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議]飲食對於脂肪分布的影響-看板FITNESS-批踢踢實業坊
2020/06/30 01:23
瀏覽27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昨天看到這篇文章
https://www.forbes.com/sites/robertglatter/2019/06/17/the-most-effective-diet-for-reducing-the-worst-kind-of-fat/amp/奶昔
講的是飲食方面的研究
研究本文在這
https://www.journal-of-hepatology.eu/article/S0168-8278(19)30274-0/fulltext
因為有點長
節錄一下重點就好
1. 一組吃低碳水地中海式飲食
2. 另外一組吃低脂飲食
兩組的總熱量是相似的
就體重而言,削減的體重也是類似的
但是
體內油花的分布有明明的分歧 (怎麼好像在講牛肉)
低碳水的那組內臟脂肪比力少 (肝臟,心臟,胰臟)
而這些脂肪被認為是跟某些疾病有緊密親密的關係
也就是說,也許低碳水地中海式的飲食對健康比力有益(?奶昔)
OK,以上是研究的概要
我不是營養系的,想聽聽各位對這個研究有什麼見解
https://www.forbes.com/sites/robertglatter/2019/06/17/the-most-effective-diet-for-reducing-the-worst-kind-of-fat/amp/奶昔
講的是飲食方面的研究
研究本文在這
https://www.journal-of-hepatology.eu/article/S0168-8278(19)30274-0/fulltext
因為有點長
節錄一下重點就好
1. 一組吃低碳水地中海式飲食
2. 另外一組吃低脂飲食
兩組的總熱量是相似的
就體重而言,削減的體重也是類似的
但是
體內油花的分布有明明的分歧 (怎麼好像在講牛肉)
低碳水的那組內臟脂肪比力少 (肝臟,心臟,胰臟)
而這些脂肪被認為是跟某些疾病有緊密親密的關係
也就是說,也許低碳水地中海式的飲食對健康比力有益(?奶昔)
OK,以上是研究的概要
我不是營養系的,想聽聽各位對這個研究有什麼見解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