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花生是養心丸
2010/11/29 12:48
瀏覽190
迴響0
推薦3
引用0

圖片來源:資料圖

花生是擁有最低血糖指數的食物,遠低於主要穀類食物的血糖指數。 研究證實,經常食用花生可降低Ⅱ型糖尿病發病率。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科學家發現,食用花生可以顯著降低血液中7%~25%的總膽固醇和10%~33%的“壞”膽固醇水平,減少罹患冠心病的風險。

花生保護心血管的作用與花生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E、葉酸、銅、鎂、鋅、鐵、硒、碘等元素有關,葉酸可減少患冠心病的風險。 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0%~30%,僅次於大豆。 美國心髒病學會大力提倡食用花生油,美國國家醫學科學院將花生和花生醬列為健康飲食的推薦食物。

花生還可預防糖尿玻花生是擁有最低血糖指數的食物,遠低於主要穀類食物的血糖指數。 研究證實,經常食用花生可降低Ⅱ型糖尿病發病率

>>>今日更多精緻閱覽:http://www.8591-8591.com.tw/

有誰推薦more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