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有人喜歡沒事找事,就表示你一定有事
2009/08/29 13:50
瀏覽4,805
迴響19
推薦29
引用0

引用新聞:

潢池弄兵看成珍珠港偷襲

大陸宗教局長:不要沒事找事 

「民進黨南部七縣市長聯名邀請達賴來台為災民祈福。」?

「聯名」?OHNO!這叫做典型「沒事找事」。

水災剛過,縣市長的責任是:趕緊辦大型「法會」?

災情發生細節要澄清、責任歸屬要厘清,這些報告寫了沒?

災後撫卹要做,重建要開始,有沒有計劃?

還要防止「疫」的發生。依傳統的經驗:

「大兵(戰爭)╱大災之後必有大疫(傳染病)」。

,如今時代的進步只是使我們可解決問題的方法多

很多。但還是有些小型「群聚感染」如:

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爆發鉤端螺旋體病疫情, 

「法會」一定要辦?可以,辦吧!安慰一下人心嘛!

其實南部七縣市長聯合下跪,向災民道歉比較有用。

真的要辦? ->「委辦」。台灣宗教團體多的是。

受災多數是原住民,原住民主要的信仰是什麼?

按這個辦比較對吧。

基督教信徒很多?不少。主要信仰?難說。

基督教還分天主教和新教,你要不要先點個名。

高雄縣長楊秋興很有意思,乾脆來個「皆大歡喜,

大家一起來」。(聰明!佩服!)

「佛光山、慈濟、基督教、天主教主教公署、一貫道、

道教會、佛教會等宗教代表,」一個都不缺,只怕煩惱

的是滿天神佛:「平時不燒香,今天‧‧‧」

至於藏傳佛教俗稱喇嘛教,在台灣都會區到是有一群信眾。

可和原住民沒什麼關係。就算達賴來台灣又能如何?

達賴真的要為台灣祈福?十分感激。

傳說達賴神通廣大法力無邊,不一定要「親自來到」台灣吧?

請達賴這幾天多唸幾卷經就可以了。

真的沒有非常必要的理由就別來了,以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的「鄰居」常有「不必要」的聯想。我們的麻煩還不夠?

有網友還說:民進黨請達賴何不連教宗一起請?

免了,60年來幾個教宗前後多次來亞洲,台灣停都不停一下。

梵諦岡和台灣兩邊還有邦交嗎?別丟人了。

「肥菊」大概忘了:「宋七力」不是「很靈」,和

「謝長失信」又熟悉?阿彌陀佛!口業!口業!

說真的,政治真的操作是免了。 

馬英九去年說「不方便」,這次匆匆忙忙決策,

『府閣院黨高層』連夜五小時的會商,開會開出這種結果。

批評的人很多就不多說了。國民黨真不該繼續「閉門造車」,

你們太需要聽聽第三者的意見。

指望北京『抱持平常心。』(難矣!)

不過達賴可不是「第一次」來台灣,爾後只怕還會來。

每一次都「大呼小叫一番這也不用,發個聲明表示對

「X獨」不贊成也就罷了。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兩岸交流到目前為止,也是還不錯。不是嗎?』

對面「鄰居」有個官說了:希望台灣「不要沒事找事」。

說的好:不要沒事找事,所以

對北京:『繼續‧‧‧繼續‧‧‧像這樣就好。』

對國民黨:『府閣院黨高層該輪流下放,在災區睡幾天。』

對民進黨:『XXX!這次麻煩因你們而起。國難當頭,

凡我台灣同胞都要努力救災,沒事找事就是指你們。

水災又發生在你們的地盤,民進黨當政了八年,

小老百姓我可沒有忘掉。』 

給小馬的話:

唉!精神上支持你。好好想想你開的「支票」,會不會「跳票」。

對了!提醒你:「法會」你也要蒞臨「指導」,免得別人又有話說。

追加一 ‧‧‧ 8/31/2009 2:48 PM

一場好戲__徵求命名中

俗話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政治更有意思,好戲連台。

午休後有感如下:
小馬上來一年多真辛苦,這次好像終於可以:
白天英明神武領袖,晚上竊笑一番後與卿共安眠。
我們的「鄰居」也是一副:「我了了」的樣子,
還很配合小K民進黨一番。
達賴喇嘛則是演出和藹可親的「好人好事」代表。
連馬老師孔夫子都參一角以示「名師高徒」。(延伸閱讀一)
民進黨有的一臉尷尬者有之,裝無知可愛者有之;
只有FG由「風雲之雄霸南天下」(延伸閱讀二)
演到「滿臉豆花」,還不知道怎麼收場。(延伸閱讀三)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而誤了卿卿性命」?
古人有言,誠不欺我!

