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繪圖】Painter練習(05),二頭身Q版練習
2012/05/28 12:51
瀏覽2,691
迴響3
推薦37
引用0
因為J不想一直停留在「塗鴉」的境界,所以最近開始練習使用Painter,今天發表的第五彈是「二頭身Q版」的練習,其實Q版我比較常畫,感覺比畫正常版的人物更順手一些,所以把重點放在刻頭髮的精緻度跟衣服的皺折的上色;至於畫中的人物,呵,怎麼說呢?中「讀」太深了,畫的依然是悶油瓶跟天真。XD

先從草稿開始,老師給的二頭身比例草稿(左一),然後在比例圖上面畫上Q版的線稿,接著上色,就完成了。(什麼?什麼?中間也省略太多了?XD)

-1.jpg

因為畫的是悶油瓶,眼神就要畫得很帥氣才行!= =+
所以也許沒有那麼有可愛的味道,呵呵。
而鼻子有做一點比較寫實的感覺,我覺得也蠻有趣的呢!

接著把畫好的人物鋪上背景,變成:

050525-QQQQ-800

鋪上一個墓穴的感覺,讓悶油瓶在前面領路,天真在後面提燈,不過原來畫的時候沒有想到背景,讓天真笑的太「天真」了,所以改了一下他的表情,哈哈,欺負了天真不好意思!XD

不過油畫粉蠟筆現在真的成為我的愛用筆了,真的很有使用實體筆的感覺喔。

繪於:2012

有誰推薦more
迴響(3) :
3樓. 愛骷髏
2013/12/07 20:28

借我拿了你的人體的喔!!

就是第一個的基本人體那個!!

謝謝!

2樓. 萍水相逢
2013/08/11 18:42
J大您好~我看了您整脊的文章
我們都有脊椎側彎困擾><可以請教脊師傅連絡方式嗎?感謝你喲!baby710905@yahoo.com.tw(baby710905@yahoo.com.tw)
1樓. 柔怡
2012/05/28 19:57
兩個媽媽

我昨天突然想到奶油飛

很想把你那篇兩個媽媽的內文和回應以及我們在訪客簿的討論整理起來

我覺得那些文字與當時激盪的火花實在精采無比

覺得你是那種晶瑩剔透質感超好的女孩愛你喲!

等著柔怡姊將兩個媽媽的感想,以及我們的魚雁往返(笑)整理為文,一直一直都是我的期待喔!所以我真的非常引領等著柔怡姊的文章喔害羞

說到晶瑩剔透,呵呵,實在太稱讚人家了,有點害羞打呵欠;其實我對人生的想法很簡單喔,什麼事,我都只想單純一些些,就會開心一些些喔。^ _ ^

Butterfly.J2012/05/29 15:32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