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轉貼:一個靠地藏占察法遠離喇嘛教的事例
2011/04/27 09:25
瀏覽2,791
迴響0
推薦7
引用0

轉貼:一個靠地藏占察法遠離喇嘛教的事例

 障亂不得離的警示

作者 聽風的歌 

在我還沒安裝寬頻以前,想上網的時候都是往網吧跑,而且時間大都是在晚上,因為晚上人心較寧靜,容易看得進東西,網友們也大都在晚上才到齊,呵呵,也好玩!那時幾乎天天都會去網吧坐坐,和網友聊聊天、看看我發的帖子有沒人灌水!但是就在前段時間,突然有一天,我很不想去上網,覺得今天應該幹點別的什麼!於是我就沒去了,在家看書呆了一晚上。第二天又想到前天發的帖有人回沒!?覺得還是挺牽掛的,於是晚上我就又去網吧。剛一打開QQ,一個閃動的暗色頭像印入了我的眼簾,點開一看,原來是重慶的一位師兄給我留的言呀!留言寫到:師兄,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快打我的電話6928****我就納悶,他不是有電話號碼嗎,有急事幹嘛不給我打電話呀!?真是讓我暈! 

我立馬就用手機給他打過去,他一接知道是我了,興奮地說:你幹嘛現在才給我打電話呀!?你都錯過了呀!你昨天沒上網嗎!? 

我說:我昨天沒上,怎麼了!? 

他說:我把你的電話號碼在手機裡給洗掉了!你不是想見重慶的那位學密宗的劉老師嗎!?現在,就在今天下午,西藏的一位**大活佛就在劉老師家,在他家舉行**灌頂法會,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遇呀!聽說這位大活佛可是**派領袖級的人物呀……” 

我一聽,差點沒從網吧的椅子上摔下來!我的天那!居然這麼好的機會都錯過了,這是怎麼搞的呀!?居然把我的手機號給洗掉了,我不是前幾天還給他用手機打過電話嗎!?還真邪門,早不掉晚不掉,偏偏在這時候掉呀!暈!現在活佛到重慶來了我不去見他,難道要等我親自爬雪山到西藏去見他才舒服嗎!? 

我開始激動了,但師兄接著說:別著急,活佛還沒走呢,還有機會的,我現在手頭有事,等會兒和你聯繫! 

我激動的說:好的,一定喲!於是,師兄掛了電話! 

說到這裡,得說說我這位師兄了,這位師兄姓王,和我一樣也是重慶的,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好多年了,但一直沒見過面,就在前段時間,我們約出來見了面,談得很投機,相互交換了學佛心得,特別是我們都對地藏王菩薩很有信心,對地藏法門很感興趣!他見我皈依了密宗師父,而且身體也有問題要解決,就說要帶我去見重慶的一位據說學密很深的居士劉老師,想來應該算是位高人吧!所以呢,我也一直想找機會去拜訪一下,而且經過我的推薦,重慶的另一位姓魚的師兄也想去,我們都在期待著王師兄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引路呢!但王師兄是個大忙人呀,除了上班,餘下還得打理自己的生意,一直就沒能給我們留出空來,我都打電話聯繫了幾次了,都不好意思再他!嘿嘿!而這次,居然讓我知道,劉老師家有大活佛駕臨,那還得了,我能放過王師兄嗎!?嘿嘿!這次不他也得啦! 

就在我接完電話以後,就在網上把消息也告訴了魚師兄,也興奮不已,都沉浸在了嚴重的期待之中,期待著能有幸面見活佛!正好第二天,我另一位成都的張師兄從成都到重慶來出差,我們一致的認為張師兄真是有幸呀,趕在這時候過來,如果來了能一起見到活佛,那真的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了! 

但是,在張師兄來了以後,在席間聽說我們要去見活佛的事,他卻出乎意料的持了反對意見,說高人是不能隨便見的……(師兄的話不好轉述!)我當時也不以為然,覺得他只是說說,而且對他說的那些事情雖然自己也相信,也表示贊同,但覺得這次可是位大活佛呀,而且那位王師兄應該不會騙我的吧,哪能有什麼不妥的呢!?隨即也就沒太在意,依舊期待著王師兄的電話!

可到了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是不是真有什麼不妥!?因為我知道接受了密宗的灌頂意味著什麼!?而且我也很清楚我去見活佛的最大的目的就是為解決身體的問題,這是我目前最想儘快解決的!到底見了活佛,對我的身體復原有沒有幫助呢!?我過去可是也見過不少所謂的高人呀!而這次是不是也……想到這些,我心裡開始犯嘀咕了!覺得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這時突然意識到,我是不是得用占察法占一下,問問地藏菩薩呀!? 

