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也許納悶小肉球幹嘛寫這些,坦白說,俺也納悶俺自己。偶爾看到英籍(其實不是英籍啦)名服裝設計師葛利安諾(John Galliano)給自已闖下滔天大禍的新聞,他在巴黎海馬區住家附近的酒吧,和猶太顧客吵架,說出反猶太言論,還給人拍照存證。
(John Galliano)
美國的 King-Maker:猶太勢力
哎喲喂!他完了。在西方,由於猶太人在二戰期間受無數苦,鹹魚翻身後,誰敢反猶太呀。反猶太,anti-Semetism,anti-Zionism,anti-Jew,誰敢呀。在美國,任誰均知美國傳媒、金融、影藝、會計、法律、醫學、藥界全都猶太人操縱,鎮日播放大屠殺與大浩劫,鎮日要其他人不忘猶太人的劫難,他們團結到極點,自己人提拔自己人,提拔完了有空檔才給其他族群。
此外,種族歧視彷彿變成他們的專利,在這個大傘以下,他們鹹魚翻身以後,其實也在歧視別人,但別人卻被他們龐大的勢力及歷史認知嚇到不敢吭聲。
「六日戰爭」打的漂亮?以色列彈丸之地偉大到力抗強梁?
非也,非也。
這麼小的一個以色列,它享有的美國經援及軍援遠遠、遠遠超過世界其他國家與地區,美國人民還沒有它的辦法,根本不成比例,但是國會通過啊,一切合乎程序正義啊,那些眾議員和參議員不敢得罪猶太人啊。
看倌若在西方,禁忌是不能夠反猶太,以色列對阿拉伯的暴行能漏出一些,看倌須乘十倍,莫忘美國媒體通盤上下也被猶太人把持。
猶太族群在美國,想想吧,為什麼不能選總統?看倌,只要美國總統候選人有一絲絲的猶太背景,他或她甭想當選。anti-Semetism,anti-Zionism,anti-Jew,根本就是很明顯的美國暗流,美國的猶太族群很聰明,他們永遠不出馬競選總統,他們永遠做 the king-maker。
沒得到猶太族群支持的,甭想選上。
這,和小肉球看到的台灣地主很相同。俺看到台灣地主,通常都和建築、營造有關係,地方上選村里長,假如沒得到他們的支持都選不上,但他們自己的地方口碑不好,除非碰到時機的缺口,他們自己家族的人不會出馬競選。
話說,葛利安諾做了什麼呢?
*John Galliano反猶太言論闖大禍
http://www.hkdailynews.com.hk/world.php?id=146311&scid=3
【巴黎1日綜合報道】著名時裝公司Christian Dior周二決定解僱涉及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時裝創意總監 John Galliano,並開始有關程序。Christian Dior總裁托萊達諾發表聲明說:「我強烈譴責John Galliano所作的言論,這有違Christian Dior一向捍衛的價值和觀念。」
早前發表涉種族歧視言論,遭Christian Dior停職的英國籍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可能再惹麻煩,因為他被攝到口出狂言,高呼「我愛希特勒」;除了事業前途未卜外,John Galliano可能因此被法國落案起訴行為不檢和發表猶太人言論。
英國《太陽報》率先公開了一段短片,短片中顯示,明顯喝得醉醺醺的John Galliano高呼:「我愛希特勒。像你們的人會死,你母親和你的祖先會被毒氣殺死。」民眾:「你有甚麼毛病啊?」John Galliano:「你們,你們都好醜。」
出爐影后劃清界線
法國檢察官表示,他們審閱涉及人士的口供,將於周二決定會否落案起訴這名著名時裝設計師。
John Galliano周二會再到警署,就被指上周四晚在巴黎一間餐廳內辱罵一對男女事件落口供。其他目擊者雖然證實,當時John Galliano曾與一對男女發生激烈爭吵,但未有消息證實他曾使用反猶太人言語。警方接報後以涉嫌傷害及發表反猶太言論將他逮捕。
John Galliano雖然否認指控,並提出反控告,指對方損毀他的聲譽,但Christian Dior也當機立斷,暫停他設計總監的職務,直到警方調查結果出爐,Christian Dior表示,絕不容忍任何種族歧視言論。
