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檢察總長黃世銘並未承認監聽立法院,台媒標題應下成「國會的黑總機」
2013/09/29 11:18
瀏覽3,360
迴響16
推薦126
引用0

檢察總長黃世銘要挺得住,君子無終食之間違仁,造次必於是,顛沛必於是。小肉球只是一介流浪狗愛心媽媽,替你打抱不平而已,俺看的,在在都是一個「理」字。

嘻嘻,他們又搞出新的假議題,炒作「黃世銘承認監聽立法院」了呀。今早遛狗,看到報紙頭版頭都這麼說,但他們說的並不是事實,黃世銘哪有承認特偵組監聽立法院!

不要動搖,不是事實便不是事實。

台媒的胡說八道:「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

拿民進黨黨媒《自由時報》的報導為例吧,標題就故意扭曲,檢察總長黃世銘為下屬弄錯電話號碼而鞠躬道歉,他必須概括承受,但絕非為「非法監聽」而道歉--還有,「政個屁爭」,從頭到尾都是立院王柯兩人司法關說,還拿凍結法務部預算要脅。

政爭》監聽立院電話 黃世銘鞠躬道歉 【2013/9/28 21:48】
監聽風波持續惹議,檢察總長黃世銘今天(28日)晚間針對監聽國會總機一事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初是同仁的情資錯誤,並不知道「0972630235」是立院的節費電話,上線監聽後才發現是錯誤一場。而今天上午10點半的記者會,因同仁的資訊錯誤,發言內容不正確,造成社會困擾,僅代表特偵組同仁向國人致歉。黃世銘彎腰鞠躬後隨即快步閃人離去,不讓記者提問。

強調不知是立院節費電話

特偵組代理發言人楊榮宗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確曾監聽「0972630235」,但斬釘截鐵強調這並非立法院總機,該電話在被監聽期間是「私人手機」,絕對沒有監聽立法院,「經得起考驗」,絕對沒有拿A案辦B案的情形。

但特偵組的說詞卻隨即遭到打臉,立法院證實,「0972630235」是使用了7年多的節費電話。特偵組對此表示,不知「0972630235」是立法院的節費電話,引起綠立委一致痛批其公然撒謊。

坦承情資有誤 非故意監聽

 黃世銘表示,「0972」這支電話登記在立法院名下,但因這支電話有10個碼,跟一般行動電話是一樣的,而且是交給柯建銘委員的助理在使用,所以特偵組同仁誤以為是立法院公款購置,配給柯建銘轉交給助理使用,根本不知道這支「0972」是立法院的節費電話。

 黃世銘解釋,立法院全球資訊網顯示的電話是寫「02-2358-5858」,網頁上並沒有「0972」這支電話,因此同仁檢據具體事證,向台北地院申請監聽,之後也取得法官同意。黃強調,特偵組絕對沒有故意監聽。

指通信監察帶是「空白的」 說完立即閃人

 黃世銘說,在監聽「0972」時,發現委託的執行通信監察機關的設備沒有辦法執行這支節費電話的監聽,所以拿回來的通信監察帶子是「空白的」,完全沒有任何通話內容,因此也沒有繼續監聽

 黃世銘還說,上午10點半的記者會,因為同仁的資訊有錯誤,發言不正確,造成社會困擾,因此向社會大眾道歉。隨後黃快步離開現場,沒有讓媒體記者提問。

黃世銘4分鐘記者會談話內容:
今天記者會最主要的是要向各位報告
我們特偵組執行立法院0972這支節費的電話
發現錯誤的問題
那首先要跟各位報告
為什麼要對這支0972節費電話執行監聽
這是因為我們特偵組在偵辦高院法官的貪污案的時候
有發現某一特定人士有拜託立法院柯建銘委員
來為一位吳姓的受刑人來關說假釋
那之後柯委員的助理就以這一支0972的節費電話
告訴這位特定人士
把大筆的金錢
匯入柯建銘委員他所指定的帳號內
那我們懷疑這期間有行收賄的重要關連
所以決定對這支0972的電話來執行監聽
那當然我們在申請監聽之前
我們也查過這支0972的電話的申登人
是登記在立法院的名下
但是因為這支0972這支電話,也是10個碼
跟一般的行動電話是一樣的,
而且是交給柯建銘委員的助理在使用,
所以我們特偵組的同仁,誤以為這支0972的電話,
是立法院用公款購置,配給柯建銘委員,然後轉交由他的助理來使用,
根本不知道這支0972的電話是立法院的節費電話,
因為立法院的全球資訊網他的總機是02-2358-5858,
在全球資訊網上面沒有這支0972這支節費電話,
所以同仁就檢據具體事證,
向台北地院法官來申請監聽,
那之後也取得法官的同意,
那麼他申請監聽書的號碼是102年度聲監字527號
所以我要特別報告的,我們特偵組的同仁,
絕對不是明知道這支0972的電話是立法院的節費電話,
也就是小總機的電話,而故意予以監聽,這是我要特別強調的。

