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嚇了一跳!!!
2007/01/12 16:54
瀏覽705
迴響1
推薦1
引用0

今天到練習場練球,準備打Driver,上桿的時候發現好像有敲擊到東西,馬上停止揮桿,結果是後面有人在放球,結果頭伸到我的擊球區,讓我當場有點嚇到,馬上看看他有沒有問題,還好改了打球節奏(現在變慢了),也還好是上桿,不是收桿,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提醒所有打球的朋友,練習場不管頭,手,身驅,切記覺對不要進入別人打擊區,以免發生危險.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上一則: 要有運動家精神
下一則: 倒楣的一個禮拜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2007/01/12 16:59
嚇了一跳!!!

還好沒事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