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 這就是愛 】網路照片.文章分享
2013/05/15 19:20
瀏覽901
迴響1
推薦24
引用0


一個忙碌的早上,大約是 8:30,一個大約八十歲的老人家, 想找醫生幫他拆線。

他很急,但醫生正在幫人做手術,所以他一邊在等,一邊不停地看錶。

一位護士不太忙,看著老人家好像很趕似的, 就說:好吧 !讓我來幫您拆線吧!

她叫那個阿公先坐下,然後把傷口上的布一層一層地拆下, 一邊和那個阿公閒聊。

護士小姐好奇地問:〔為什麼您這麼趕?〕

老人家說:〔 是呀!因為我和人約了 9:00見面 ,真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護士好奇的想:〔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應該不用上班的,什麼事情讓他那麼趕呢?〕

老人家說:〔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的老婆吃早餐。〕

護士小姐就更加好奇:〔啊呀!原來入了療養院啊!沒事吧?〕

老人家答:〔啊!沒事了,帕金森氏症罷了,都好一段日子了。〕

護士小姐幫他拆好了線,看一看錶:〔哎呀!您會遲到,怕不怕您的太太會擔心你呀?〕

老人說:〔不會,這五年來她都不認得我了,我去不去,其實她都不知道。〕

護士小姐很好奇地問:〔她已經不認得您五年之久啦!?您還每天去?〕

《老人笑笑口,拍拍護士的手說:〔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

然後,他就慢慢地轉身走了。
護士看著他的背影,眼淚慢慢地落下來。
她自己想:這就是我需要的愛情。

「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話中卻包含了無數的愛在裡面,愛情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場,像這種綿長甜蜜的愛情才是人生中最美的。

而老人所說的,「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

這句話証明著為人處世,做事是做給自己看,而非做給別人看的,有人在看時要做的好,而沒人在看時要做的更好。
【感恩合十】
相片:~【 這就是愛 】網路照片.文章分享

一個忙碌的早上,大約是 8:30,一個大約八十歲的老人家, 想找醫生幫他拆線。

他很急,但醫生正在幫人做手術,所以他一邊在等,一邊不停地看錶。

一位護士不太忙,看著老人家好像很趕似的, 就說:好吧 !讓我來幫您拆線吧!

她叫那個阿公先坐下,然後把傷口上的布一層一層地拆下, 一邊和那個阿公閒聊。

護士小姐好奇地問:〔為什麼您這麼趕?〕

老人家說:〔 是呀!因為我和人約了 9:00見面 ,真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護士好奇的想:〔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應該不用上班的,什麼事情讓他那麼趕呢?〕

老人家說:〔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的老婆吃早餐。〕

護士小姐就更加好奇:〔啊呀!原來入了療養院啊!沒事吧?〕

老人家答:〔啊!沒事了,帕金森氏症罷了,都好一段日子了。〕

護士小姐幫他拆好了線,看一看錶:〔哎呀!您會遲到,怕不怕您的太太會擔心你呀?〕

老人說:〔不會,這五年來她都不認得我了,我去不去,其實她都不知道。〕

護士小姐很好奇地問:〔她已經不認得您五年之久啦!?您還每天去?〕

《老人笑笑口,拍拍護士的手說:〔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

然後,他就慢慢地轉身走了。
護士看著他的背影,眼淚慢慢地落下來。
她自己想:這就是我需要的愛情。

「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話中卻包含了無數的愛在裡面,愛情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場,像這種綿長甜蜜的愛情才是人生中最美的。

而老人所說的,「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

這句話証明著為人處世,做事是做給自己看,而非做給別人看的,有人在看時要做的好,而沒人在看時要做的更好。【感恩合十】
有誰推薦more
迴響(1) :
1樓.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2013/05/16 20:05
這就是真情!

這是一篇很感人的作品,而且寫作技巧亦是高格!

佳文佳圖,謝謝您的分享!

呵呵

感恩

贈言

陳若思2013/05/26 18:12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