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再多幾個孔慶東,和平統一遙遙無期
2012/01/28 14:14
瀏覽6,285
迴響56
推薦32
引用0
台灣大選結束後,民進黨有個「賤嘴議員」叫梁文傑者,身先士卒跳出來在臉書上開罵,把敗選責任推給了台灣女企業家王雪紅,說她挺馬英九、挺九二共識,就是人民公敵,應該人人得而誅之;並號召支持群眾,寧用韓制手機,也不用台制名牌手機HTC,因為「三星不會干涉台灣大選」。(注一)

無獨有偶,大陸最高學府也出了個「賤嘴教授」叫孔慶東者,罵完了香港人是狗之後,也對著台灣大選結果開罵,說台灣是「假民主」,還說馬英九得票數,還不及半個北京市人口。(注二)

在網路媒體泛濫的年代,幸或不幸,越是賤嘴,越容易出名,越多人罵,點閱率越高。


在台灣,用賤嘴可以換取媒體的高曝光率與高知名度。舉例來說,有一綠媒賤嘴主持人鄭弘儀者,在大庭廣眾前,公然罵馬英九三字經;也有個挺扁的賤嘴教授叫莊國榮者,公然罵馬英九先父「
X乾女兒」、要馬英九「哭著回家叫媽媽」。遺憾的是,因為他們受到民主制度下的言論自由保護,依然活躍在電視界、媒體界與教育界,但是他們的人格高度,已經遭到民眾唾棄。


大陸的賤嘴孔教授,雖然也能嘩眾取寵,但是實在是缺乏說服力。他既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媒體人,一味地賤嘴雖能取悅少數民眾,但賠上的,卻是知識分子的良心與北大的名聲,更嚴重的,是傷了一個號稱是泱泱大國該有的氣度與高度。


孔某批評台灣民主,就好比是一個身無分文的窮人,批評有錢人錢太多會睡不好覺一樣,讓人覺的他根本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也如同一個從未體驗過婚姻的人,一口咬定結婚不好一樣,可笑至極。


至於他批評香港說「用法治維持秩序的地方就證明人沒有素質」而把香港人罵成是狗,就更讓人傻眼。很難想像一個最高學府北大,竟然會產出這樣一個絲毫沒有素質、缺乏知識分子素養的教授!難道他不知道,一個文明人最重要的的素質,就是要懂得守法、尊重法律秩序? 如果他不是井蛙觀天,或從未出過國,至少也該問問那些出國觀光過的遊客與海歸學者:所有世界文明國家的國民甚至領導,有誰可以不遵守法律?有誰有權可以凌駕在法律之上?


最近幾個調查報告顯示,無論是港人或台灣人,把自己歸類為「中國人」的比例,越來越少,而把自己歸類為「香港人」或「台灣人」的,卻越來越多,為甚麼?這個道理不知道孔教授有沒有想過?


他批評香港「用法治維持秩序的地方就證明人沒有素質」時候,有沒有想到,如果一個地方的人既沒有素質,又不用法治來維持秩序,將會是甚麼景象?


當他批評台灣民主是假民主時,我們倒要請教孔教授,他對民主的定義又是甚麼?難道少數服從多數不是民主的真諦?這跟總人數的多寡有關係嗎?難道將來中國各縣市從事地方選舉,只因為他們人口不及北京市一半,就是個「民主笑話」? 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口遠不及台灣的國家,如北歐、新加坡等,難道他們的民主選舉,也是笑話?


但願孔教授只是一個人賤嘴而已,並不代表整個北大,也不代表多數知識分子,否則一再地對「一國兩制」框架下的香港同胞指手畫腳、批評港人最自以為傲的守法習慣是沒素質、批評「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共識框架下的台灣,最引以為傲的民主選舉是「假民主」,我們只能說,孔教授因自卑而偽裝出來的自大,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把港台同胞往門外推。


說實話,再多幾個像孔慶東這樣的賤嘴教授,就代表了中國部份高級知識分子的極端自大與極其無知;再多幾個孔慶東這樣的貨色,中國根本不需要外部分裂主義敵人的存在,自己內部兩岸三地和平統一的時間表就已經是遙遙無期。



(注一)
再多幾個梁文傑,民進黨永遠在野!

