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想大聲罵人喔~~
對象是老公~~
話說 上週我花了一個小時在廚房 一顆顆包芝麻餡湯圓~~
愛吃芝麻湯圓的老公 昨天晚餐結束就一直要我煮湯圓~~
我實在很懶! 不想動!! 所以 要求他自己煮~~
比我更懶的老公 乾脆不吃!
也好啦! 昨晚已經八九點了! 還是不吃比較好!
今天晚餐結束~~ 趁我洗碗時 一面煮湯圓 (不然等我坐下來休息 我就懶了!!)
兩姐弟也愛吃湯圓!
所以 當然一次煮了大中小三碗份量不等的芝麻湯圓!
老公從昨天等到今天了! 當然立馬就坐下來品嘗了!
兩姐弟嫌"太燙"~~ 待會再吃!
後來 一向好吃好睡的姐姐 也坐到餐桌上 品嘗芝麻湯圓!!
最後 剩下一小碗湯圓在餐桌上 那當然是弟弟的!
老公和兩姐弟從飯廳轉到客廳看電視吃水果!
姐姐也幫弟弟將芝麻湯圓端到客廳~~
但是弟弟實在吃不下了!
一方面是弟弟從小就對"食物"不太感興趣~~ 和好吃好睡的姐姐完全相反!
另一方面是晚餐弟弟除了一碗飯和一大堆配菜之外 還有吃了一碗山藥雞湯!
對胃口不大的弟弟來說~~ 實在足夠了!
老公一直提醒弟弟吃湯圓!
弟弟一直不吃! 實在吃飽了!!
最後老公居然問姐姐~~ 是不是要幫弟弟吃?
我一聽 快噴火了!!
姐姐的晚餐也吃了足夠的份量了! 再加上一碗芝麻湯圓和一些水果!!
對十歲的姐姐來說~~ 那些已經足夠了!!
再加上姐姐一直是個胃口超好而且頭好壯壯的小孩~~
我實在不願意讓她吃這麼多~~ (擔心她的體重ㄚ!!)
最後 還好在我"稍微大聲"的阻止之後~~
老公也不再對那一小碗芝麻湯圓發表意見了!!
兩姐弟也對那碗芝麻湯圓視而不見了!!
ㄞ~~
看來這都是我的錯!!
多做多吃~~ 多吃多胖~~
- 1樓. leah2014/03/02 11:33呵呵, 原來如此! 看前半段時, 還以為妳想大聲罵老公, 是因為他把他喜歡吃又好吃的芝麻湯圓, 一個人全吃光了哩!
是真的很想罵老公~~
最後 他居然將弟弟不吃的那一小碗(也有四五顆吧!?)也吞下肚了!!
因為是自己做的! 太清楚裡面有一堆 butter 耶!!
還好是偶而吃吃~~ 應該還好!
ㄚ希子 於 2014/03/06 11:12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