甫在奧斯卡封后的娜塔莉波曼亦就John Galliano事件發表嚴正聲明說:「對於John Galliano曝光的言論,讓我感到震驚與噁心。因為上述言論以及我以身為猶太人為榮,我不再會跟John Galliano有任何來往。我希望這番可怕言論有助於提醒我們,要對這種仍然存在的種族偏見宣戰。」
現年50歲的John Galliano曾被譽為時尚界中罕見的設計天才。他畢業自倫敦著名的Saint Martins’s藝術設計學院 ,在1996年接掌Christian Dior設計總監一職,他的設計風格華麗而誇張,深受歐洲名流喜愛。根據法國法律,發表反猶太言論,最多可判6個月徒刑。
聯合報也報導上述新聞,翻譯的很不好。
http://udn.com/NEWS/WORLD/WOR3/6189169.shtml
迪奧前設計師 反猶恐吃牢飯
【聯合報╱編譯李致嫻/報導】 2011.03.04 03:06 am
知名設計師葛利安諾(John Galliano)日前因酒後鬧事且口出反猶言論遭迪奧開除,現在又因此事受審。葛利安諾2日僅對自己失態行為表達歉意,否認反猶指控。
法新社報導,葛利安諾2月24日在巴黎猶太裔聚居的馬海區餐廳酒醉鬧事,與一對情侶發生言語與肢體衝突,其中涉反猶與種族歧視言論,隨後遭警方逮捕。
後來又有一名女子出面表示,她去年10月也受到葛利安諾言語騷擾。英國太陽報網站刊出的影片顯示,葛利安諾去年10月在同一家餐廳汙辱他人,除了高喊「我愛希特勒」,還向對方說「你們這種人早就該去死,你們的老爸老媽都該被送進毒氣室」。
巴黎法院檢察署接獲3人的控告後,以公然侮辱他人罪名起訴葛利安諾,最快下月開庭審理。如果葛利安諾被判有罪,可能面臨半年有期徒刑與2萬2500歐元(約台幣92萬元)罰款。
50歲的葛利安諾2日先對他酒醉鬧事的行為道歉,但辯稱控告他的那對情侶先口頭騷擾他,還拿椅子要打他,因此他要反告對方誹謗。他強調自己從未說出反猶言論,他說自己的所作所為讓很多人失望,會對這一切負責。
娜塔莉波曼和John Galliano撇清關係
【聯合報╱記者祁玲 /即時報導】 2011.03.01 09:44 pm
日昨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片中Dior設計總監John Galliano竟出現反猶太人的言論。娜塔莉馬上跳出來發表聲明示,身為猶太人,她很震驚Galliano 帶著偏見,「我希望再也不要和他有任何關聯。」
由於Dior已壯士斷腕、解除Galliano的職務,據知娜塔莉代言Dior香水一事依然有效。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183533.shtml
唉,香港與台灣記者的英文有待加強。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是純種猶太人,父親以色列籍,母親美籍猶太裔,反正美國和以色列通到極點,她獲得一個個的角色都有道理的。她為Dior代言,已簽約,要代言葛利安諾的一款服裝,她說I will not be associated with Mr. Galliano in any way(引《紐約時》報),意思是她不願意服從合約,重點在 associated 這個英文字,意思是只要葛利安諾他在迪奧,她拒絕服從合約與他合作,意思更是請你開們開除葛利安諾。
誰敢得罪猶太人,誰敢得罪她背後的全球猶太勢力?迪奧當然會開除葛利安諾。
到底發生什麼?
葛利安諾的住家,在發生口角的巴黎海馬酒館左近,他常去那酒館,2/20,碰到一對猶太男女,聊起天來,他的酒測值已超出水平。
*http://www.vogue.com.tw/news/content.asp?ids=2230
原是善意攀談。據現場目擊者指出爭執起火點: John Galliano原本想跟坐在一旁情侶聊天,但這對情侶有眼不視泰山誤認 John Galliano 為犀利哥或流浪漢說出:
Dirty and disgusting。(髒,噁心)
John Galliano大怒,回報:
Dirty Jewish face, you should be dead….Fucking Asian Bastard, I will kill you…(髒猶太臉,你們該死...X亞洲野種,我要殺死你們)〔按:歐洲人常視猶太人為亞洲人,即外來種,不屬於歐洲〕
值得坐牢?交互歧視?
