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2012/03/10 新北市汐止大尖山逗逗遊
2013/03/13 12:13
瀏覽534
迴響7
推薦43
引用0

2012/03/10 新北市汐止大尖山逗逗遊

 

 

星期日車隊又不甘寂寞

十幾部ㄅㄨ ㄅㄨ

又相約在汐止交流道下集合

這次去哪玩 喔喔喔喔

小張主辦 幕後主導輝太狼

說要帶大伙減肥爬山~~

部隊集合吧!!!

 

        

    !!!!不得了啦~~這是哪

 人間仙境 新北市ㄟ 哪有如此夯的地方

十幾部車浩浩蕩蕩往山間小路行駛~

大家紛紛搖下窗 手中車機陣陣傳出讚美聲~~

 好美阿      ~~~

但還是嘴壞壞直呼呼說  

"輝太狼 " ㄎㄢˇ )))

 

    

到了.........

 

到了專屬  停車場~又是一場大戰 光是要停好車子 十幾部真的不容易 大伙拼了老命 喬位 等位 終於完畢 按照不成文規定~~男人 還是靠那張嘴 繼續 吃吃喝喝 哈拉不用錢~~ 你看看  多爽  多舒服ㄚ

 

 

 

 

        關於老弱婦女们~走吧!!按照原訂計畫 爬爬山吧 腳成不到一小時的山路 我家雙麒麟最愛跟車隊這些小女孩们一起玩 看到沒 還穿隊服ㄟ 阿玲玲不乖~~~ 1.2.3 轉身 )))))))  

 

男人們能多懶多賴皮 都可以 小孩大了 沒問題 只有認命阿峰 一路抱著小寶貝往上爬 那孩子王的水婆 顧著大寶貝 跑跑停停  還比賽誰爬的快勒 真是搞心機 這招老梗啦!!!!還不是要讓寶貝跑跑不要抱抱  呵呵呵  大家都是過來人    ….這味)))))))我喜歡~~~~~~~~~~~~~~

     

        這小山坡還真是人性化 好多小涼亭 桌子 椅子 小小堆 東放一組 西擺一些  還真是舒服 走累了 大家可以坐下來 休息一下~~~~ 這些小孩 真是可愛 走的特別快 累的也特別快  休息一下~~不喊累吧!!!!來吧!!!再照一張

    終於走完這小山坡 真的不到一小時而且今日涼風特別大又舒服 所以我們走走停停一點都不累 心想還可以續約 再到此一遊  再來的話 一定要把山下那些老男人請上山 厚))))這裡真的很舒服~~~下山前 大家在揮揮手吧!!!

 

 

    下山前~~大家收拾桌椅 阿峰兒子哭哭 不知是不是說 我不要回家啦!!那麼早  轉個身 ㄚ政寶貝女兒正妹快快跑到阿正面前問~~ㄅㄅ 要回家了嗎?阿正說 沒))))我們要去小羽家 哇)))樂的用跳的離開~~差 那麼多  阿峰不能去小羽家 小孩狂哭 ㄚ政去小羽家報到 小正妹 比ㄅㄅ還快樂~~天堂與地獄 看到了沒~~    

 

今天特別感謝小張開團 輝太狼主辦帶我們走私房菜的路線原來汐止也有如此美麗的好地方~風大 霧大 花大大 男人 女人 小孩 個個都滿心歡喜 對我而言我最喜歡這種感覺~~人 在珍惜當下時 最最幸福

 

認識你真好 我的好隊友

從此以後

我再也不羨慕別人生活

我快活日子

讓我的親朋好友更嚮往

因為認識了你

我這初老年齡不留白

每個假日生活

我要 比 任何人 忙碌

忙著哈拉 忙著分享

更更忙著大吼大叫

這簡單的快樂

自在生活 和真心分享

還是那句~認識你 謝謝你

                   ~隨筆

 

晚上 更感謝小羽收留30口子   

享受沒有警察來趕人 來警告的ㄐㄧㄡˇ境

 

星期五去輝太狼家  看棒賽  

我勒已經輸古巴14分 大家洩氣到極點  

沒想到 警察來警告 什麼太吵 

還是 太吵 太吵  太吵~~~

好吧  收工不烤肉

警察又來 又說好吵好吵 好吵 

好了沒))))))))))

大家憋氣  洩氣 憋氣  屁放不出啦

所以 能來到小羽家

!!!極品ㄚ 

好地方  好自在好悠閒 

小羽  瞳瞳 大哥 大姐 

謝謝你們  容許這班人 

瘋狂阿))))))))))))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婷婷風雲錄
上一則: 20130423 熊空林道逗逗遊
下一則: 婷 隨筆20130308
迴響(7) :
7樓. 飛雪
2013/04/22 10:41
安安

有段時間沒來婷婷這裡了

婷婷依然青春活力~依然遊山玩水~依然過著幸福歡樂

讓人羨慕ㄋㄟ

二位可愛的小公主也長大柳~

而這媽媽還是一樣年輕漂亮喔

 

6樓. 瑩雪
2013/04/22 10:16
娃....
真是玩的有狗開心~!!
5樓. 莫莉﹝忘川﹞
2013/04/20 10:31
歡樂所在
好久沒來逛妳格子了,還是歡樂滿人間。有吃有看又有玩~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4樓. 子樵(我回來了)
2013/04/08 22:49
子樵回udn了!

迷你詩兩帖-掌紋&翠玉項鍊

 

好友!好久不見!

子樵回udn!

3樓. 彩虹心靈花園
2013/04/03 22:05
丫婷美女~粉幸福!!!讚!!!

生命若只是一頁書箋

那讓扉頁裡夾滿

美麗的笑顏 大笑

彩虹心靈花園 祝福您

2樓. 方程釋(甜蜜的負擔)
2013/03/29 18:37
來看看好友!

來看看好友美女婷婷!
每次來都可以感受到快樂的氣氛呢!
很開心!!

 

1樓.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2013/03/19 20:52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