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能說遙遠阿!
今天早上坐了近三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第一站南台科技大學,評鑑是私校第一。一進校門就看見警衛室,有點太誇張..。裡面真的還不錯,紅通通一棟棟的,設備也很完善,最誇張的是宿舍,外觀超誇張,五星級就是不一樣。7-11還可以打九折,星巴克就在學校裡面,誇張不誇張?
這所學校的系所多的不像話,我還跟阿咪他們開玩笑說,假如真的來讀那麼一年級讀商業類(因為不能轉考),二年幾轉多媒體類,三年級轉去日語系,然後四年幾轉去最好畢業的那個系所,哈!開玩笑的拉,誰叫他如此之多好選擇,前提是要有五百多分喔。喔!對了,他們的休閒事業管理還是什麼的,有個模擬的飯店,超豪華的呢!每個房間都不一樣喔!高級啊!!!
下午到達的是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區也是大的誇張,而且商學院是新蓋好的呢!超豪華。財經系有點可怕,要有三張丙級或兩張乙級和一張英檢才可以畢業,算了,雖然設備真的比較起來好太多而且師資比較優良。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應用外語,雖然日語只能副修,不過設備也很完善,而且幾乎都偏向互動式和小班教學式,這樣子學外語好像比較容易。
好啦!這是今天對兩所學校的評價與感覺,只能說我要考上那麼天都會笑,所以還是乖乖的不要亂想。
剛剛好像把隔壁班的同學弄哭了,只能說,同學!唱歌不是首首拉高音!搞的我耳不舒服。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應該要自我檢討一下喔!只會哭沒有用。
其實今天坐聯合車還不錯玩,車上跟謝謝謝老師一直狂拍照,還不知道唱了N首歌;隔壁隔壁班的某位男生唱歌超好聽喔!雖然長的...算了吧,不過只聽聲音就會覺得他很帥拉!長相...不要看就好了。
今天真的開心到一個點,雖然有點餓到,渴到,累到,不過都值得拉!
喔!值得一提的是
大學生!你們在跩什麼?沒當過高中生喔!什麼叫做 痾ㄝ 高中生耶!(小文回的好 喝 大 學 生 ㄝ )
無聊都幾歲了 該長大囉!南台的大學生。


- 4樓.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2007/12/25 23:56You can make it.
Good for you!
You 1st set up your target and then make your planning working your
way thru college. I bet you will make it.設立target對於現在的我正值困難,高二總是想要玩不想唸書,但是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把心導向那個真正的target!
恩!不過我已經有了大概的計畫了,現在那個計畫還正在心中模擬(一直想不通)。
謝謝呢!
大家人真好,都幫我這個不努力的死孩子打氣!我會加油的!
邱阿轟小姐 於 2007/12/26 00:39回覆 - 3樓. 黃冠軍2007/12/25 23:42不誇張
我ㄧ個親戚以前唸南台工專~現在的南台科大,之後取得碩士學位
目前在新加坡工作。所以ㄚ科大還是不錯滴

恩!!對,我也認為科大現在也是很好的選擇,比起那些奇怪的大學私校。
這樣阿!原來真的是這樣,老師們也一直說"南台出去不怕沒工作",我一開始還不相信。
不過南台的分數幾乎可以抵國立的科大了呢!
邱阿轟小姐 於 2007/12/26 00:35回覆 - 2樓. gaosai2007/12/25 22:49有志者事竟成..
豬熹說:有志者事竟成。
管她的!
拼了再說!
先有好的成績
再來考慮選擇學校和科系囉
加油!
- 1樓. 和楓影子2007/12/24 18:42呵呵
看到後面那幾句話
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只是個影子,卻顯現出每個人最自私的樣子。
──和楓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