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竊鉤級叛逃者林毅夫有罪! 竊國者民進黨無罪?
2014/01/14 09:17
瀏覽2,115
迴響12
推薦30
引用0
軍事審判法因洪仲丘案移撥司法機關,林毅夫從金門敵前叛逃大陸事件,也意外地於35年後,納入到第2階段移撥作業之列,一併由軍檢移交給金門高分檢。
 
尹清楓命案關鍵人物前海軍上校郭力恆,服刑差12天滿20年,是首波移歸司法機關下重大軍事要犯獲利者,而這次林毅夫會不會像郭力恆這般幸運?依據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表示,林毅夫叛逃案,是否撤緝或繼續通緝,將由金門高分檢認定。
 
之前林毅夫曾數次申請回台奔喪或掃墓,但都遭到國防部以「繼續犯」,認為追訴時效尚未完成,若林毅夫返台,將依法處理下,林毅夫只得垂淚隔海遙祭。
 
國防部不同意撤緝,是方法不是目的以阻止其返台實際恐是擔心林是所有叛逃大陸,身分地位最高的人,套一句江湖上的話﹕「混得最好!」,如果叛逃能混到世界銀行總行副行長,兼首席經濟顧問,對全球財經動見觀瞻,對國防部而言的確尷尬,讓國軍群起效尤事大。到時,風光場面,也可以想見,他不但是宜蘭鄉親之光,也是台灣本土之光,對國軍敵我意識傷害,可以放大到無遠弗屆,兩岸國軍的心理防線,勢將全面潰堤,因此,國防部有實際顧慮,不開方便之門,也非全然那麼的鐵石心腸,其不得已。
 
我們回顧林毅夫叛逃時間,還在戒嚴時期,經國執政,當時台獨氣燄,沒現在囂張,國家定位清楚,未被民進黨台獨份子攪亂,林毅夫的行為,確實是叛國。
 但從民進黨執政,一心要毀滅中華民國,建立台灣國,從小到修改中華民國護照,大到把中華民國歷史從教科書上抹去,建立一邊一國看來,林毅夫當時的決定,兩相對照,還算是做了一個正確的抉擇。
 
從這兩個不同時期的執政史觀,來論林毅夫所謂叛逃事件,阿扁執政以前看,林毅夫是叛逃,阿扁執政以後,林毅夫不是中華民國叛逃者,他並未背叛中華民族,與抗戰時期汪精衛之流,相去甚遠,他只是選擇一個,他認為的祖國,而真正背叛中華民國者,是民進黨其台獨黨綱高高掛是不能凍更不要說取消如果台獨黨綱不是叛國?哪還有甚麼不是叛國?如果執行台獨黨綱的民進黨不是叛國哪還有林毅夫的叛國?
 
2008後至2016年,因馬英九的執政從李扁的台獨回復到中華民國,林又當恢復叛逃的身分,至於2016後,是否還是叛逃,則端視哪個政黨執政,如是以台獨黨綱奉為圭臬的黨執政,怎能只說林毅夫竊鉤級的叛國者有罪?
 

郭力恆所犯各罪,均在刑法修正施行前所犯,依法規定,比較新舊法,適用最有利於行為人的法律。所以郭力恆適用舊刑法規定,即使被判無期徒刑或有數罪,法院定合併執行的上限為有期徒刑二十年,林毅夫叛逃,比郭力恆還早,已超出新法所定三十年最大限度,能否比照郭力恆從寬處分?福建金門高分檢署已表示,繼續發布通緝,至於未來是否會有新的認定,則交由承辦檢察官再依發展審慎研究,在此我們相信金高檢未來會對林毅夫一案,做出一個更明智的認定。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復興崗文選
迴響(12) :
12樓. 303101
2014/01/15 15:01

民進黨搞臺獨無罪?

中共判國無罪?

國共陣亡多少?

中共清算多少反革命份子?

有罪無罪 不應單單只依我們的法律規定 或者他們說的算。

一中之下 就不存在成王敗寇 兩岸就必須對此有個共同的說法。

(一中之下 就不存在成王敗寇 兩岸就必須對此有個共同的說法)這說法很持平!

侉子赵兴鵬2014/01/17 20:39回覆
11樓. reaizuguo*😻一輪明月
2014/01/14 23:42
所見一致

想法與觀點和樓下 徐百川 的完全一致。

這個問題要站在整個國家(注意 不是“朝代”,尤其不是“偏安小朝廷”)、民族的立場來看。


百川先生的讜論我一向佩服!

侉子赵兴鵬2014/01/17 20:41回覆
10樓. 633
2014/01/14 21:08
蘇起妻弟握66億商下不為例
http://www.shadowgov.tw/print22585.htm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弟弟蘇永欽中國任教,
蘇起妻子陳月卿中國推銷養生書籍,背後所衍生代理果汁機的生意在中國

該廢軍情局?除了當匪諜,給假情報,還

二○○○年就曾有情報員主動申請經費「志願」赴中國大陸發展所謂情報網,
結果卻是拿了約八千萬至一億元經費後,
幾組人員「只在」台北陽明山等處「設站」,然後再傳些假情資交差敷衍了事。
--
自從劉冠軍案後
軍情局人員幾乎都被中國掌握了
還留這單位幹什麼?

