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聽見幸福】想向妳傾訴的感動
2011/09/07 11:43
瀏覽1,456
迴響4
推薦35
引用0

攝/文:靜

從我認識她開始,她的身邊就總圍繞著一群孩子

偶爾也在其中的自己,常常..就是靜靜地看著她

從一股清流、菉菉私塾....到後來與現在,我算是明瞭了這麼一個她

我喜愛著這樣的她,也曾感到迷惑,亦曾有過不解

就是一場簡單卻又特別經歷....對我來說

一段時間,我幾乎斷了與她的連繫,近在咫尺卻也難以相聚

唯一能夠得知她的訊息,知道她好不好,只有udn了...

寫了三年文字,一場意外..

從來沒有想過,在能夠躍上檯面,接受這樣的祝福與肯定...

去年我與她來到大崙山,她以榮譽獎受人出席

今年,她領著一群受獎人來到

她說過...要讓全場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學校

直至最後..她的身旁依然圍繞著許多孩子

我終了解...她說的教育,以及..孩子有多麼愛她

總是照耀我們的向日葵

如今,將要走上紅毯,照耀自己的幸福,成為美麗的秋天新娘..

亦了了這幫孩子們的心願

我真的開心了

親愛的妳,我明白妳不斷給予我許多東西

妳看著我來到,然後開拓、耕耘,築起屬於自己的地

我走到了這裡,將要前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而親愛的妳,也將踏入另一新的開始

忽然之間,妳又給了我好多想法

總而言之,我盼妳能好,更盼妳身體安康

盼妳,一切都順心...

  

引用文章[0904櫻貝日記]幸福總是一直湧現,我是幸運的女孩兒。(準新娘的倒數35天) 


音樂純屬試聽

有誰推薦more
迴響(4) :
4樓. 香菇★
2011/09/12 18:26
:D
 ‎(ゝ∀・)哈~我不是不愛妳啦~靜~♥
是因為自從畢業後,就很少上UDN啦!!
哈哈((SORRY)(๑→ܫ←)))
說到愛卓菉菉~
可是有比我愛更多更多...(愛∞)的藍白拖師丈喔!!!
⋯⋯ 看菉甜甜蜜的不就知道了咩?!!゙(*ノ≧∇≦)ノ
這樣我們就能放心畢業囉不是嗎?到時候,
我們要一起去鬧洞房喔!!哈哈哈~
靜你說好不好~~~?
(*≧∀≦)ヾノノ゙☆'`ィ'`ィ'`ィ'`ィ
更多

香菇

妳的表情還真多變化呀~

要鬧洞房

到時候換妳被藍白拖先生揍啦~

我怕藍白拖先生發威欸

不跟妳淌這渾水了啦~+___+

子靜2011/09/24 18:30回覆
3樓. 楊佩恩(葉子)
2011/09/08 22:46
我來了

哈哈~~我來了!!

這篇真的是幸福滿滿,不只有子靜與菉菉老師的師生情誼,

也有菉菉老師的甜密訊息,真是太棒了~~


是呀

所有菉菉帶過的學生們

都很愛她呢^_^

子靜2011/09/24 18:27回覆
2樓. 菉菉
2011/09/07 22:43
親愛的

親愛的靜

內斂如我

在熟人面前總是安靜

兩個 靈魂的我

一定讓人摸不著

需要時間

驗證

謝謝你

一路走來

靜默的

感受著

我內斂的情感

祝福你

走出屬於自己的

天地

因為

你值得

加油

^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的文

我好感動

真的。

懂我

就是這麼一回事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三年

默默的守在身旁

靜靜看著妳

我終懂了這樣為教育付出的妳

以及

妳所帶給我的一切感動

謝謝緣分

讓我在今生遇見妳...

子靜2011/09/24 18:26回覆
1樓. 鴨子*
2011/09/07 17:12
re
親愛的小靜,鴨子好喜歡你的這篇文章。雖然老師都說我們是他的寶貝,其實我覺得,老師才是我們的大天使呢。^_______________^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親愛的鴨子

我們都是幸運的女孩

能夠遇見菉菉

也是咱們的福氣呀

子靜2011/09/24 18: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