那第二點我要報告的就是說,
我們在執行雖然取得法院的監聽票,
那麼在執行0972這支電話的監聽時,
我們發現我們所委託的執行通信監察的機關,
他的設備沒有辦法來執行這個節費電話的監聽,
所以我們拿回來的通信監察的帶子,是空白的,
完全沒有任何的通話內容,
所以我們也屆期也就沒有再續行監聽,
那今天上午10點半的記者會,
我的同仁因為資訊有錯誤,
所以發言的內容有不正確,
那麼造成社會的困擾,我謹代表特偵組的同仁向國人致歉,各位晚安。

實情:黃世銘承認特偵組監聽柯建銘的「那個」電話號碼

民進黨鬼叫什麼,柯建銘囂張什麼,這事一目了然,小肉球一句話就道出原委:

特偵組合法監聽柯建銘某支電話號碼,沒想到直到昨天才知道它竟然是立法院的節費總機號碼。

特偵組偵辦柯建銘可能涉及法官關說假釋案,向法官申請監聽票,其中一個電話號碼是 0972630235,特偵組一直以為這個號碼是柯建銘的手機號碼之一,它很重要,因為特偵組在監聽某關鍵人士,從這號碼打給關鍵人士一通電話,來電者說他是柯建銘助理,談到匯多少錢到柯建銘的指定帳戶,然後,柯建銘會促成在獄的台南縣前議長吳健保獲得假釋。

那時候,特偵組在調查高院前法官陳榮和的貪汙案,在監聽一名被陳榮和判決無罪的「關鍵人士」。今年五月,特偵組監聽到這名男子試圖請託立委柯建銘關說台南縣議會前議長吳健保假釋案,然後,0972630235 來了一通電話,說是柯建銘助理,叫這人把大筆錢先匯進柯建銘指定帳戶(這令小肉球想起2013-06-29監聽譯文中,王金平打趣柯建銘忙著賺錢〕。特偵組於是向法官申請到「102年度聲監字527號」監聽票,開始監聽柯建銘,把這支電話也列進去監聽。

特偵組對這支電話執行監聽時,發現聽不到東西,此號碼只有打出,沒有打入,錄音帶子一片空白,便停止監聽它。

偵查司法關說案,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金錢對價關係,這麼重要的一條線索,就因為這支電話監聽不到東西,線索變成斷點。 

然後,爆發了王柯司法關說曾勇夫案,柯建銘申請,特偵組寄給他「102年度聲監字527號」監聽票與監聽內容。柯建銘看到 0972630235 號碼,立刻出來召開記者會,指控特偵組監聽立法院,他說這個號碼是立法院的總機號碼。

立法院也證實 0972630235 是中華電信的節費電話,也是立法院的總機號碼。難怪特偵組監聽不到金錢對價關係的內容: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8192414.shtml
不具名的二類電信業者昨天說,節費電話常使用網路傳輸語音封包,這可能導致特偵組錄不到立法院節費總機電話內容,不過檢調單位的監聽技術與方式,都是機密,業者無法確定節費電話能否避開監聽。

這是特偵組的「烏龍監聽」嗎?

法界人士在特偵組昨天早上開完記者會後即認為,根據立法院的說法,0972的電話屬於節費電話,在立法院使用七年,最有可能是特偵組誤把節費電話的號碼當成行動電話的號碼;果然,黃世銘昨晚開記者會證實,特偵組搞了個烏龍監聽。

 

是烏龍監聽,也不是烏龍監聽。

碰到從 0972630235 打給被監聽者的電話,在談司法關說的對價關係,任何人都會以為這是一支私人手機號碼。

立法院說它是立法院的節費總機號碼,它並沒有公開,外人不知道。

媒體及立法院應該問的問題:國會為何有七支地下節費總機?