小肉球對此案,產生興趣的原因是,媒體報導:
根據法國法律,發表反猶太言論,最多可判6個月徒刑。
好!法國是這樣啊,反猶太言論就賺到六月徒刑。那麼,法國開民主倒車!呸!
在法國,只有反猶太言論判刑嗎,反黑人和反黃人言論也判六月徒刑嗎,只有猶太人不同於其他族群嗎?
先聲明俺絕對不同意葛利安諾的言語,也不同意他對猶太族群的歧視,但是在法國,如同在中國大陸,有禁忌字眼嗎?
反猶太是一種歧視,控訴對方歧視自己,難道自己沒去歧視對方?歧視方式分顯性歧視(overt discrimination)與隱性歧視(covert discrimination),直接提到「猶太」屬於顯性,隱性雖不指明也同樣傷人,那對猶太情侶首先罵葛利安諾「髒、噁心」,難道不在罵同性戀者?
俺不論葛利安諾得罪猶太族群,那是他家的事,俺只論法國的法律。那對猶太裔男女先公然侮辱他,他還報之,他還報的內容提到對方的族群背景,但無可否認的是:該對男女先侮辱到他整個人的個人。難道,在法國,祭出「反猶太」,就能讓對方吃六個月牢飯嗎?
說「我愛希特勒」,如同在台灣大叫「我愛毛澤東」,並不構成任何言責,那純粹屬於個人好惡。同理,「反猶太」也應該屬於個人好惡,法律重點應在公然侮辱及威脅:
Dirty Jewish face, you should be dead….Fucking Asian Bastard, I will kill you…
法國政府若以反猶太去怪罪葛利安諾,俺以為它開民主倒車。人和人相爭,罵的狠話很多,猶太人和其他人一樣,並沒有特權。俺懷疑的是,在法國,假如在同樣狀況罵人黑鬼,會不會同樣判六月徒刑。應該這樣子,以公然侮辱、威脅安全來構罪,而非反猶太,除非--反黃人、反黑人與反猶太在法國具有同樣的法律份量,同在種族歧視的名目以下。
暫時結論:法國這方面很爛啊,連美國都不如,美國的種族歧視有法定的場地,如職場,並且在法定場地必須造致法定的損失,如職位升遷、失去工作、精神傷害,所以在公眾場合大叫討厭猶太人並不能構罪,除非在反猶太以外還加上公然侮辱與恫嚇或傷害。
介紹葛利安諾:煙視媚行?
*http://www.trends.com.cn/celebrity/f/1_53846.htm (按:大陸也很迷他)
极致的繁复华丽,脱轨的放浪骇俗,冲突矛盾的创作,叹为观止的演出,挑战经典传统的枷锁,JOHNGALLIANO,一致的被誉为是时尚界中罕见的创作天才,一出道立即成为媒体宠儿,享受无数的掌声与赞美,但批评、唏嘘却也尾随而至,西班牙、英国混血血统的身世,从小即塑立他不安于室的性格。
约翰•加里安诺,曾被称为“英国时装界的野孩子”,这个称号算是名副其实,部分原因是加里安诺所设计时装极具变幻的个性风格。有评论将他个性化的风格比拟作“狄更斯笔下丰富多姿的街巷流浪儿”。加里安诺创造性的思想不仅反映在他的设计作品上,同时也反映他个人生活中——作为一名同性恋男子,其装束服饰呈现出他的爱。



(發胖的John Galliano與男友 Alexis Roche)
“時尚圈十男九GAY”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5264/2008/03/03/2265@1962901.htm
時尚圈的主宰者們都是誰?那些天才設計師都有什麼共通點?——Gay!有人說時尚百年譜寫的就是Gay的發跡史,先是Gay和女人製造了時尚圈的遊戲規則,以後進入的男人即使是直男也要裝Gay,才能在這個圈子立足,那些半隻腳還在圈外的聖馬丁高材生都已經90%是同性戀。
頂級設計師Gay名單:
John Galliano
Tom Ford 
Dolce & Gabbana雙人設計師的愛戀物語: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設計大師Yves Saint Laurent的時裝帝國是攜手同性情人Pierre Berge共同創建
