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請跟我來~~聽聽大賣場的聲音
2008/08/07 22:40
瀏覽1,243
迴響0
推薦4
引用0

帶著極興奮的心情來到我們最常光臨的大賣場,今天有一項任務要完成,那就是帶著涵涵的機器人來"聽一聽"大賣場裡不同地區的聲音....

涵涵把機器人捧在手上,今天一定會有驚奇的收穫;不過涵涵看起來有點嚴肅,她說,要當個稽查員怎麼可以裝可愛....哈哈!妳也太緊張了吧!不過我卻在照片中發現後面的一家人正做著一件危險的事,推車裡竟然坐著兩位不算小的哥倆,這,不是太危險了嗎?這位爸爸,你也太大意了;我們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

準備排隊進場,因為涵涵背著小背包又帶著機器人,是要經過檢查才可以進入大賣場,遠遠的我就看見"禁帶寵物"的標誌,涵涵擔心進不去.....(這讓我站在一邊偷笑粉久...)

"阿姨!這跟您旁邊這個牌子上的狗狗不一樣喔!" 阿姨一邊幫機器人綁上辨識帶,一邊聽涵涵說明要到賣場做實驗的緣由...我想,阿姨是不懂涵涵在說什麼啦!總之,我們成功進到大賣場裡。我了解我是不能用相機在賣場裡錄影跟拍照,所以就只好藉用相機的照相功能來協助實驗的進行記錄工作。

成功進場!現在就讓我帶各位一起進來看看喔!待會前往的第一站是電器用品區。

很特別的事發生了,音響區的音樂播放並沒有觸動機器人的警告回應,感覺有輕音樂的播放卻不吵雜,不錯!這裡提供了客人挑選音響的優質空間。

來到電視播放展示區,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這一區主要是在展示電視的色澤度,也許對購買電視機的客人來說,聲音並不是顯得非常重要,機器人此時依舊是安靜無反應。嗯!這跟我們以前的想法是有些出入。

好舒服的傢俱陳列區,趕緊坐下來記錄,免得還沒回到家就忘記了。這時候涵涵的寶貝機器人可還是繼續運轉中唷!我發現有其他購物客人對涵涵的寶貝機器人很好奇!

繼續前往涵涵最最喜歡的圖書區,嗯!這位叔叔一直盯著涵涵的寶貝機器人看耶!我請涵涵跟叔叔解說,她似乎有點彆扭!

解說過程中,觸動機器人的反應,驚覺已經引來附近正在閱讀客人的眼光,瞧這位叔叔的表情,哈哈!好可愛喔!他說他從來不知道機器人也可以這樣玩,真是太有趣了!

涵涵在解說完後竟不自主的坐下來看書了....這時候我想我的臉上一定有很多條線吧!我跟涵涵說要到下一個目的地去,請跟叔叔一家人拍張照做紀念時!不知道是不是打斷她看書,竟是這般不協調的表情出現...妳嘛幫幫忙!

走到園藝區,我正好奇涵涵選擇這裡的時候,涵涵說,難怪阿嬤喜歡種花花草草,它們真的很安靜耶!感覺很舒服。是呀!我的媽媽是社區裡的花草褓姆,有她社區的綠化工作就搞定了!(有機會再介紹我家的綠手指阿媽)

接下來是涵涵最愛去的生鮮超市,因為....有免費試吃的零嘴!

我們發現今天的人潮並不多,挺安靜的!只有進入海鮮區時嘩啦嘩啦的循環水流聲觸動反應,其餘的還好!終於,來到涵涵最喜歡的試吃區!

也真難為涵涵了!現在正是午餐時間還沒有進食的我們的確是有點餓!不過涵涵很客氣只挑一兩樣試吃,她說待會要吃午餐怕吃不下。

口渴了,想買瓶小罐飲料喝卻發現都是大罐包裝,有點失望!不過這時候,機器人卻警報大響,原來是一位阿姨推著清潔車朝我們這裡走來。

好吵的聲音喔!阿姨真的很辛苦!她怎麼受的了!請各位到大賣場時盡量保持清潔,這樣ㄚ姨就可以免除噪音對耳力的傷害!

不敢相信這是第一次進入大賣場沒有購買任何東西的出場。一整排的收銀機叮叮噹噹作響也沒有觸動警報,我們猜想,硬幣跟收銀機鍵盤的聲音應該是比較悅耳吧!(哈哈!數紙鈔那需要大聲!)

前往地下室的遊樂場,哇!還沒到達地點,機器人就已經警報大響,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趕緊離開吧!可以準備上二樓去吃旋轉壽司囉!

經過一個攤位,牌子上的介紹吸引住我,"您怕熱嗎?降溫衣...."嗯!摸質料感覺是不錯,似乎也符合環保的條件,只是價錢對我而言稍嫌高了點;因為這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涵涵也餓壞了!先去進食補充熱量再說....

到達用餐區,人好多喔!我們發現在這裡用餐的禮貌似乎比外頭的餐館好很多,機器人靜悄悄的坐在涵涵旁邊,等待時間裡,涵涵正記錄著剛剛走過路線的情況,她真的讓我刮目相看!表現好極了!(看得出來她是又累又餓了!)

終於可以用餐了!寶貝機器人您今天也辛苦了!我們吃飽後就帶您回去吃飯喔!迴轉壽司的轉動馬達突然驚動機器人反應,我們知道這是機器人對我們的回應!精采的一天在此先告個段落!

我跟涵涵的總結是,這個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大賣場並不會製造讓人不舒服的噪音,環境清爽讓我們這些顧客有個購物的優質空間,真的很棒!希望他們要持續維持下去喔!涵涵說"我的寶貝機器人會持續監督你們的!"

投票go!  http://act.udn.com/ACT/coolseven/vote.jsp 

cool客召集令網站:https://city.udn.com/60230/forum?cate_no=78798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