地下就是枱面下,不公開,是黑的,是秘密的,是外人不知道的。

小肉球這愛心媽媽只不過是推理迷罷了,這麼簡單的推理竟然還需要俺來做:

(1) 為什麼 0972630235 這支電話,立法院行政部門昨日聲稱是它已用了七年的節費總機電話,會在今年五月發出來一通柯建銘助理要求匯款的電話,條件是匯款,「服務」是某在獄吳議長獲得假釋。

立法院的黑手伸入行政院與司法院,難道都利用這支無法監聽的號碼?

笨蛋都知道談錢不用私人手機,難道立法院已經黑到這步田地,節費總機無法監聽,被利用來談最關鍵的金錢對價關係?

(2) 特偵組根據申請到的監聽票,在監聽這支電話號碼,任何人都可看出特偵組不知此號碼是立法院節費總機,毫無犯意,台媒怎可將頭版頭寫成「黃世銘承認監聽立法院」。

小肉球來個大大的

延伸閱讀:
蛋頭法律人?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在立法院質詢檢察總長黃世銘--廢話連篇! 
群魔亂舞:「非法監聽」x「見馬英九兩次」=王金平司法關說不存在

與udn新格友討論王金平關說案:中國人的道德價值觀
王金平關說案是層層關說!
哈囉,老王?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拒收中選會通知書
請王金平下台吧,還給台灣人民立法正義!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台灣
迴響(12) :
12樓. 丹尼爾(Dan In TW)
2013/10/03 10:35
回小肉球

您可能還是沒搞清楚, 節費專線就是一般市話,跟行動電話無關,它也只存在於總機系統的設定中, 所以你拿起立院的電話要撥出,不會有任何語音,而是撥號音,因為系統已經幫你選好目前有空的線路了!

雖然是節費電話,但是號碼是存在的, 有號碼就可以撥出或撥入, 所以立院0972的號碼的確可以撥!但就像我一直強調的, 節費電話只有撥出可以節費,受話並沒有節費功能,所以只"用於"撥出!一般的單位或企業根本不會公布號碼, 因為他會自動跳號,如果有10個號碼就會在這10個之間輪流, 再強調一次,沒有人公布這種號碼,是因為打了沒有節費功能,並不是打不進去!既然沒有節費,那就打立院總機代表號就好,無論是打總機或是直接打節費電話顯示的號碼,都是打到立院的總機!

另外, 特偵組並不需要監聽設備,通訊監察法已經規定,所有電信業者必須建置可隨時提供監聽的機房供有關單位監聽, 現在根本不用架線, 只要到業者的機房裡按幾下鍵盤跟滑鼠,就能開始監聽, 因為直接在電腦上設定,不像以前的電信交換機要用線搭上去聽,所以被監聽者根本不會有任何感覺, 洪仲秋案時洪家姐姐說電話被監聽, 所以電話常被切斷或有雜音, 其實是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的笑話!

柯建銘講的沒錯,不管是打立院的代表號或是0972節費電話,都是由立院的總機系統負責處理, 這跟行動電話無關,節費電話也沒有單獨的總機!

可以撥出當然也可以撥入,別糾結在"行動電話"四個字!如果今天連市內電話號碼都是09XX開頭, 那大家還會覺得奇怪嗎?


感謝丹尼爾!  OK, 懂了!  那個0972號碼就是我們小民小婦觀念中的行動電話號碼, 一定要把 "行動電話" 的觀念移除, 才能夠了解它是什麼東西.

它就是市話! 

要命啊, 可是它太像手機號碼了...痛哭

小肉球2013/10/04 04:01回覆
11樓. 丹尼爾(Dan In TW)
2013/10/03 01:10
Re

再解釋一下

節費電話並不是行動電話!而是一般的Landlines, 這一點一定要先搞懂!才不會後面一堆想像!

節費電話只是"號碼"看起來像行動電話,其實這只是一般人對電話號碼的刻板印象, 我看過的節費電話號碼有好多種開頭, 0972, 0920, 0921, 0936...等等都有, 也有以一般市話號碼開頭,其實是企業用的skype節費電話,開頭會是02-77XX XXXX!

這些號碼只會在總機系統中運行, 沒有實體的分機,而是在撥出時自動選擇空線!

另外還有一種企業節費電話是PHS系統, 用於員工多的廠區, 每個員工配一支, 因為可以當對講機用, 企業網內完全免費,撥出則費率較高!這是唯一比較像行動電話的節費系統!