Christian Dior先生的情人Serge Heftler-Louiche雖然在公開場合經常相伴左右,但基本都是以童年好友、合作夥伴
Viktor & Rolf兩位設計師
Marc Jacobs一度為他的Party男孩Jason Preston頭疼不已
Karl Lagerfeld
介紹葛利安諾(得罪猶太人的安魂曲)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5564/2007/07/16/2265@1679099.htm
華麗而又荒誕的John Galliano引領我們走進了Dior的美妙境界。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陛下親自授予他“最高英帝國勳爵士”稱號。
他的父親John Joseph Galliano是位排水管道工,來自義大利裔的英國人;而母親Anita Guillen則是西班牙人,狂愛服裝和弗拉明哥舞蹈。出生時他被取名為Juan Carlos Antonio Galliano,1960年11月28日在西班牙直布羅陀誕生。
自從1999年11月被任命為Dior的藝術總監後,他全面負責女裝的設計,並非常成功地做出了一個策略選擇,就是讓名人穿Dior,由此推動Dior的形象不斷攀升。今日,Dior無疑是全球最具報道性的品牌之一,而Galliano本人也成了真正的時尚偶像。 他的住家位於Marais區,離畢加索博物館只有兩步遠。
- 16樓. 哇卡奈依2011/09/20 14:51話說08年的金融風暴⋯
設波的金融大海嘯,在事後有媒體在歐洲做了民調,仍有三成的歐洲人認為始作俑者,非猶太人莫屬。如果妳問我,我的答案也差不多。
據聞美國的95﹪的財富握在5﹪的人手裡,而這5﹪的人口中,超過七成以上都是猶太人。其實要說財富累積是祖上及個人的努力,沒什麼好置喙的,然而,如果是為富不仁,到了有天物極必反、天道有還的情況下,就不是光打著民族主義的旗幟,就可以僭論無辜的了。
記得之前石油一桶逼近150美元嗎?我們每個人都以為石油資源已近枯竭,所以反應成本也算合理,然而為什麼三年後的現在卻在70-90元間徘徊?答案其實很簡單,是人為炒作!炒作的由來是這些華爾街的金童玩出的數字伎倆,弄出根本是老鼠會的空殼遊戲,靠著政商人脈讓法案過關,接著再靠這些吸納進來的游資,炒資源、炒糧食、炒物資、炒證券,把全世界每個人生活所需的條件疊層架屋,好創造他們投資報酬率的漂亮數字,好吸納更多資金。
於是我們不知不覺地被綁架了,付出了更多努力得到更少的報酬,差額全轉換到他們的收益去,直到他們撐出的氣球破掉為止。然而,如果你以為氣球破掉是他們咎由自取的報應,那你就太嫩了,怪不得這群人富可敵國而屹立不搖。事實證明,氣球是他們故意弄破的,讓世界恐慌的同時,他們再次出手由其他層面的操做,再剝各國經濟一層皮,而這些高盛證券、摩根、美通的這些始作俑者的財閥,受到什麼制裁?肥貓一樣是肥貓,不是嗎?
再怎樣擺出的爛攤,負責發行美金的美國聯準會,還是有辦法擺平的!欠中國五千億美金根本不是問題,美金多發行個一倍的量,欠的錢馬上就少了一半⋯以上說了這麼多,只是想簡述一個事實,不論是巴菲特、葛林斯潘、索羅斯或其他聯準會、跨國銀行、石油、糧食、證券和豢養議員的幕後大老闆等等,都是猶太人,也只有他們有能力做這些綿密的貨幣槓桿,把金世界的金融體系玩弄於股掌之間。
相對於猶太人悲情地訴說屠殺與歧視,我想他們也該多些反省以獲得尊重⋯近年來有史料證實,希特勒領導納粹殘害猶太人的同時,位於美國的猶太財閥依然提供金援以提供其延續戰爭軍資之所需,其報酬便是獨佔戰後重建的大餅及各類礦產、物資的開採專賣權,好鞏固在開戰的雙方國家,狠撈一筆的無上利益!至於同胞怎麼進瓦斯室、餓到奄奄一息的事,應該不算在塔木德裡面規範的要求了吧!