延伸閱讀:
馬折衷牌 孔傑榮打高分
陳菊崛起 直追綠營天王
多麼自私自利的陳菊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9) :
19樓. cjs
2009/08/30 15:08
.

Frank3353;
你可別亂栽贓
本人信的是觀世音菩薩,跟長老教會沒關.
你眼力也太差了!

我所有文章主題,
都是以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的幸福,為出發點.

你呢?

我寫的文章都是本良心之理,
你有種到我格?跟我論,

不必只窩在醒目的地方打知名度,跟挑撥離間!!

18樓. JKTsai 老鼠嫁女兒
2009/08/30 15:07
達賴會生病! 他不厲害! 他沒有神通力!
http://blog.udn.com/jktsai/3271558

達賴是一位轉世的活佛,也是一位修行者,依佛法的修習次第,或多或少他應亦有某些「神通力」,但他本人非常謙卑,時常向信眾「宣示」,他沒有神通力,他會生病,生病也要服葯,嚴重時也要住院治療,那天病重也會死,所以若比法力,或比厲害,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說不定比達賴功力高,尊者絕對不似鄭副董事長認為祗要法師「唸咒」百病即癒,俱世俗認為神通者的無限法力。 

達賴的「意樂」,或俗稱的「起心動念」,是很單純的。達賴喇嘛認為自己是佛教領袖,有責任和義務安撫災民受創的心靈。


偏偏達賴喇嘛是政教合一領導人,所以他們的待遇
不會和一般宗教領袖相同,要住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
如此真的可以「安慰災民受創的心靈」?

拜託!
我們已經有許多無名人士/軍人,努力一點一點讓
「災區」->「住家」,「災民」->「住民」。
「法會」?
動機不純邀請遠來的「喇嘛」就免了。
不如請幾位「鄰居」的「高僧」「主教」才是對的。
一舉多得,就不細說了。

NetSpider2009/08/30 16:29回覆

補 充 一 下

達賴喇嘛已聲明:
此行是應台灣人民邀請,非任何政治團體;
此行目的是安撫災民和超度亡靈;
此行純為台灣人民祈福消災,並無任何其他因素考量。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107459.shtml
居 所:
左營區蓮潭會館,從高鐵站下來只要1分鐘就到,這是一間
很平價的飯店,一般單人房只要二千多元。據了解,
達賴一行共訂了十餘房間,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5107344.shtml

NetSpider2009/08/30 17:19回覆
17樓. paulao
2009/08/30 14:45
對喔!他們可沒推崇他當[國父]]

其實孫文還不是被利用的一個籌碼..将他視為[革命之父]吧!

嘿嘿!看到我兩位[格友]幾乎互不相讓起來...你們讓我想到過去讀到蘇俄跟日本在中國領土上打起來的局面:0(..

我說嘛!台灣就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不管你在哪裡只要你在台灣生長過,也不管台灣政治你怎麼看不下去,你绝對不會[棄绝她]甚至[更關心]她..結果常會被嗆說{沒資格}:0(!

昨天跟一位印尼生長的小孩跟家長吃飯,我說你喜歡台灣還是印尼,他說都喜歡!可見台灣的可愛!

東南亞國家每個留台的僑生回到僑居地都會自組留台協會每年半活動慶週年..問起來都說台灣人太親切了!反而是我們自己人打罵起來...太[親]到[切]了??!

和為貴,和為貴啊!!!..

還好這個「中國」還可以請「日本」「蘇俄」喝茶散火。

原來僑生還如此念台,我還不知道。
和為貴最好,否則也要「有憑有據」。

NetSpider2009/08/30 16:10回覆
16樓.
2009/08/30 13:33
是你說的?
我可沒說是哪個教會!?  長老教會是格主您說的!  還是大家都已經知道?

是我說的。眾人也心裡有數。

嗯!怎麼又離題了。

NetSpider2009/08/30 13:39回覆
15樓. 月下老人
2009/08/30 13:02
火藥味粉重...

泥棉繼續...

偶走錯房...

拍謝!...a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沒有關係,下次再來坐。 NetSpider2009/08/30 13:05回覆
14樓. paulao
2009/08/30 13:02
大家各有想法

與己不同不證明就不對...此一时彼一时,正確不正確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改變..[統一大中國的理想]其實一直是從老蔣時代就開始了,從沒有變!對不對??當然一直是對的..[和為貴]這是天經地義不是嗎?

只有政客的想法是為打擊對手不可取謀取自己的利益.一般人的反對不是腦筋[空骨力]就是別有用心!

變的是今天中華民國無法再形容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了..反而我們中華民國的人開始記己失去了自信..

