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疫起靈修隨想: 潔淨。戒菸。
2021/06/25 16:35
瀏覽246
迴響3
推薦23
引用0

上週五是專屬小妹我的日子,一定要來做點什麼特別的事。哈哈哈~  

雖然,我每天三餐只是粗茶淡飯,心中卻充滿了平安,喜樂,毫無煩惱。我實在算的上是富足的人。

由於活的夠久,因此,有許多的回憶足以回首。唉~ 嘆口舒爽的氣。沒有想到今天的我,可以這麼悠閒,健康。有工作可以做;有人可以愛;有希望可以想。這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非洲史懷哲醫生的名言,也正是我目前的寫照。嚴格說來,這原是出自主耶穌的有「信」,有「望」,有「愛」。

待在家裡,不能老看電影,老吃零嘴,老是閱讀,老是整理,總要留下一些「對人對己」的生命有實質益處的東西嘛~ 好,就這麼辦,決定把敝教會英挺180的馬牧師每日靈修視頻拿出來獻寶,然後,貼出自己閱聽後的心得分享。 讚~ 灑花..........

姊妹們晚上平安。
之所以今天有感動要開始靈修分享,是因為看了牧師的靈修視頻深受感動。感謝主,賜給我們一位謙卑的牧者,牧師身體力行,講道中肯不花俏,讓我們有榜樣可以學習牧師是如何的愛主,就像保羅要當年的門徒效法他如何愛主一樣。這樣的牧者不是每個教會都有的,我們是何等的幸運,也要時時心存感恩。

20210520疫起靈修隨想: 潔淨。馬 可 福 音 1:40-45

40 有 一 個 長 大 痲 瘋 的 來 求 耶 穌 , 向 他 跪 下 , 說 : 你 若 肯 , 必 能 叫 我 潔 淨 了 。

41 耶 穌 動 了 慈 心 , 就 伸 手 摸 他 , 說 : 我 肯 , 你 潔 淨 了 罷 !

42 大 痲 瘋 即 時 離 開 他 , 他 就 潔 淨 了 。

43 耶 穌 嚴 嚴 的 囑 咐 他 , 就 打 發 他 走 ,

44 對 他 說 : 你 要 謹 慎 , 甚 麼 話 都 不 可 告 訴 人 , 只 要 去 把 身 體 給 祭 司 察 看 , 又 因 為 你 潔 淨 了 , 獻 上 摩 西 所 吩 咐 的 禮 物 , 對 眾 人 作 證 據 。

45 那 人 出 去 , 倒 說 許 多 的 話 , 把 這 件 事 傳 揚 開 了 , 叫 耶 穌 以 後 不 得 再 明 明 的 進 城 , 只 好 在 外 邊 曠 野 地 方 。 人 從 各 處 都 就 了 他 來 。

就今天的經文來說,我沒有得過大麻風,也沒有得過絕症,但熟悉的姊妹們知道我戒咖啡戒酒已經九年,我滴酒( 咖啡)不沾,因為,我不喜歡一早被咖啡因綁架之感。有一天,我向神禱告,神的大能力就臨到我,我的咖啡和酒說不喝就不喝,全戒。我之所以對主大有信心,深信不疑,還跟另一件大事有關,那正是我初嘗主恩滋味的重要改變。十七年前剛信主時,我靠著主輕鬆戒了菸。雖然,我沒有天天抽菸,但在壓力來臨時,我就會想要抽菸,而不是立即去運動跑步舒壓。這樣的壓力來源也是在銀行工作時產生的。後來結婚,有了孩子,當過媽的職業婦女知道,甚麼是蠟燭兩頭燒。

感謝主,賜給我有顆單純的心信靠主,祂怎麼說,我就敢照著做。因著經歷戒菸的成功(想到抽菸的時候,哈哈,已經是半年過去了!),才有後面的戒咖啡和戒酒(我居住北美時,每晚煮飯前會喝點紅白酒!)。

我知道有基督徒,包括牧者傳道會抽菸。有位名演員牧師在視頻上曾說抽菸不是罪?! 試想,主的靈內住在我們心中,我們的身體就是神的殿,我們抽菸,不就是給主耶穌抽菸嗎?我們這些隱而未現的罪,若不帶到主面前求赦免,如何親近主? 如何開口禱告為人求為己求?因為,神說看重罪孽的人的禱告,祂不垂聽。福音不僅是知識上的,而是要去經歷;福音也不是表面的儀式,而是由裡到外的生命改變。假如福音只是講講傳傳寫寫,那麼對福音只是一字半解,或說只是傳半套福音。

感謝神,藉著牧師的每日靈修信息,我可以更警醒,不輕忽罪是新生命裡可惡的毒鉤。可以不得罪神,不得罪人; 可以更愛神,愛人;靈裡有自由;實在寶貴。

PS(1): 上一篇的回應欄有一個「格主公告」,煩請格友們去補閱讀,謝謝大家喔~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疫起靈修隨想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3) :
3樓. lillian
2021/06/26 12:30
生日?.......
生日快樂!

小姐, 妳真是難得來回應, 竟然只回應四個字, 還是抄襲樓下的, 實在很不夠意思ㄋㄟ?

這一點都不像妳的為人和作風喔~守口如瓶守口如瓶

新天新地2021/06/26 15:00回覆
2樓. 旭日初昇
2021/06/26 12:15

上周五是妳的生日嗎?

雙子座的很有才氣,聰明的星座。

愛心愛人人,人人愛愛心,生日快樂~

是的, 不好意思不承認~害羞害羞

小妹我信主前也是對星座有點概念的喔! 後來信主知道自己的明天和一生在上帝手中, 

就不再追求星座的研究~

新天新地2021/06/26 14:49回覆

謝謝旭日兄的祝福和誇讚~微笑微笑

我點子很多, 但不認為有才氣; UDN有才氣的格友非常多, 只是他們沒有像我這麼吵, 哈哈哈~

新天新地2021/06/26 14:53回覆

至於聰明嘛? 我也不覺得自己聰明! 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比較有智慧.......(尖叫中......)

您看, 就說我很吵吧?!尖叫尖叫

新天新地2021/06/26 14:57回覆
1樓. 終南山
2021/06/26 09:32

感恩終南山格友第一位來回應。您的部落,越來越像IG,大多是幾張相片而已。

哈哈哈~ 開心的IG部落格。 新天新地2021/06/26 10: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