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瑰柏翠春回大地香水皂』我愛上它啦!怎麼辦~~~
2012/06/21 02:04
瀏覽813
迴響0
推薦1
引用0

哎呀!這塊『瑰柏翠春回大地香水皂』不是我買的啦!

是我媽在香港買來寄我的,而且已經有一陣子嚕~

瑰柏翠的包裝都好幽雅~

這春回大地香水皂也不列外 給人幽雅脫俗的舒服感

包裝盒上都是英文(天使媽英文白痴的="=看不懂。。。)

只好引用官方網站資訊~

瑰柏翠春回大地香水皂

商品特性:

純蔬果製的素質芳香皂來自多重研磨精雕細琢後製成,細緻乳狀泡沫富含蜂蜜、檸檬草、玉黍螺殼的萃取物質可軟化皮膚並幫助皮膚對香皂中所提供的營養素有正常的吸收能力。

商品成份:

棕櫚油酸鈉、水、蜂蜜、檸檬草、小蔓長春花的萃取物、甘油、二氧化鈦、保濕劑、春回香芬

使用方法:

直接抹取香皂使用於微濕的臉及全身各部肌膚上擦洗片刻,最後再以清水沖乾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6266號

資料來源:http://www.starbright.com.tw/iPTS/Goods/GoodsDetails.jsp?goodsSerNo=GOODS000000000000000112000



表面刻有"Crabtree & Evelyn " 字樣是品牌的英文名稱喔!


底部刻有瑰柏翠的LOGO" 樹 "圖案

還刻有Made in England 字樣"英國製造"

瑰柏翠春回大地香水皂有著淡淡的香氣

天使媽超愛的 所以一直都不捨得用

只是今天天使媽突然心血來潮想用它

然後就跟自己說:既然那麼喜歡就用它來洗香香吧!

不然一直放著 要永遠放著做裝飾品嗎? 

就這樣說服了自己嚕~哈哈


洗香香後~心聲回響:

"春回大地香水皂"在洗的時候泡泡不多

而且泡泡又細又滑 又有淡淡的香氣

洗香香後 肌膚乾乾淨淨 清爽舒服

肌膚不會有緊繃感覺

還感覺有陣陣的餘香在身上

讓天使媽心情超好的

我愛上它啦!怎麼辦><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