現實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之間的關係不再那麼劍拔弩張了!把兩個都有[中華]之名的國家兩邊都有同樣血統的人民順勢再融合在一起,有那麼罪惡嗎?

我倒是奇怪,中共不是也推崇孫中山嗎?不也把他當國父嗎?那麼把國名改回[中華民國]不行嗎?

求同存異說來容易做來難

台灣的「亂」很大一部分是被「挑起」的。
那些「台獨」言行不一,乃是「逐利」之徒,日久自知。

中共對孫中山(1866-1925)先生「推崇」有之,
但是當「國父」?
1923年孫文越飛宣言:「孫逸仙博士以為共產組織甚至
蘇維埃制度,事實上均不能引用於中國,」
這個‧‧‧國父應該不願意吧?
PRC 1949年才成立這個‧‧‧歷史也很難寫耶!

NetSpider2009/08/30 13:35回覆
13樓.
2009/08/30 12:49
罵的狗XX又出來了!

一不小心又把住在美國的狗XX給罵出來了!

人都滾出台灣了  火氣還這麼大!是不是罵到同類  像什麼教會的牧師之類的?ㄟ?那不是專門幫污髒錢的說話的嗎? 污錢一族的還有資格叫人滾嗎?

這段太「超過」。
長老教會也有很多派的。 NetSpider2009/08/30 13:03回覆
12樓. cjs
2009/08/30 12:05
.

Frank3353,既然你這樣講了,我也不客氣了!

要滾到美國,日本的,就滾吧!

我同樣的說,要滾到中國大陸的,也滾吧!

因為這裡叫中華民國在台灣,不是中國在大陸.

你搞清楚一點!

台灣不是只有你一個在住,你如果住的不爽,就滾吧!

cjs 你好,

你也來杯茶。

「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

NetSpider2009/08/30 12:59回覆
11樓.
2009/08/30 11:37
釣魚臺是蔣介石送給日本的

連戰、吳伯雄、江炳坤.....,這些藍官到了中國連中華民國都說不出口,連自己的總統都說不出口,還有臉搬出憲啦咧,憲法沒有明訂領土範圍,連大法官的解釋都不敢說中華民國的領土有沒有包含大陸,只有藍丁丁急著把臺灣送給中國,那麼喜歡當中國人,那就回去中國呀,何必在臺灣過得這麼沒尊嚴又沒辦法當個堂堂正正中國人?

釣魚臺在蔣介石主政時被美國判給了日本,蔣介石吭過一聲嗎?號稱寧失萬金不失寸土的中國政府有過任何行動嗎?還好意思把過罪推給李登輝、陳水扁咧,說穿了就是那號稱對日本以德報怨的蔣介石無能至極,二戰後連釣魚臺爭議都沒好好解決,在爭議發生時為了日本在國際上支持蔣政權,所以對釣魚臺的立場一再退讓,最終把釣魚臺立送給了日本。


網友你胡言亂語過頭了。

釣魚台的糾紛是因為日本「貪心」+美國「糊塗」而起。
美國又不肯糾正錯誤(不止一次)。
台灣也「吭」過好幾聲。
李登輝是退職後胡言亂語,陳水扁也「不敢」。
中共連原子彈都有,怎麼任由日本胡作非為呢?

此事請就此打住,離題太遠了。

NetSpider2009/08/30 12:00回覆
10樓.
2009/08/30 10:38
滿嘴中華民國的胖菊!

對啊!平時都不說中華民國  不稱馬總統的  正是愛耍心機的胖菊  不是嗎?阿扁的徒子徒孫  除了污錢外  就只有這些把戲!?

中華民國依據憲法  自認是中國正統!  中華人民共和國有超過中國99%的領土治權  也宣稱是中國的正統!  這是中國內政問題  除非有一邊拋棄國名宣佈獨立!  這是現實  也是歷史無奈的演進!

而偏偏有人不認自己是中國人! 沒關係  滾出中國的領土就好  沒人會留你!  想獨立就拿出本事  別想台灣人跟著這些爛貨一起陪葬!  美國也好  日本也好  哪邊關心你照顧你  就滾哪邊去!

釣魚台兩蔣時代  日本尚不敢駐軍  是誰放任隱瞞民眾  讓鬼子偷偷摸摸占住的? 有本事把歷史翻出來說個清楚  不要隨便兩句話帶過  企圖隱瞞事實!

反正中國的土地遲早拿回來  就怕你跟台獨一樣  到時躲到什麼教會裡面當牧師  裝聖人裝理想  實際是爛貨狗賊!

喝杯茶,消消氣,不必和他計較。
胡言亂語的人真是太多了。

基督教的「政教糾纏」有好幾千年歷史了。

NetSpider2009/08/30 11: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