重點是立法院的 0972 號碼.  丹尼爾前帖已讓小肉球明白: 實際運作上, 我是柯建銘助理, 我撥立法院總機, 會聽到錄音 "立法院, 您好", 我再按什麼井字鍵或米字鍵表明我要行動電話專線, 然後總機就會把我接到這個 0972 號碼, 由它來撥給特偵組正在監聽者的手機號碼, 所以特偵組才發現柯建銘涉及法官關說吳健保假釋案.

問題:

(1) 忘了哪位格友說特偵組本身沒有監聽設備, 一切由調查局做, 像架線呀什麼的, 如果出來空白聲帶, 如果洩密, 調查局有嫌疑, 實際監聽與譯文都是調查局做的嗎?

(2) 立法院這支 0972 號碼並不是總機, 柯建銘故意說總機以嘩眾.  0972號碼只是撥總機後的行動電話節費專線, 不是總機, 這說法對嗎?

(3) 按理, 這立院0972號碼只能撥出, 不能撥入, 為什麼網路一堆綠毛說他們試撥, 能夠撥入?  他們在起乩嗎?

小肉球2013/10/03 05:18回覆
10樓. 丹尼爾(Dan In TW)
2013/10/02 07:42

PO上在台灣阿Q文章上的回應,給您參考

"節費電話"是電信公司用比一般資費低的費率提供給企業客戶的電話線路,基本上是利用網路的回線頻寬,所以可以便宜一些號碼則隨電信公司而不同,但都是行動電話的"號碼"而非市話!但絕不是行動電話!既然要使用節費電話,因為接聽是不用錢的, 只有撥出要付費,所以節費的線路是專門讓撥出使用的!例如立法院的電話代表號若是(02)21234567, 後面有一千支分機, 也就是有一千線!一般人只會打總機代表號, 再直接按分機或是讓人員轉接, 但若是由立院內撥出,則會自動跳到節費線路的空線上,所以受受話方會顯示0972XXXXXX的號碼,因為撥出是由節費線路,受話方顯示的就是節費號碼!一般人打不會打節費電話號碼,因為不會公布, 撥入也沒有節費功能!

就是因為節費電話的功能就是讓用戶在撥出電話時能減低費用,所以沒有人會公布節費電話號碼讓人打, 因為撥入沒有節費, 現在小肉球就可以知道為何特偵組監聽這隻電話只聽到撥出沒有撥入了吧?

理論及實務上, 沒有任何民用通訊是無法監聽的, Obama的黑莓一號手機為了防止監聽, 加了許多層的安全軟硬體, 造價更是高達數百萬美金!

老美用關鍵字篩選監聽所有人的通訊,要在台灣不是鬧翻天?

謝謝丹尼爾!  此文是柯建銘攀誣特偵組 "監聽立院" 時寫的, 我們素人哪知 "節費總機".

根本不是總機!

是立院的節費行動電話專線.

還有綠民搞分身, 跑到俺文胡說八道, 台灣媒體也一樣, 腦殘嗎?

在俺新文臭燻魚對未登入 "所謂羞恥心不是硬拗來的" 的文章回覆, 俺引udn格友洛基對節費行動電話專線的說明, 已著實反駁之.

* 任何白癡都知道柯建銘既然公佈 0972630235 這支號碼, 就必然預測全台灣的笨蛋都會去試打這支電話, 你就是其中之一.

俺問你, 王金平假嫁女, 要不要事先安排親友訂機票、訂房間、訂婚紗?  他當然必須事先設計, 以便計謀產生預期的效應. 

同理, 柯建銘與其同黨, 包括王系人馬, 或許早有監聽票影本, 或許假裝沒收到, 反正攻擊特偵組必須用到監聽票上這支號碼, 也必然會安排全台灣笨蛋試打這支手機型號碼時會得到他們預期的反應.

俺再請問你, 立法院是不是王柯幫夥所把持?  中選會送通知書,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竟膽敢事先下手諭到立法院收發室指示拒收.  這種事都敢明目張膽地幹出來了, 讓一個號碼變成全台灣笨蛋能夠自由打進來, 又有何難?  再安排個溫柔總機小姐聲音 "立法院, 您好", 又有何難?