中國已經有台灣的戶政系統
情報人員的假身分
很容易被識破

目前台灣每年花這麼多錢養情報人員
唯一的效用應該就是養匪諜以及消化預算了
這個單位應該廢掉
重新再組新單位
9樓.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2014/01/14 21:06
林毅夫饒ㄋ台灣 免得丟人
林毅夫案,國防部前部長高華柱很清楚,

表面通緝, 其實千方百計,拜託林毅夫別返台!

甚至於國防部長不惜辭職逃亡!

不惜官位畫押!高華柱堅拒林毅夫


為什麼?

害怕依法論法而已.

一.沒有證據示投敵狀況,

雖然離去職務, 仍有可能被綁架,

這在當年,相當可能.

二.林毅夫並未投降共軍, 任職, 與所有兩岸投降者不同,

所有證據,證人,如中共提出 ,

則他將成為國軍英雄,

怎收場?

這也是前二十年,無法處理原因,

現在通緝理由,更是胡說八道,

誰是國之敵,由總統與立法院依憲法宣布, 沒有其他,

國防部自行認定,是叛國!犯法在先,

林毅夫當然犯案,

罪刑法定, 他現在沒罪!


應依法追訴,

未審先判, 再殺一個江國慶?!


不一樣的是,如果解放軍不答應,

誰去打仗?

咱想法一致! 侉子赵兴鵬2014/01/17 20:43回覆
8樓. shouri
2014/01/14 17:27
其實, 長久以來, 在檯面上支持林毅夫無罪的, 反而都是綠營的政客. 此乃蛇鼠一窩也.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是有這款事! 侉子赵兴鵬2014/01/17 20:43回覆
7樓. 徐百川
2014/01/14 14:27

林毅夫當年投共,中國大陸千瘡百痍、國力衰頹,但是他認為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投敵只是為了振興中國,出發點是愛中國,包括台灣。他只是在內戰中支持另一方,並非在兩個民族的戰爭中背棄中國,背棄祖國,叛國投敵,更非賣台求榮。

林毅夫是祖國內戰中因政治理念不同而背叛,並非為了榮華富貴,也並非貪生怕死,而投向敵方,在道德上並無可羞的瑕疵,僅是屬於犯了軍法的政治思想犯,這與為了求賞黃金駕機叛逃的范園焱、吳榮根、黃植誠等不同,也與最近洩露軍事機密給大陸,直接危害自身陣營安全的羅姓少將軍官不同。

過去兩岸因理念矛盾而敵對,現在兩岸敵對的因素已經消失,還能以不存在的內戰因素作標準,追訴過去因政治理念不同,實質上並未背叛國家民族的罪行嗎?不該特赦嗎?

現在兩岸敵對的因素是中國與台獨,只有站在台獨的立場,把台灣與大陸分為兩國,分為兩個民族,才能把林毅夫帶上叛國的帽子,還把泰源監獄事件的台獨叛國份子追封為烈士。

(他只是在內戰中支持另一方,並非在兩個民族的戰爭中背棄中國,背棄祖國,叛國投敵,更非賣台求榮).我非常贊同此一看法! 侉子赵兴鵬2014/01/17 20:45回覆
6樓.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2014/01/14 11:23

續接六樓, 台南市政府只要出資37億, 馬英九還是三天兩頭被綠營抹黑, 你要說馬英九笨,

本人不太認同, 但我要說的是碰到這個無賴黨, 連法官都不敢說民x黨錯!郭瑤琪被判八年

都敢喊冤, 民進黨也跳出來說司法不公, 只差沒找小弟去包圍法院而已! 這樣的行為跟黑

道有何差別? 只是因為他們是"台灣本土政黨"!

地頭蛇黨部 侉子赵兴鵬2014/01/14 11:46回覆
5樓.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2014/01/14 11:05
侉子版大

您問得真好, 這就是不公不義之處, 郭瑤琪被判刑對綠營的民眾只會增加仇恨;

藍營的民眾認為貪污就應該關起來! 國民黨被民進黨汙名化已經到了仇恨階

段。 如同某些網友說的中國豬滾回去,中國豬跟本土豬相比, 中國豬比較會建

設, 但本土豬只要激起仇恨, 即使什麼都不做其支持選民還是會投給民進黨!

我舉個例來說, 馬英九讓高雄的鐵路地下化動工, 綠營支持民眾還是把票投給

陳菊!民進黨只要搞民粹, 沒人敢判民進黨犯了叛國罪。

有罪。所以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中央負擔87.5%的經費, 台南市政府只要付出12

謝謝!民進黨貪污就是政治迫害!國民黨對自家人從不護短!所以年底還是選國民黨較好!畢竟兩爛蘋果.國民黨稍好! 侉子赵兴鵬2014/01/14 11:44回覆
4樓. nfliao
2014/01/14 10:54
林毅夫是台灣宜蘭人,35年前投共,至今仍背負叛國罪名;蔡同榮在美國、台灣從事台灣獨立、消滅中華民國之行為,卻沒有背叛中華民國問題,日前病逝,民進黨稱讚蔡同榮台獨壯志未酬,可見是黨同伐異在作祟,與叛國罪無關。
歡迎您的蒞臨
我相信! 侉子赵兴鵬2014/01/14 11:40回覆
3樓. 多硯坊 (休)
2014/01/14 10:52
民進黨一方面想執政
另方面又否認中華民國
兩任的執政又不敢宣佈台獨
台獨只是借選票換鈔票的口號
可憐的是被催眠下咒的選民
他們沒機會!有機會還是會宣佈台獨成功建國.故以本人堅守中華民國者當不時揭穿之! 侉子赵兴鵬2014/01/14 11:39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