(注二)北大賤嘴教授孔慶東 批台灣民主
| ETtoday
政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時事評論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56) :
56樓. walawala
2012/02/15 17:00
孔慶東:《一虎一席談》充滿包藏禍心的險惡用心
這是錄影時現場完整版實錄: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辯論“孔慶東言論是否超越了言論自由”      
http://www.haodaxue.net/html/51/n-9451.html

可是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正式播放時的影片,卻被刪減內容——斷章取義,也就是鳳凰衛視製作的時候包藏禍心地動了手腳
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202/171aad8a-5dfb-481d-808e-5b45fcbc8ba2.shtml

孔慶東:《一虎一席談》充滿包藏禍心的險惡用心
http://news.v1.cn/mil/2012-2-6/1328577477439v.shtml
55樓. walawala
2012/02/14 01:12
洛杉基(Rocky)被我撕下偽善的面具後,就心虛了
洛杉基(Rocky)被我撕下偽善的面具後,就心虛地、腦羞成怒地把我的回應刪除了
再刪除,我就去別人的部落格到處貼,讓你更臭
54樓. walawala
2012/02/14 01:06
美國這個偽君子確實高明!
奧巴馬於2009年2月27日宣佈18個月從伊拉克撤軍計畫,至少留3.5萬人美國軍隊的過渡力量
算時間,約在2010年8月底完成這個第一階段撤軍計畫
按照與伊拉克政府簽署的協議,所有美國軍隊將在2011年末撤離,這是第二階段撤軍計畫。
當軍隊撤離後,美國仍然留下157名美軍士兵和763名承包商雇員,藉口是協助培訓伊拉克軍隊。並且美國仍將在伊拉克繼續維持龐大的外交隊伍、援助人員、情報人員以及顧問,繼續控制伊拉克政府

CNN在之前有針對發動伊拉克戰爭錄了個節目 《The War You Don't See》連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ACv4c72-PI/
(如用不能IE播放,請改用其他瀏覽器,如firefox.....)

第一階段撤軍計畫完成後,美國對伊拉克的控制已經大幅減少,伊拉克平民將有越來越多的機會接觸英美等西方國家以外的媒體,揭露美軍屠殺伊拉克平民的真相,美國在世界各國人民心中的印象將變得更為惡劣,同時也讓世界各國人民更瞭解美國根本沒有新聞自由!
美國這個偽君子確實高明!既然美國政府無法避免真相傳播出去,與其讓其他國家媒體揭露真相,讓美國更臭且下不了臺,還不如美國自己的主流媒體先揭露真相,這樣反而可以博得一些好名聲,親美人士會說:美國很民主自由、美國媒體有自我反省的良心和自我糾錯的機制.....等等屁話。
事實上,美國這個資本串聯政治、用資本控制媒體和教育的國家,媒體不過是猶太人、政客和財閥的宣傳媒介和愚民工具而已!
猶太人資金控制了幾乎所有的美國媒體!CNN製作這個節目是大老闆猶太人和小老闆美國政府要求的!美國這個偽君子確實高明!

更有意思的是,因為經常報導假新聞顛倒是非而臭名遠播的CNN,製作這個影片時,在影片中大量揭露英國政府和軍方的醜惡事,把英國說得比美國更邪惡更惡魔,這樣可以讓美國民眾和政客們心裏比較好過、比較有面子嗎?
英國不就是美國的小跟班嘛!
53樓. walawala
2012/02/14 01:04
我們台灣為什麼愚民多?(2)
如果你認為中共屏蔽這些媒體,表示大陸的資訊流通較貧乏、大陸民眾較無知,那麼你就被偽善、經常顛倒是非的西方和台灣媒體欺騙誤導了!中共政府雖然屏蔽這些外部網路媒體,但是同時也在大陸內地建立相同的網路媒體,大陸民眾一樣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豐富資訊,在監管之下可以彼此交流,避免敵對勢力透過網路煽動暴亂。如此既可以保證大陸民眾能持續不斷地吸收大量豐富的資訊(比台灣豐富很多),又能避免被不良資訊影響!也就是說,中共屏蔽外部不良網路媒體,內部卻另有一個受監管的、資訊非常豐富的網路世界,可惜的是,大部份台灣人仍然不願意瀏覽大陸網站吸收資訊,台灣的媒體人雖然常去瀏覽大陸網站,卻常常是用扭曲的心態報導大陸的事務,嚴重誤導台灣民眾,為何會如此?因為台媒被資金控制,台媒內部的管理層是由提供資金的組織選定的,這就已經決定了媒體報導的立場和報導內容的取捨。以上多種原因加在一起,多年下來,台灣一般民眾怎能不愚昧?!