於是,就在第二天上午,我抽了個空,用占察輪開始占了! 

我問: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垂示,我能不能見*教的**活佛?或者我能不能見到**活佛? 

占察得:99觀所失求當得! 

我當時想了很久,怎麼也想不出這與能不能見有什麼關係!?難道是叫我可以見!?或者是說我雖然錯過了灌頂法會,但如果我求的話,還是可以見到的! 

我不能確定,就在心裡默默地對菩薩說:如果我能見就請菩薩給我能見的答案,如果不能見就請告訴我不能見的答案,我的目的是解決身體的問題! 

占察得:138觀障亂不得離! 

我被嚇了一跳,我身體的問題本身就屬障亂,現在告訴我障亂不得離,難道真的不能見!?感覺見了是不是對身體有害呢!? 

為作確定,我就又占,得:115所游路有惱害! 

確定了,真的不能去見!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心想這位活佛不能見,那麼那位有修為的劉居士今後可不可以見呢!?我不是一直想見他嗎!? 

於是,我又問:那麼,那位劉老師可不可以見呢!? 

占察得:138觀障亂不得離! 

驚訝!又是障亂不得離,這答案可以肯定的說不會是偶然出現的了,看來真的不能去呀! 

為了再確認,我又占了一次,得:119君無道國災亂! 

天哪!這是不相應呢,還是在告訴我什麼!?我感覺到了不祥! 

看來真是不能去了,覺得這事情得就此打住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了,為什麼這麼久以來,我總想去見那位劉老師,卻總是不能成行!?為什麼有大活佛來了,居然王師兄在關鍵的時候把我的手機號給搞丟了!?為什麼王師兄在網上給我留言的時候,我卻突然不想去上網了!?而我不想上網的那天正好又是我收到消息後能成行的最後期限,因為活佛的灌頂法會是在第二天的下午,而我如果要去的話,至少得提前一天請好假,作好相應的安排才行,臨時說去就去那是不可能的!而當我知道消息的時候,灌頂法會已經結束了!想來真是不可思議呀,居然這一切都給我錯開了!我突然想到,我平時時不時地、情不自禁的都在觀想地藏王菩薩的聖像,在念誦、唱吟地藏王菩薩的聖號呀!雖然念菩薩名號會令我身體問題加重,但我還是時不時地忍不住要念!看來念菩薩名號的功德真的不可思議呀,真的是地藏王菩薩在暗中幫助我,真的在給我化解厄難,讓我避開了一些東西呀!想到這些,我感動莫名!我不敢說劉老師和活佛那邊有什麼不好,我只能說估計是我當前的身體狀況不適宜接受灌頂、或者其他的什麼……反正不好啦! 

當天,我把我的占察結果告訴了魚姓師兄,結果把她也嚇住了,也不敢去了,也害怕有什麼危險!但是我覺得占察是我占的呀,是我問的當然答案自然也多半是針對我啦,我不能去並不代表她也不能去呀!?萬一她能去呢!?我就這麼跟她說了,叫她自己也用占察輪占一下,如果菩薩說她能去那為什麼不去呢!?這可是個好機會呀!但是她卻說她怕了,不管好不好,還是決定不去!我拿她沒轍! 

就在我占察後的第二天晚上,王師兄來電話了,說:前天活佛沒見成沒關係,現在又有位大堪布,就在明天,在重慶市區的一個地方傳**灌頂,這次你可以去啦!至於劉老師那,我下次一定帶你去啦!說到這裡,我立馬把昨天占察的事情給師兄說了,他知道我在學地藏占察法,而且他也知道占察的結果就代表菩薩的指示,這可是非同小可的!他一聽我講了,也嚇一跳,就說:看來劉老師那你是不能去了,那這位大堪布那裡呢!?你也占占呀!這樣吧,你也占一下,如果能去你就打這個電話聯繫這位元居士,如果菩薩還是不同意你去,那就沒辦法了!然後他就把那位元居士的電話給了我,然後掛了電話。我暈,經過昨天的占察,對那個觀障亂不得離我心裡還心有餘悸呢,哪還能再妄想怎麼樣呢!?於是我就沒有再占,也沒有聯繫劉師兄給電話號碼的那位居士,讓這個事情就這麼告一個段落吧! 

摘自《地藏論壇》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知識學習 其他
自訂分類:摧邪顯正
上一則: 轉貼: 保庇的狂想
下一則: 轉貼:喇嘛一族~土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