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貓言喵語】籃球場上消失的色彩
2006/09/05 14:48
瀏覽679
迴響0
推薦6
引用0

----------------------------------------------------

籃球架下的汗水

        加油棒上的淚水

清晨黃昏裡的吶喊

        三分頭橘色背號的驕傲

----------------------------------------------------

 

前些日子回到高中,去給老師道聲生日快樂

卻發現同學在學校裡實習兼當助教

想想原來我們真的已經畢業四年了耶

身邊的一位已考上研究所在實習

另一位正在公司裡努力賺錢學習

站在球場上看著學弟們打球的快樂

好像只有我沒啥目標的在生活著

 

趁著老師跟學妹聊天的同時

從同學那得知學校的籃球隊【解散】

我的天啊~~~俺太久沒看新聞了嗎???

這麼大的消息我竟然不知道

實在是太不關心學校了

 

我們學校的籃球隊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贏了多次的冠軍

現在場上的球員有些也是我們的校友

 

想起以前

每次只要到高中聯賽時

全校整個都沸騰起來

不只看到球員加緊練習

還有啦啦隊舞動的身影

牆上是賽事的海報

耳語間講的也都是球員們情形

學校也會讓我們去球場上幫球員加油

真的是非常快樂

 

那時也喜歡上現場看球賽的感覺

拿著加油棒吶喊

對於我這個住校生來說

也是一種發洩的感覺

順便把考試急躁的心情喊一喊

真的很舒服

還有就是可以欣賞到別校的帥哥

(帥帥的我的籃球隊長啊~~~)

 

印像最深的應該是我們對上三民那場賽事

當時賽前到處都可聽到

「要打倒三民拿下冠軍」

「吃三民治」「打三民治」

之類的聲音

比賽當時我們的學生幾乎佔了要半個觀眾席

吶喊聲也是非常浩大

不只是球場是撕殺連球迷也在觀眾席上叫囂

戰局是非常激烈

雖然我們輸給了田壘領軍的三民

但隔年我們也狠狠的奪回冠軍的位置

哈哈哈

 

不過當時還有人說隱約聽到我們這邊有人倒戈田壘加油的聲音

說我們女生只看帥哥不注重球賽才害比賽輸

……先生我抗議唷!!

看帥哥跟加油是兩回事耶!!

一心二用沒聽過阿

而且難得出來當然要猛看啊

嘿嘿嘿

你們還不是一直看女子籃球隊的身影

(青春啊……..

 

畢業後也有跟同學去看過比賽

並注意著聯賽的消息

關心球隊比賽的狀況

彷彿還可以看見學校中球員練習的身影

          聽見吶喊震撼衝擊的感覺

 

這是我們高中重要的回憶

沒想要如今竟然解散的

好像我們跟學校聯繫的一個方式斷了

 

高掛在校園大樓巨大橘色背影的海報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奪冠那ㄧ刻的擁抱淚水及滿天的綵帶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只是以後都看不見了….

 

……

2006090513022

 

對了…..啊教練怎麼辦啊???

失業嗎??轉校嗎??

好好奇唷!!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雜記
自訂分類:【貓言喵語】
下一則: 【貓言喵語】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