雖然為了社會穩定和諧,大陸經常會封鎖一些新聞和網站,但是整體而言,資訊比台灣豐富得多,世界各地的新聞大陸媒體幾乎都有報導,而且還會引述西方媒體的報導讓大陸民眾對比閱讀觀賞,台灣媒體就真是可憐了,國民黨資金控制的媒體不敢得罪美國,幾乎所有國際事務的報導都引述美國媒體的報導,美國政府胡作非為美國媒體胡說八道顛倒是非,國民黨媒體也不敢批評,不敢告訴台灣民眾真相,美國欺壓台灣的很多新聞也是不敢報,但是卻仍然敢大言不慚地說台灣有新聞自由、台灣資訊流通比大陸豐富多樣,真是忝不知恥!被外資控制的台灣媒體就更不用說了,完全一面倒地為西方和日本說話,顛倒是非歪曲事實也不會臉紅,大陸的正面新聞常被這些外資控制的台媒歪曲報導或是不報,凡是大陸的負面新聞,一定會從早到晚反復地放大報導,再加上主持人添油加醋歪曲事實的評論,使得新聞的負面效果被高倍地放大,製造台灣民眾敵視大陸的思想和情緒,事實上,台灣媒體主持人和來賓對事件的瞭解是很少的,只是知道一點表象,而且大陸的調查結果也還沒出來,在不清楚事實真相的情況下,主持人和來賓就對事件妄下論斷,並且用扭曲的心態刻意醜化大陸,這是違反新聞自律和新聞自由的精神的,可是這些台灣媒體卻大言不惭地說台灣有新聞自由,說這些新聞大陸不敢報導,真是既可笑又無恥,按照同樣的邏輯,台灣媒體被控制,很多台媒不敢報導的事情大陸媒體卻有仔細的報導,是不是說明大陸有更高的新聞自由!?事實上是天下烏鴉一般黑,懂嗎!
而且封鎖某些新聞不報要比顛倒是非、抹黑胡扯地報假新聞要好得多,美國等西方媒體就經常報假新聞再加上歪曲事實的評論,台灣媒體卻常常像跟屁蟲一樣跟在西方媒體後面、引用西方媒體的報導欺騙誤導台灣民眾,特別是泛綠媒體更是如此。
顛倒是非、抹黑胡扯地報假新聞欺騙誤導民眾更不道德,還不如封鎖新聞不報導來得好!

曝光:中美高層之前都不願點破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美國如何洗劫世界各地的財富與美國為什麼會爆發金融危機?
http://blog.udn.com/galawala/6099387
52樓. walawala
2012/02/14 01:02
我們台灣為什麼愚民多?(1)
我們台灣為什麼愚民多?因為媒體被猶太人為主的外資控制!日資是第二!
美國中情局的《十大誡令》 http://blog.udn.com/galawala/6099795
第三、四條
三、一定要把他們青年的注意力,從以政府為中心的傳統引開來。讓他們的頭腦集中於:體育表演、色情書籍、享樂、遊戲、犯罪性的電影,以及宗教迷信【例如法輪功】。

四、時常製造一些無事之事,讓他們的人民公開討論。這樣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種下了分裂的種子。特別要在他們的少數民族裡找好機會,分裂他們地區,分裂他們的民族,分裂他們的感情,在他們之間製造新仇舊恨,這是完全不能忽視的策略。

從上述兩點可以知道,早已被外資控制的台灣各種媒體【請參考 美國如何洗劫台灣人的財富 如何用金融資本巧妙控制台灣 http://blog.udn.com/galawala/6099449】,非常喜歡挖掘各種瑣碎的事作為新聞,從早到晚不斷反復重播,使得台灣人的精力和頭腦不能用於重要的事情上,而浪費在大量瑣碎的事件之中!電視(包含綜藝節目)及其他各種媒體都喜愛傳播色情、暴力、享樂、遊戲....,更是對台灣人產生非常負面的影響,多年下來,台灣人怎能不愚昧?!【被外資控制的台灣媒體,藍綠都有,但綠營媒體幾乎都被外資控制】

