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正北極90度...超美。(上)
2010/05/02 07:07
瀏覽1,595
迴響3
推薦26
引用0

版主:趁美月小姐今天出發去拜訪黑手黨的故鄉之際,趕快偷PO她的鉅作,呵呵。

美來自於稀有與獨特景觀,這對長年生活在亞熱帶台灣的我是不易接觸的環境。

北極90  90North the Top of the World               

蔚藍的穹蒼下,一抹白雲,地上正是極地最鬧的市集。

來張近照。

來張廣角全貌。

他一定是原始拓荒者吧。

我們的破冰船,看到沒,我滴鯊魚嘴張得夠大吧,我咬、我咬,咬碎這堆挫冰。

白茫茫,孤獨船影。

白的世界,黑色獨石屹立著。

~~我是今天的主角~~維尼,不是雪特ㄛ,別記錯。(廢話嘛!北極區當然是我北極熊的地盤,還不來拜碼頭,您們這群過客,很囂張ㄛ。)

我會到處巡視、檢測()水質、水溫是否被過客污染、改變。

來一張近照,別怕我嘛,(蕭薔說)您還可以靠近一點。

如何?我的熊掌渾然天成,美吧,威~~別流口水,我係世界級ㄉ國寶ㄟ

一眼望去,還是黑與白強烈對比的世界。

?誰踩破通路?有可疑足跡印!!

讓我眺望,查個究竟。

!這鍋拿鏡頭對著我的美女,形跡可疑。

啥摸叫顧影自憐,我終於懂了。

分不清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有大半年時間就是這樣。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旅人手札
自訂分類:知識常識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3) :
3樓. 沐雲
2010/05/02 08:22
早安

好可愛的北極熊喔^^

謝謝好友的分享~

「Winnie the Pooh」名字的由來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噗噗熊維尼(Winnie the Pooh)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根據A.A.Milne在「Winnie-the-Pooh」一書的序文上所說,Winnie這個名字來自倫敦動物園裡的一頭北極熊。不過,不知道是他記錯了、還是筆誤、或因為創作上的需要所作的修正,(也許他覺得北極熊比較可愛吧?)事實上,Winnie是頭美國黑熊。
蕫詩韻來也2010/05/02 08:54回覆
2樓.
2010/05/02 07:37
真的是超美

多美的天空啊!

還有那海水由藍到黑

好詭異的感覺

看得我全身抽筋

我....飛不起來....


您的確不該飛起來,那是您的故鄉啊!

北風的話....

台灣的寒流都嘛是您帶來滴!

蕫詩韻來也2010/05/02 08:52回覆
1樓.
2010/05/02 07:21
嘿 嘿

我早早來這兒搶到頭香

要去拜碼頭囉!

您會不會覺得自己有點勝之不武ㄉ心虛呢?

別人都還在睡懶豬覺時刻,

我看您精神還挺旺盛ㄉ嘛!

哈哈~~

蕫詩韻來也2010/05/02 08: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