但你真能打進去嗎?  這個號碼是:

立法院這個號碼是中華電信的號碼, 中華電信提供以VoIP作為技術平台的各項節費服務, 譬如公司裡任何人經過總機接外線,撥打手機號碼時,交換機便會自動轉至公司申請的行動電話專號,對外進行撥號,用網內互打的費率收費。(引述節費電話之羅生門)

特偵組憑監聽票監聽的, 就是立法院的這個行動電話專號, 它並不是立法院的總機, 柯建銘助理必須先打總機, 由總機轉接 0972630235, 由這個行動電話專號去撥法官假釋案被監聽者的手機號碼. 

懂了嗎?  它不是總機, 總機是柯建銘故意說的, 它是立法院的行動電話專號, 只有立法院的人才能使用, 它也不對外公開.  

(8) 因此, 你存個P證, 你以為你是什麼大頭呀.  你家姑奶奶小肉球講的, 是特偵組根據監聽票 "102年度聲監字527號" 監聽 0972630235 時的狀況, 不是現在極可能被立法院王柯共犯集團重新包裝後的狀況.

(9) 特偵組是在偵辦高院法官陳榮和貪污案監聽特定人士,錄到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以其「0938」電話與該特定人士連絡,該特定人士並委請柯介入吳姓受刑人關說假釋。然後, 柯建銘的助理從立法院行動電話專線 0972630235 打出索賄電話給這個特定人士. 

這才是重點, 不知道你有沒有羞恥心去面對它.

小肉球2013/10/02 10:34回覆
9樓. 重殼蝸牛
2013/09/30 13:46
政府機關與公司, 常常自行添購錄音設備,做內部行政、司法調查依據

裝置錄音設備 ,沒有監聽票,因為基於保障機關與公司利益

對於行得正的公務員、員工 反而能保障他們的利益

公家機關的電話,不在憲法保障的秘密通訊內‧

因為你用得是 『公家』付費的電話

反而用來違法喬事,不但有問題,還有公器私用打私人電話之嫌

(因節費電話通常只能撥出,撥入通常為對外公佈之電話,以免佔線)

保王派已經瘋了, 不講理了, 您跟他們講理講不通的. 

他們那種瘋狂還有傳染性.

俺不懂, 為什麼要使用公帑裝設這種電話?  為了立法干預司法嗎? 

您想想, 佔據立法者的位置, 能管預算, 有豁免權, 把立法院變成喬家大院, 專門喬全台灣大大小小的民刑事案件, 立法司法一把抓, 哪有比使用這種查不出來的電話更有保障的?

立法院 = 喬家大院 = 黑金院.

難怪特偵組 9/6 公佈的監聽譯文中, 王金平和柯建銘嘻嘻哈哈, 不把這種事當一回事, 彷彿家常便飯.

小肉球2013/10/01 03:19回覆
8樓. 瑩雪
2013/09/30 09:59

重點在犯法沒, 不在監聽否...別轉移焦點, 聲東擊西..

 

樓下阿九說的好: 用刀切肉, 能怪刀子利嗎?

這群人在胡鬧啦!

綠的保王, 因為王一直跟綠的勾結, 立法院變成反對黨的天下 -- 還有黑金的天下.

怪了, 為什麼要拿人民血汗錢設立七支黑線、不公開、監聽不到的節費總機, 柯建銘還被逮到從其中一支打出電話要求匯鉅款到他帳戶, 他才去向司法院的法官關說服刑中的吳健保假釋案?  特偵組由於這支電話斷了點, 監聽不到東西, 找不到關說成功的金錢對價關係, 才於 9/5 簽結柯建銘涉嫌的法官假釋案.

特偵組裡頭, 有沒有抓耙仔?

小肉球2013/10/01 03:12回覆
7樓. Skywalker
2013/09/30 09:33

肉球姐:

建議老黃跟老馬拿這尊出來

鬥戰勝佛

希望老黃跟老馬能夠挺得住!  群魔亂舞, 根本沒什麼, 這兩人都是老實人, 不夠陰, 不夠狠, 還被陰狠狡詐的群魔扣上陰狠的帽子.

老黃跟老馬莫忘上天已經把行政資源交握在你們手裡, 那些群魔貪圖的就是行政資源.

您這圖好!  喜歡!  如果有辦法把簡字改成繁體就好了.  鬥戰勝佛就是取完經後的孫悟空, 俺那不動明王意思更深一些.  不動明王就是大日如來, 戰敗過大自在天. 