看第四條,就能瞭解為何綠營和泛綠媒體一直在製造一些議題,刻意撕裂台灣的族群,製造族群對立

我這個台灣人從小是只看台灣媒體,非常敵視仇視中共的,但是從2003年開始,我出於好奇想瞭解大陸,開始瀏覽各種大陸媒體,對比兩岸媒體的報導後,我才逐漸發現很多很多事情我是被台灣媒體騙了!如果要講控制媒體,天下烏鴉一般黑,只是控制媒體的方式各有巧妙不同而已!大陸媒體經常報導重要的國內外新聞,而且作深入的分析探討,大陸民眾也喜歡參與分析探討,大陸民眾的精力和頭腦較少用在瑣碎的事情上,所以大陸的高手很多

中共政府雖然封鎖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網路媒體,那是為了隔絕媒體中的一些不良資訊,美國創新發展出這些新媒體,是為了藉由這些新媒介發動各國的顏色革命,例如茉莉花革命、阿拉伯之春....,甚至英國政府不久前也暫時封鎖了twitter。youtube是美國政府和台灣的台獨勢力共同搞出來的,除了一般訊息外,上面充斥著各種台獨、反華和反共的資訊,刻意製造培養累積兩岸民眾之間的仇恨心理,也充斥各種法輪功想要顛覆中共政權的煽動言論。中共改革開放以來,各方面都想追趕並超越西方,但是發展過程中產生的問題和潛在的矛盾衝突很多,如果不小心處理,很容易在別有用心人士的煽動下引發動亂,而且如果不封殺youtube,大陸民眾看到台獨勢力在youtube上的反華言論,會增加大陸民眾對台灣人民的仇恨,對兩岸和平交流產生負面影響,而美英日...等國就希望兩岸人民之間的隔閡、衝突和仇恨越多越好
51樓. walawala
2012/02/14 01:00
你一再斷章取義,刻意歪曲孔的言論,誤導大眾!
民主制度下的言論自由保護,依然活躍在電視界、媒體界與教育界?
===================
那是因為沒人告他們!言論自由並不保護歪曲事實胡說八道
大陸也有南方系媒體和被猶太資金控制的鳳凰網,經常批評中共政府,他們依然活躍在電視界與媒體界,那麼大陸是不是也有言論自由保護?那一國家和地區真正民主了?台灣地區早就被美日資本殖民控制了,難道你相信美國歐洲日本台灣地區有新聞自由、是真民主?台灣地區和美國日本很像,根本就是美日的殖民地,台灣連單一選區兩票制都是照搬美國的,媒體也早已被美日資本控制了,用資本控制的媒體引導民意走向和選舉結果,藉著媒體引導、刻意操控塑造出想要的民調結果,如果民調結果沒達到預期目標,就動手腳修改製作假民調,希望用假民調來進一步引導民意走向。

孔某批評台灣民主,是酸葡萄心理?
=====================
美國台灣地區這種假民主,許多大陸知識份子根本就不屑,他們正在研究中國式民主,懂嗎!

一個從未體驗過婚姻的人,一口咬定結婚不好一樣,可笑至極?
===================
沒結過婚的人,難道沒看過自己父母和別人的婚姻,如果看到的都是不幸的婚姻,還會想結婚?看到美國和台灣的假民主,大陸不願意學台灣都不行?走自己的路,研究發展中國式民主就不對?某些台灣人也太傲慢太自以為是了吧!或是某些台灣人太自卑了,目前只剩下台灣人可以選舉投票這件事,還可以拿出來炫耀,可是某些大陸知識份子卻表示不屑,這真是大大傷害了某些台灣人脆弱的自信和自尊心啊!

