的拍照效果應該會爆爆好吧! C.S.Julius2008/09/27 11:19回覆
7樓.
2008/09/11 14:07
我的老天爺

大狼先生也太會吃了吧...

吃好多喔!!!!

還有

你的相機鏡頭也太讚了吧.........

肉的色澤從生到熟都清清楚楚呢

拉拉拉~~
我是負責拍拍的倫啦!
不過咧~
我也是克了不少的! C.S.Julius2008/09/27 11:17回覆
6樓. 克萊恩
2008/09/09 11:05
感受到了!!感受到了!!

哇塞!!感受到了....!!

傳說中的美食達人....."大狼"!!

又出現啦!..........

這樣的美食早已經把昨日許下的"減肥誓語"全部拋開了!!

老婆我們再翹班去吃他個痛快囉!!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
拜託一下!
大狼我可沒有叫大家不要減肥!
我都是說:多吃點!才有力氣減肥!
減肥是那麼累人的事情!你說是吧! C.S.Julius2008/09/27 11:15回覆
5樓.
2008/09/09 10:34
好多美食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呢

有空也歡迎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mile_0408

哇哈哈~~
多吃點!
才有力氣減肥的! C.S.Julius2008/09/27 11:11回覆
4樓. 旺旺拔
2008/09/09 00:56
不錯喔
看來燒肉放題多了很多新花樣耶
哈哈~~
我也是把鬥牛士給遺忘了好久了!
最近和我家小真仔去逛德安才又想起
鬥牛士的! C.S.Julius2008/09/27 11:10回覆
3樓. ~なな~
2008/09/08 20:21
幸好...
幸好,剛吃飽來看的,要不,又要暴肥三公斤了 ><"
喔買尬,秋天果然是烤肉天
~なな~
秋天還沒過~~
繼續來烤肉!! C.S.Julius2008/09/27 11:08回覆
2樓. yvonne2111妹
2008/09/08 12:33
呵~
光看就飽了...
ㄟㄟㄟㄟㄟ~~
那我這個部落格就可以改名
幫你減肥部落格!
大家來看看就飽嚕~~
就不用吃嚕~~
就減肥嚕~~

不過,餐廳可能會來砍我! C.S.Julius2008/09/27 11:07回覆
1樓. 綠光森林
2008/09/08 10:33
...

我.....也......要..........吃................

那就一起來ㄅ! C.S.Julius2008/09/27 11:05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