大自在天又係蝦米東東呢?  祂就是濕婆 (Siva).  濕婆這個神祇並非全惡, 也非全善, 祂是宇宙的創造力量, 也是宇宙的破壞力量, 祂活力充沛, 隨性而生而滅.

我們看群魔亂舞, 也切莫把這群混球看成十惡不赦, 他們在依從宇宙自然法則運作, 不動明王如如不動, 智慧清明, 充滿慈悲.

小肉球2013/10/01 03:03回覆
6樓. 李小花
2013/09/30 07:59

應該查柯王幹了什麼事,這才是重點

拿刀子切肉,反怪刀子太利了???

這是台灣邏輯??

價值崩盤? 違反程序? 觸犯職業倫理?  甚至知法犯法?  無恥到極點?

上三立電視 大談審理中案件 審判長魏麗娟 違反法官不語 (2013-09-28): 馬王鬥法激戰之際,承審國民黨抗告案的高院審判長魏麗娟,昨晚10點接受三立電視台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的訪問,談論審理中的案件。對於魏違反「法官不語」原則,擅自對外發言,馬王律師皆低調表示,不予評論。

     司法院表示,《法官倫理規範》第5條規定,法官應謹言慎行,避免有不當或易被認為損及司法形象之行為;魏麗娟是否有違反規定?應由高院自律委員會認定,若魏的行為失當,可送交評鑑。

     法界人士批評,「法官不語」的信念,是法律人嚴守的教條,對於審理中案件的看法與裁判,都僅能宣示於判決書、裁定書內,不得對外擅自發言;魏麗娟法官率爾對外談論審理中的抗告案,極易於裁定前揭露自己的心證,影響司法公正性,是荒誕不經的脫序行為

     據了解,高院院長陳宗鎮及高院發言人、行政庭長洪光燦得知魏麗娟接受電視談話訪問,都相當驚訝;至於高院是否會有進一步作為,亦或以影響抗告案審理為由,要求魏自行迴避審理,目前尚未有定論。

     魏麗娟受訪時表示,她提出和解的建議,並沒有任何特別涵意,只是善意地希望抗告案有圓滿的解決方式;她與合議庭另2名法官,都尊重兩造當事人的意見,在當事人未撤回抗告前,仍繼續審閱相關卷證資料,進行審理中。

     對於外界質疑夫婿劉昌崙與馬總統的關係,法官的政治色彩與中立性,魏麗娟是強調,她見到馬是10多年前的事,之後就只有在電視上看到;承審抗告案,她沒有受到外界不當的壓力,自請迴避是因法律規定,並不是不想審理抗告案。

     魏麗娟強調,她是法律人,法理情中,她會將法擺在第一位,不管裁定的結果如何,外界是否接受亦或批評,她都問心無愧,目前仍積極審理抗告案,對當事人和解與否,她沒有預設立場。 

小肉球2013/10/01 02:53回覆
5樓. 清道夫
2013/09/29 18:50
垃圾院

立法院內利委豬公們、對黑道利委盜用立法院這支、0972630235電話非法喬事,作奸犯科,不但不追究、還助紂為虐,反而一面倒地跟着黑道利委轉移焦點、對違法亂紀的司法關說隻字不提,而是對經法院核准合法監聽、欲從雞疍內挑骨頭,混淆視聽。

由此可見立法院內的豬公們、朋比為奸,夜路同走,個個心虛,賊喊捉賊。

還有一個蔡正元

監聽立法院總機 蔡正元:黃世銘根本是「沒牌照的特務」(2013-9-28): 特偵組監聽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檢察官林秀濤的電話外,傳出立法院總機也被掛線監聽。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28)日表示,檢察總長黃世銘根本就是一個「沒有牌照的特務」,還是自行去職比較好

蔡正元指出,黃世銘在民進黨立委劉櫂豪立委質詢下,所呈現的違法失職濫權,令人訝異、難以言諭。

蔡正元表示,黃世銘用一張監聽票,可以監聽全民吃到飽,連立法院總機都不放過,「有哪一個人民可以放過?」他說,視法律如無物,比水門案更嚴重,「黃世銘根本就是一個沒有牌照的特務!」

蔡正元強調,以依法守法自許的馬英九總統,如果不小心處理黃世銘,黃世銘將是壓跨馬英九的稻草。

小肉球評: (1) 瞧!  這一切都是放出來的煙霧彈, 為了掩蓋事實, 目的在逼黃世銘辭職.