他批評香港說「用法治維持秩序的地方就證明人沒有素質」而把香港人罵成是狗?賤嘴雖能取悅少數民眾,但賠上的卻是知識分子的良心與北大的名聲,更嚴重的,是傷了一個號稱是泱泱大國該有的氣度與高度?
====================
你一再斷章取義,刻意歪曲孔的言論,誤導大眾!你這賤嘴的良心名聲氣度與高度到那去了?是不是早就沒了?還是從來就沒有?
孔沒有賠上良心與北大的名聲,更沒有傷了泱泱大國該有的氣度與高度!那是你這賤嘴刻意歪曲抹黑的言論之中所製造出的幻覺!
50樓. walawala
2012/02/14 00:56
再多幾個孔慶東,和平統一遙遙無期?
(孔的言論原内容: 比如说香港人你是不是中国人?那么据我所知很多香港人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张口就我们香港啦,你们中国啦。这就是王八蛋,这种人就是给人家英国殖民者当走狗当惯了,到现在都是狗,你们不是人。我知道香港有很多人是好人,但是有很多香港人至今还是狗。假如说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香港人身上,结果是这样吗?结果不是这样。这就是鲁迅先生早就批评过的西仔,鲁迅先生当年就说这个上海街头就有很多西仔……

比如说法制,说到法制也是英国人留下来,当年英国人怎么对付香港这帮狗的,拿鞭子不老实就抽啊,生生给抽老实了。用老百姓的话说,用北京人的话说,就他妈欠抽,哎,就是欠抽。现在呢我们香港回归了,但是人心并没有回归,还有很多殖民主义者留下来的狗仔子,他在殖民主义者面前是狗,但在内地同胞面前突然觉得自己是狼)

孔慶東受魯迅影響不小,孔說:回歸都十幾年了很多香港人仍然有「二鬼子」心態,這些人在外國人面前是狗,在中國人面前是狼。
他的話卻被洛杉基(Rocky)一樣的賤嘴寫手改成「香港人是狗」,洛杉基這個偽君子和猶太人很像啊!
後來孔又罵香港的法制,孔的意思是某些像狗一樣的香港人,被英國人用鞭子抽得很老实,一直乖乖地遵守英國人制定的歧視港民的殖民法律,而大陸把港民當自己同胞,用平等的態度和法律對待港民,而且劫貧濟富扶持香港經濟發展,但是某些像狗一樣的港民卻對大陸人趾高氣揚,這類的港民不是下賤是什麼?不是狗是什麼?難道要用英國殖民者的方式對待這些港民才能讓這些狗尊重大陸人?

我只能說某些港民實際上內心很自悲,所以才會有這麼不正常的反應

再多幾個孔慶東,和平統一遙遙無期?
應該說再多幾個像洛杉基(Rocky)一樣的賤嘴寫手,和平統一才會遙遙無期吧!因為台灣愚民太多,很容易被誤導!
一國兩制和平統一能與孔慶東扯上關係?你也太扯了吧!台灣獨立是不可能的!兩岸是和平統一或是武力統一,這是中美兩大國博弈的政治問題,美國把台灣當成手中的棋子,能利用多久算多久,最近因為缺錢又逼台灣買了一堆爛武器。
台灣各政黨和人民只能看中美博弈的結果然後選邊站,現在美國仍然牢牢控制著台灣,台灣各政黨和媒體當然會製造各式各樣可笑的藉口或理由拒絕和平統一,你這個賤嘴寫手也是其中之一,等到美國不行了必須徹回美洲老窩了,台灣各政黨和人民就只能接受和平統一,老共不可能讓台灣獨立,不能和平統一就是武力統一,台灣人民還沒傻到希望被武力統一吧!到那時你這個賤嘴寫手還寫這種文章,會有市場嗎?不被罵死才怪!
49樓.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2012/02/01 10:44
何以香港過去四、五十年在地鐵上,有香港本地人、許許多多外國客,從未有這種事。

http://www.youtube.com/user/pc53533

http://www.youtube.com/user/sufferchan

Sly Hong Kong Chic 港女偷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Zm8q5_To&feature=related

港鐵實例-係港鐵食野,之後港鐵職員上車拉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_l6SCa59o&feature=related

48樓.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2012/02/01 10:29
香港、臺灣的優秀是全世界承認的。

10/08/17 高雄捷運上吃東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L6vBR-4Pk

婦人高捷內偷吃 刻意用外套遮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k2hUZU_Qg

這幾個是怎樣 在捷運吃東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43ONbSg4Y

捷運上吃御飯團的高中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q2QzvnujM

挖靠!沒人教你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j_r6ZB9t8

47樓.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2012/02/01 10:20
何以香港過去四、五十年在地鐵上,有香港本地人、許許多多外國客,從未有這種事。

你確定?

你可以說出這種話,可見你的水平也不怎麼樣!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