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20131231跨年
2014/01/02 13:28
瀏覽523
迴響2
推薦22
引用0

 

 

 

 

20131231跨年

搬到20樓已13年粉久吧!!
但 卻沒有一年是在家跨年
雖然20可以遠望直視101
就是沒這個機會
而我 也沒動力在家跨年
因為那臨場感一定會 掉漆

呵呵呵 被我猜對了
當我結束鴨趴計畫跨年夜
小文子卻說~在家吧
我說1314很特別ㄟ
小文子又說~
平常我拍101有感覺
今想拍101煙火可以嗎?
就醬~好吧
你說在家就在家 特別日子

我當然吆喝親朋好友
但20樓小小 哪能擠多少人阿
想想!找兄弟姐妹 一.二十人 加上
阿 爸 阿 母 夠了吧!!

 

就這樣~~各家準備吃吃喝喝
我到好市多 因12/31跨年
天阿晚上接送小紫回家順便買
居然全掃空空空 披薩沒 雞腿沒
壽司 也沒 我只好買麵包 盒包沙拉
和冷凍披薩  厚~~這叫經濟不好喔
好事多裡面…吃的 全  空 空 空

 

請 阿娘準備一大鍋燉羊肉加上弟妹
至情拿來義大顆 高麗菜 對味ㄉ很
還有二姐的滷味 大姐&至情的餅乾
公主媽的水果 跨年這晚 雖然
倒數計時一堆人被小文子趕到樓頂跨年
不只我家人 居然社區好幾十戶都上樓頂
東風吹煙火黑煙遮住101整棟大樓
我在心裡 笑了  小文子一定氣死
被黑煙擋住 剛剛好位子 左右不為難

真的 下20樓 開門者 一臉大變臉
哈哈哈  千萬不可以怪我喔
是你說要在20樓跨年
是你說沒在20拍過101煙火
是妳趕我們全往頂樓擠)))))

這下~~~

2014.愛妳一世  新年我快樂
     

20130102 隨筆 待續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婷婷風雲錄
上一則: 20140116 卦包
下一則: 201312鴨鴨趴探路團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迴響(2) :
2樓. 多硯坊 (休)
2014/01/03 17:14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1樓. 電老大
2014/01/03 13:04

您的字太大,, 全絞在一起..

萬事如意 大笑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