(2)  綠委在立法院, 以集體霸凌與車輪戰方式羞辱本黨執政任命的同志時, 蔡正元應該是站在綠營那一邊的, 眼睜睜地看著綠委像餓狼一般凌遲黃世銘, 非但不支援, 還落井下石, 綠委劉櫂豪廢話連篇, 他竟然捧劉蛋頭. 

(3) 小肉球一直懷疑蔡正元是紅的.  蔡衍明的旺旺三中要收購中嘉, 中研院學者黃國昌反對, 蔡正元替紅媒護航, 威脅要砍中研院預算, 所以蔡正元也是一個無法無天的人.  黃國昌只不過是中央研究院裡頭的一個小學者, 表達他的政治立場, 蔡正元竟然可以搬出與旺旺三中收購中嘉全然不相干的中研院預算, 去威脅小學者的雇主中研院 -- 這和王金平以凍結法務部預算, 關說法務部長曾勇夫, 有什麼分別? 

這沒什麼, 反而挺好, 終於露出真面目.

小肉球2013/09/30 03:51回覆
4樓. Skywalker
2013/09/29 15:27

反正,現在民進黨+藍軍親王派立委知道關說事實紙包不住火,乾脆就想法子順著「毒樹毒果」理論,羅織任何取證非法的跡證,幹掉黃世銘,讓總統府陷於司法被地位(讓老馬沒辦法在後續抗告程序中,利用「關說」做為開除王金平黨籍的立論基礎)。

但無論怎麼說,這案有監聽票號,聽的又是吳健保找柯建銘關說,以幫他假釋一案,最後又沒辦法取得實際關說對價關係內容,柯建銘的銀行戶頭內也沒法找到任何與吳、柯關說有直接關聯的金錢往來明細,故此案等於沒了。然事涉貪瀆,我不知道黃世銘查這個案子「濫權」在甚麼地方??

但不要忘記:王、柯全民電通不上訴關說案,是從吳健保假釋案當中另外拉出來的案外案,也立了監聽票,最後是發現「王金平確實關說了曾勇夫、陳守煌」,要他們叫林秀濤不要上訴。這是事實,陳守煌也在年代9月15日的政論節目中不小心說溜嘴承認。但事不涉貪瀆,黃世銘只能認定為行政不法,把陳、林兩人送交檢察官評議會,並進一步轉行政院會送監察院;然後依憲法44條,面見馬總統併陳報之。

我不知道,介合法監聽程序抓到了關說,這怎麼會被民進黨唬爛到「黃世銘濫權」??

打黃世銘是為了打馬, 從來沒在打黃世銘.

小肉球覺得他們在使用精神折磨伎倆, 逼黃世銘崩潰, 辭去檢察總長的職位, 黃世銘一下台, 就自動彰顯王柯無過, 過在馬英九, 瞧, 連黃世銘都放棄馬政府了, 然後馬英九的餘下任期會真的跛腳, 他會叫不動任何人替馬政府做事, 政績會真的屎爛, 取而代之易如反掌.

過去, 劉憶如不是受不了這種壓力, 掛冠求去了嗎?   還有一位檢察官, 被民進黨圍攻霸凌, 在檢察署失控大哭了嗎?

嘻嘻, 來個不動明王功! 

不動明王名稱中的「不動」,是指慈悲心不變,無物可以改變撼動,「明」則乃智慧的光芒,「王」是對能操控世間萬物、現象的人的尊稱。不動明王其誓願為「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能,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不動明王被視為毗盧遮那佛(大日如來)的忿怒化身,打敗過大自在天。相傳大自在天認為自己是三千世界之主,故心存傲慢,不肯皈依佛祖,所以佛祖化身不動明王,前去降伏其心,不動明王用其足踏大自在天的首級,使其歸順,在諸明王之中不動明王也是最高尊者。

不知黃世銘信蝦米教.  這沒什麼啦!  心要定, 勿對心之外的事物氣惱怨懣, 該怎麼做, 繼續做去.

小肉球2013/09/30 03:40回覆
3樓.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2013/09/29 14:28
魔界中,錢能使鬼推媒!

台灣媒體:

(1) 有些是政黨的奪權工具, 包括紅綠.

(2) 有些是挾怨報復, 例如壹傳媒.

(3) 其他是無腦.

小肉球2013/09/30 03:18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