同意您的看法。
據聞美國的95﹪的財富握在5﹪的人手裡,而這5﹪的人口中,超過七成以上都是猶太人--這是事實,而且他們壟斷各重要行業,如法律、醫藥、會計、金融、影藝、媒體等。
美國猶太勢力實為美國政壇的 king-maker,猶太裔絕對當不上美國總統,但美國總統非有他們背書不可。
一碼歸一碼,二戰期間,納粹迫害猶太人絕對可惡,但猶太人二戰後翻身,卻去迫害別人,如以色列立國,迫巴勒斯坦人失去家園,以色列如何對待巴人。
其實西方枱面下流行一個說法(不敢明說),是根據聖經啟示錄,所謂的世界末日將起源於猶太勢力為全球製造的危機。
小肉球 於 2011/09/21 07:28回覆 - 15樓. 天路(今日當如何)2011/03/15 08:35不要用美國的人權標準看歐洲;
尤其是法國.
當納粹全歐洲屠殺猶太人時, 沒有一個國家敢出面維護,
除了保持中立的瑞士. 許多法國人是深切的覺得虧欠猶太人,
由許多知名的導演做品可以感受: 路易馬盧~~童年再見
盧貝松,幾乎每部電影中的反派角色, 都影攝希特勒.
猶太人在歐洲,是化妝品與時裝主力大盤商, 不少裁縫老師傅都是猶太人.
Doir 前任設計師, 義大利的G. 費瑞,(已故) 將優雅推到極至, 是天路最愛的大師.
J.葛利安諾, 是為了順應九十年代末吹起的解構主義, 被聘用的.他的確有才華,
但是若是個隱性的種族歧視者, 再好的才華長得再帥, 也得要被唾棄的.
猶太人在美國有勢力, 因為他們能掌握經濟命脈, 他們能掙錢, 這算為惡嗎?
我認識的猶太人都是很敬業又守法自重的, 他們遵行傳統比較保守, 所以也
較排外, 但是對於捐助弱勢人是大方決不吝嗇的.
娜塔莉波曼應該是拍盧貝松啟用終結追殺令的那位女童星, 所以別說她是動用
關係爭取到演出機會, 她是從小就會演, 請小肉球再仔細查核一下.我倒認為若
身為猶太裔, 遵照傳統應該拒演黑天鵝, 也不該未婚懷孕.
- 14樓.2011/03/08 12:38..
我也認為Tom Ford 超帥! - 13樓.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2011/03/07 12:25Edvige Fenech與葛利安諾都是義大利人
葛利安諾是義大利人?
反猶太是這樣,作為學理私下個人研究也是不宜的.
不僅不要公然搞.因為,沒有猶太財閥也會有個蘇格蘭財閥:例如英國東印度公司,匯豐/怡和等銀行團的主要股東,這次次貸,英國損失最嚴重的就是蘇格蘭財閥.
偷偷搞搞,也是要保密防諜的.研究研究猶太資本的歷史倒可以.大陸就出了很多關於猶太資本研究的書籍.但這不是反猶太.
像大屠殺就頂多是持有懷疑論.例如在東歐,德軍所到之處的烏克蘭,是有依附納粹的烏克蘭軍警大搞屠殺,這當然是在黨衛軍支持下搞的.
以報復播布爾雪維克在烏克蘭稿的集體農場造成的大飢荒---早年布黨中層與高層基本都是猶太人.
例如奧許維茲滅絕營的所謂毒氣室,根本不適合當作毒氣室.太多門窗都是木製品.但這不能排除大屠殺的真實性質.
