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廉價Bali團,印尼(二) 非情色廚房(限) 有噁心嘔吐症狀請自行負責
2005/12/23 01:33
瀏覽4,507
迴響4
推薦19
引用0

行程中有附贈個Lulu spa 牛奶浴,聽說當地女孩出嫁前都要密集的做這個Lulu spa.所以,原本對這個spa很期待.不過等實際經歷卻覺得很爆笑 

話說我們一團人被帶進去湯屋,夫妻檔情侶檔就同一間.我個人落單就被帶到單獨一間.服務的是個矮矮黑黑的印尼年輕小姐.等一進門她就很公式化的遞給我一件小紙內褲並要求我穿上,然後就轉身出去. 

我勒,那麼薄.又是紙做的,那下水不破掉也會變透明的…”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換的時候,外面不耐等候的小姐已經一直敲門要我開門讓她進來.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那就換吧.所以我就僅著小褲褲讓那個小姐擺佈,真正是脫衫嘎伊拼”… 

她端了盆東西白白的加了點水進去,叫我趴在床上,然後慢慢的拿那玩意兒塗滿我的全身.原來那個白色粉末是奶粉,聞起來還有水果的香味,到有點像味全果汁奶粉,還是蘋果口味的那一種喔!當時也不禁覺得好笑,拿蘋果奶粉充當牛奶浴,塗完再下水去泡,果真是廉價的旅行團 

想著想著這個姑娘就把我身體弄濕慢慢的塗上這些奶糊.我到沒有覺得做spa的感覺,到是覺得比較像炸豬排,等待待會兒下旁邊的油鍋.(小浴池) 

這時冷氣從上方冷颼颼的吹,塗滿濕濕的奶粉當然也是冷到皮皮剉完全顧不得小褲褲早已經透明被看光光了 

當然豬排閹過上粉並不會馬上下油鍋炸,要稍微放旁邊醒一下,炸的時候粉才不容易掉,會做菜的都知道這個撇步 

只見那姑娘很機械式的開始在浴池裡放溫水.那個浴池也是很廉價的做法,只用水泥ㄎㄨㄥ的,不過還算蠻大的.所以說等她放到水半滿,我在旁邊又冷了五分鐘了. 

等水半滿,那姑娘灑下一些玫瑰花瓣意思意思一下.然後叫我下去泡.我當然好啦,因為已經晾在哪裡半天了,再不泡熱水就感冒了.等我一下浴缸,那水量也只到我半身且水也是微溫而已,所以上半身也是冷到皮皮剉;再則小褲褲一下水,就已經不是猶抱琵琶半遮面那種朦朧的美,已經是玉蒲團之三度誘惑那種幾近透明的狀態. 

這時我到覺得自己不是洗spa,比較像在演三級片, 雖沒有全裸仍有紙內褲馬賽克,但是還是被看光光,真的如港語所言實在是太…”鹹濕了! 

好了,等了一陣子終於放到八分滿了.小姐不急不徐的坐到旁邊的椅子上,說了句:”15 mins”…她很威嚴的坐在椅子上監督我要泡15分鐘 

不過,我說過那只是溫水,所以還是泡的冷吱吱,若要我再憋15分鐘還是很辛苦的. 

還好,那姑娘到也沒耐性,呆坐那兒看看手錶,摳摳指甲,只差沒把銼刀拿出來修指甲最後她還是覺得對眼前這男人沒啥興趣,乾脆先出去找姊妹們串門子,走出去還不忘手指牆上時鐘,再撂下一句:”15 mins 

她出門後,我輕輕的撥撩水面上幾片殘存的花瓣,努力的幻想自己正在享受很高級的spa,泡過了這個"Lulu spa",皮膚ㄟ凍白泡泡,幼咪咪..但是理性還是不斷的告訴我

哪擱泡落去,可能ㄟ往生去…” 

因為實在是很冷啊!原來一台冷氣剛好設在我的正前方上端直接對著我轟隆隆的吹,這樣的洗法誰受的了啊! 

所以我逮到這個機會,趁這個小姐出去,趕緊起身將門鎖住,不讓她進來!逃命似的拿起連蓬頭將身體迅速沖乾淨,並穿上衣服 

幸好,那姑娘只顧串門子中途也沒回來突擊檢查,等再敲門時早也過了十五分鐘了.我早已將身上的"蘋果牛奶糊"洗乾淨,穿戴整齊.等她一進門,趕緊皮笑肉不笑遞小費給這位幫我受凍的小姐 

還好一出來店家有安排喝薑茶暖暖身,我想或許有人因為這樣的慶菜嚕嚕ㄟ”spa而感冒吧!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4) :
4樓. 123酷媽
2006/01/02 12:23
真可惜~
都沒有穿著小紙內褲跟小姐合照?
也沒有一張"張飛貴妃泡湯圖"?
退錢!退錢!


想著想著這個姑娘就把我身體弄濕慢慢的塗上這些奶糊
我到沒有覺得做spa的感覺
到是覺得比較像
炸豬排
等待待會兒下旁邊的油鍋
(小浴池)
↑怎麼讓人想起要老闆娘炸的大辣鹽酥雞..........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3樓.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2005/12/26 09:17
哈哈哈哈~~~~
這種果汁牛奶spa,老黃貓應該這輩子也只這次遇見,想想,也很珍貴啦!嘻嘻!
2樓. 老黃貓
2005/12/25 18:34
嚕嚕 spa

阿那個LULU跟台語慶菜嚕嚕差不多阿 剛好形容整個過程 夠貼切了

不過花小錢撿到特價團 縱使慶菜嚕嚕 也是很划算

希望捏捏再到巴里島會有愉快的旅程

1樓. 捏捏
2005/12/23 19:48
又快被你笑死了!

什麼是.....慶菜嚕嚕....哈哈

這那是享受啊? 簡真是虐待動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