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北海道))養豬團DAY5
2009/09/09 22:43
瀏覽939
迴響2
推薦21
引用0

"古摸尼"..大家早安呀!!!經過昨天的小毛雨攪局..今天的天氣有那麼一點點陰陰的..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回台灣啦!!!...雨神))))你要下就下...咱們不怕你)))))

一早就發現昨天導遊請的草莓泡芙還在冰箱裡等著..於是..一邊看著晨間新聞一邊努力的把它嗑掉..聽說他還是有得獎的勒..衝著這點..說什麼都要吃掉他啦!!!

這是第五天的飯店--扎幌文藝復興飯店...是間很現代的飯店..尤其是他的浴室..厚厚~~好大喔!!!...洗起來真爽..不過忘記拍下來了..殘念~~~~

飯店剛好就在馬路旁邊..可惜昨天來的時候因為吃太飽又飄小雨..所以..壓根就沒想要出來晃晃..唉~~~浪費了這地利之便呀!!!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時..在車上等著司機把我們行李一一塞進車箱裡..只是..這次有點久..原來大家累積四天戰利品的功力不容小區..只見司機塞的直冒汗..最後連別台車的司機和飯店人員都來幫忙..只能說..這一局..((((( 台灣獲勝 ))))).....

好不容易行李都上車了..飯店人員開心的揮手..想必他們也見識到我們雄厚的實力了吧!!!..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於扎幌市中心的北海道舊道廳..

舊道廳的兩旁有很多的櫻花..大家看到都瘋了..每個人都發狂似的拼命拍照..

來北海道除了處處可見的櫻花之外..鬱金香也是出現率很高的花..每家的門前..或多或少都會種個一兩株的鬱金香..

逛完了外面..準備來去舊道廳裡面參觀啦..

舊道廳內都是一間一間的房間..裡面展示有關北海道開發歷史的資料和各種相關物品..

其中一間房間..裡面擺滿了北海道所有遊覽地點的介紹DM..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來這尋寶一下..

舊道廳的一樓入門處..有本類似像簽到簿的東西..moto一行人開心的在上面劃押..這就代表到此一遊的意思吧!!

逛完了舊道廳..接著要去千歲鮭魚館..裡面有鮭魚的一生非常詳盡的介紹喔!!

出了鮭魚館..一旁還有個紀念幣販賣機..去過日本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只要是旅遊景點..都好像會看到它厚~~~~

一枚400日圓..錢太多的可以做一個回家當紀念.....

鮭魚館外面擺了一隻北人還高的北極熊標本...可是這裡不是介紹鮭魚的嗎??..還是..因為北極熊吃鮭魚才把他放在這的嗎??

午餐吃的是烤肉吃到飽..來北海道旅遊旅行社真的很愛搞吃到飽這碼子事..也好啦..自己要吃什麼自己去選擇..OKOK啦..只是這一路下來..回國不知道肥了多少公斤勒?!!

吃完午餐就準備去千歲機場嚕!!!

因為吃的是烤肉..大家身上都有那濃濃的炭味..哈哈..到時候飛機上應該會被我們搞的很臭吧!!!!

小小的出境櫃檯..旁邊就是入關口..奇怪..啊不是每年來北海道的人很多..為什麼出境櫃檯那麼小呀???

這次回國剛好是H1N1剛開始流行的時候..因為一直看到新聞報導..所以在機場也就很認命的帶起口罩了..

入關後的免稅店真是精美小巧..只見大家在做最後努力..努力把手中剩下的日幣花光..所謂..出國觀光..把錢花光..是吧!!!

要回台灣嚕..日本再見!!!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旅人手札
自訂分類:Moto愛玩集
上一則: 恭喜發財~~~
下一則: ((北海道))養豬團DAY4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2) :
2樓. ♡ 綾子♡
2009/09/10 20:30
^^

日本就是這麼美呀!!!~

養豬團終於要回家了呀!!~ 哈哈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嘿呀..回家了..帶著大大的肚子回家了 小摸。無2009/09/15 00:07回覆
1樓. IVY.又~
2009/09/09 23:17
哇哩咧

你ㄉ小毛雨從五月下到九月

太~~~~~~~~久了啦!!!!!!!!!!!!

人家北海道從春天已經到秋天了耶~~~~

哈哈哈...還好啦..還沒寫到冬天勒..是吧 小摸。無2009/09/15 00:0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