因為一戰德國餓死50萬上下的日爾曼人.就因為美籍德國猶太財團倒向協約國造成.2戰時德國要是沒有丹麥荷蘭波蘭的糧食,再度餓死人也是遲早的.
2戰時納粹就刻意把猶太人集中管理,刻意降低糧食供給.所以集中營的猶太人全都骨瘦如柴---變成紙片人.
此外,奧許維茲焚化爐頂多一天焚化近百人.根本無法完成所謂他們定義下的大屠殺.但納粹刻意降低糧食供給,使其失去對疾病的抵抗力.衣服單薄,感冒等疾病蔓延,則是可以認定的.
戰後以色列移入上百萬人.基本是從東歐來的.
東方男人是看Edvige Fenech長大的.真正進入戰後時代的.戰後歐洲的復興源自歐陸情色電影的復興.戰前的事情就該回歸學術研究.
至於台灣地方派系,都然和營造有關係.但不見得都是地主.Edvige Fenech?是不是Edwige Fenech,法裔義大利女演員?不知道她。
葛利安諾雖為英籍,看姓乃拉丁裔,他不是義大利人,出生於直布羅陀(英屬地),父親是直布羅陀人,母親西班牙人,直布羅陀的官方語言為英語,人民講西班牙文。
小肉球 於 2011/03/08 13:06回覆 - 12樓. 草山2011/03/07 08:04回想台大,用心教學的老師不多,用心學習的學生不多--台大沒什麼。
這倒也是事實,不過台灣的學校學生就是這個樣子,不必苛責台大。
聽說大陸學生比較用功,不知道是否如此?
話說回來,用功的學生畢業以後也不見的厲害。我聽過有台大學生十分用功
,後來任職大學,作的研究也不怎麼的,用功用功,死讀書而已。
忘了說,就俺所接觸的,而論:
大陸學子單線思考,台灣學子多元思考或亂線思考。

就短期效應而論,單線則專心,比較有效有力。就長線效應而論,大陸造就一批人文素養0的複製人。
小肉球 於 2011/03/07 10:26回覆 - 11樓. 草山2011/03/07 07:55怎麼沒有人提 Tom Ford?
沒辦法,別人不說,至少我對男人沒什麼興趣,帥哥於我何有哉?
倒是娜塔莉波曼那照片還多看了幾眼。
也許別的女網友會對帥哥有興趣。
她不美。俺看過她片,星際大戰的導演路卡斯即猶太人,史匹柏也是,提拔她,俺只看過某片,她演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安保琳,演技爛透,太誇張。
她的容貌帶有煞氣,又是矮冬瓜。
去看劫後英雄傳中的伊麗莎白泰勒,還有戰爭與和平中的奧黛莉赫本。現代女星中,安傑莉娜裘莉及那個女的,叫什麼名字?以前跟布萊德彼特同居的,她也很美。
小肉球 於 2011/03/07 10:19回覆 - 10樓. 草山2011/03/07 07:50“小肉球~反猶太”指文章內容在討論反猶太,非指作者個人反猶太。
沒錯,讀多了小肉球姑娘的文章,會知道“小肉球~反猶太”指文章內容
在討論反猶太,可是很多人望文生義,一看會認為山東姑娘在反猶太,
這樣要怪誰呢?
其實可以改為
小肉球~反猶太風波
,若嫌囉唆,也可以
小肉球~“反猶太”
,加個引號,如何?
草山兄,您說的是!小肉球~“反猶太”--應該這樣!沒錯,加了引號就不致引起爭議了。不過,俺當時也想到會引起誤會,但念頭一閃即過,坦白說,俺反不反猶太?自己也搞不清楚。
姑奶奶是無懼於勞什子的「反猶太」大帽子的。是就是,非就非。
*美麗的猶太人:劫後英雄傳(Ivanhoe,1952))


莫忘米高梅、華納等老板都是猶太人。伊麗莎白泰勒今天的財富都來自第三任丈夫Mike Todd,嫁他時只堅持她改信猶太教,因此,伊麗莎白泰勒是猶太人。俺在下頭已解釋過 Jewish 在屬類上歸於宗教類。
小肉球讀過 Sir Walter Scott 的 Ivanhoe 英文版, 在研究所時代,當時就納悶猶太人怎麼那麼無國籍、有組織、錢淹腳。當時,就對照大學時代讀的莎劇《威尼斯商人》,對不起,猶太人討厭莎士比亞,因為此莎劇的壞心猶太人 Shylock 膾炙人口,但,俺那時再對照《劫後英雄傳》,哎喲喂,猶太人很會賺錢呢,有組織地,在歐洲放高利貸引起公憤呢!
這一整個族群,能夠引起集體仇恨,像二戰後的德國,它自己縱然受到種族滅絕性的不當惡行,它自己是不是要檢討?
但是沒有檢討,二戰後,把幾百萬巴勒斯坦人趕出他們的家園,在中東橫行,他們團結到極點,想嫁娶猶太人必須先皈依猶太教,據俺所見,幾乎沒有例外,綁架美國,看看華爾街吧,原是中東局勢造成全球不穩,上帝給猶太人「勢力」,同時也給阿拉伯人「石油」,但是地球暖化+東方巨龍崛起。
美國之式微,其實與猶太勢力頗有關係滴。間接地,關係到台灣的台美關係法,那也沒有辦法啊。(小肉球眨一眼表情圖示)
小肉球 於 2011/03/07 10:09回覆 - 9樓. 小肉球2011/03/07 06:18宇宙超級無敵大帥哥:Tom Ford
唉,俺上頭文中拋磚引玉,怎麼沒有人提 Tom Ford?美籍服裝設計師兼電影導演(德州佬咧),溫文爾雅,帥的不得了,可惜是同性戀,真暴殄天物!(在俺這異性戀眼中啦!)

他比葛利安諾還厲害!葛利安諾是迪奧的創意總監,Ford 則是古馳(Gucci)的創意總監,還不僅於此。1994年,古馳瀕臨破產,他加入古馳,一年以內就讓古馳的營收增加 90%,還讓古馳收購了Yves Saint Laurent (YSL)。2004年,Ford離開古馳自創設計師品牌,古馳集團市值高達百億美元,他擁有最多古馳股票選擇權,是古馳集團最大股東。
真可惜,大帥哥,一點也不娘,雖是德州佬卻溫文儒雅,又腦筋聰明的緊,不僅會設計衣服,又會導演電影,又精通企業經營。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 8樓.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2011/03/07 01:06To live and let live才是世界和平的 不變真理。
“小肉球~反猶太”這叫說一套、做一套。猶太人來我這裡、我對他們說、你们已經強大了、為什么不能與阿拉伯和平相處?美國也是、把自己的民主硬向世界推銷、才被批為六種民主標準。我認為To live and let live才是世界和平的不變真理。*“小肉球~反猶太”這叫說一套、做一套。--已經在樓下和草山兄說了,“小肉球~反猶太”指文章內容在討論反猶太,非指作者個人反猶太。
你們這樣說不通。假如“小肉球~虐狗”,難道是小肉球在虐狗?非也,非也!意思是在討論虐狗。假如“小肉球~家暴”,難道是小肉球在家暴?非也,非也!意思是在討論家暴。
*俺在樓下回應,聊到俺在美國也對猶太同事說過同樣的話,指責他們不給巴勒斯坦一條活路。
*美國向世界推銷民主--這是誤解,您要分美國對外(外交)和對內(內政),俺從來不認為美國管世界怎樣,它沒有必要去管其他國家,它如果管,它管的必須看那個國家對美國國家利益有何槓桿效應。倒是您,生活在美國,衣食住行育樂都在那裡,去那裡,顯然您心嚮往之,怎麼很愛反美呀。(小肉球擠眉弄眼的表情圖示)
*To live and let live,典出英王查理二世光榮復辟時的口號。俺很贊成啊,請中共別搜刮剝削其他國家了,如非洲,如中南美洲,也別販賣武器了,更別天天夢想做全球天可汗了。
小肉球 於 2011/03/07 05:53回覆 - 7樓. 草山2011/03/06 21:06這裡是台大校友會嗎?
竹林士兄怎麼談起台大校徽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