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洪秀柱的送台主張叫人不齒!
2015/06/22 12:10
瀏覽749
迴響9
推薦5
引用0

剛剛看到UDN有網友寫的【洪秀柱的兩岸主張,確實與馬英九不同】說到:

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具體內容即是「兩岸均是『整個中國』內的一部分,其主權宣示重疊、憲政治權分立」。

網 友的分析已經很到位了,但容我再加以補充,先舉個洪智坤被判誹謗林益世貪汙案的判決書來說好了,法官會先說系爭文章(就是那篇被告誹謗的臉書),告人與被 告兩造不爭的部分,把它當成事實,然後就告人認為誹謗,被告認為是意見表達的部分,依照法官的意見表達把洪智坤判有罪,這份判決書我是看數遍以上,我相信 如果擺在東西德合併後對法官司法文件作的審查,這樣的法官實在不適合繼續假裝捍衛憲法的言論自由,實則拿誹謗罪搞文字獄迫害人權的當法官。

言歸正傳,當兩造相爭時,該如何判決,其實是有一套放諸四海的標準可稽的,這裡就拿這個標準先分析馬總統的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好了,

中國說: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馬總統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我的還是我的,你的當然是你的)

古猶太人是世所公認,最聰慧的民族,他們的長老叫做拉比,老早就分析出來,如何處理這類爭議,那是用負面消去法,就爭議雙方,先把沒有爭議的部分除去,

一個中國,大陸是中國的。

然後,再把雙方各自主張擁有的部分,一刀切,分兩半,

一個台灣,馬總統和中國公同共有,各自得去一半。

現在把這套方法套在洪秀柱身上「一中同表」,先把沒有爭議的部分除去,

一個中國,大陸是中國的。

然後,再把雙方各自主張擁有的部分,一刀切,分兩半,

一個台灣,馬總統和中國公同共有,各自得去一半。

現在用洪秀柱更進一步的「一中同表」來分,就是馬總統剩下的這一半,有郝龍斌來捍衛..喔,這是指大巨蛋。洪秀柱竟然把馬剩的一半,變成一個

你說是你的,我說不是我的,而是共同的..ㄟ,也就是說,這個也可以算做是你的..

把台灣就這樣大放送給中國,

網友說的好,本來她只是個網傳掌摑學生惡名在外的訓導主任,後來當到在電視上教壞小孩罵對手陣營領導人是狗的立法委員,及至後來作為馬王政爭馬鬥倒王後的伏兵,當時她就是王被馬幹掉接班王的人了,這些都無所謂,她此時說啥一中同表都可視為言論自由的意見表達。可是當她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這個總統職位之重要,乃至不論是說謊,誹謗,貪污,圖利,財產不明,性交,甚至其他所有的罪,逃漏贈與女兒的稅,把贓款洗錢去美國,收頂新不法獻金,這些通通不受法律調查與治裁,像特偵組那樣假裝要查,卻查出個沒實據的簽結,搞到像打假球的地步則表演的太超過了..因為要當總統,除非犯了憲法不容的:

憲法第五十二條規定,總統除犯內亂或外患罪外,非經罷免或解職,不受刑事上之訴究

那麼當洪秀柱一面主張把台灣整個送給中國,還一面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這種矛盾又骯髒的作為,就真是有夠讓人看不起了。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Ma the Bumbler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9) :
9樓. njmozart
2015/06/25 09:48
J氣兄,你這種無聊的行為是令人不屑。
8樓. 邀請
2015/06/23 10:32

老樣子,閣下仍然以歪理來圓歪論,不過既然您寫了一大堆字,我就回應一下。

首先;我國政府“一中各表”的內涵被您自行歪曲解釋了,中華民國政府認為「依中華民國憲法,台灣與大陸同屬中國,而中華民國政府是代表中國唯一合法的政府」,絕非閣下所栽贓的“我的還是我的,你的當然是你的”。

再者;洪秀柱所說的“一中同表”,她自己解釋的很清楚:「兩岸均是『整個中國』內的一部分,其主權宣示重疊、憲政治權分立」,明明白白在提出“同表”的內涵,這話你也“一字不改”的照抄了,但一轉頭就偷換成「就是你說你的,我..說的跟你一樣。」,如果這不是扭曲,什麼才是扭曲?

至於其他拿傳言當掩護的汙衊言語,就更等而下之,若跟你過招這些下流技倆,就污了我的筆,侮辱了讀者的智慧。

我不像你,我還有工作要做,只能言盡於此,請莫自甘下流。

7樓. 狐禪
2015/06/22 22:54
如果是文化同表,那有什麼問題?版主是沒過過有文化的日子嗎?讀書寫字誰教的?
6樓. 邀請
2015/06/22 17:59

更正:不齒

 

5樓. 邀請
2015/06/22 17:56

像你這種惡意散佈謠言,扭曲他人言論,用低級汙穢的形容辭做人身攻擊的人,才叫人不恥!

支持蔡英文,可以光明正大的述說支持的理由;反對洪秀柱,可以堂堂正正的表達反對的理由;相信以你的才華定可寫出令與你主張不同的人深思的文章,即使最後還是不同意你,至少也能得到別人的尊敬。

你不做此圖,卻要用下流無恥的言語纏七扭八,難道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第一,我不見得支持蔡英文,也不一定反對洪秀柱,事實上,我還曾提出洪秀柱贏的策略

網友問:假如你是洪秀柱,網絡選戰怎麼打

坦白說第一個要先問洪秀柱是要打贏,還是只是要幫馬打贏黨,如果是後者,不打也贏,打抹黑或更骯髒的步數,把蔡英文搞得很臭,洪馬也能很高興,最後還是贏。

但是要問是要打贏蔡英文,選到女總統,這個題目我猜沒人能回答,唯一的解方在金庸小說天龍八部的珍瓏棋局,就是洪秀柱自己把馬貪腐揭發,把馬抓起來 槍斃,這就是自下一子把自己殺了一大片,這樣就能贏蔡了,畢竟誰也不知道蔡上台會不會像柯P這樣,反正抓馬郝的貪腐,他又沒啥好處,草草結案有個交代就 好,而蔡英文就算給馬統治的這八年,她生活沒受影響,照樣過得很好,蔡也不是阿扁的女兒,那種報殺父之仇的心是一點也沒有,蔡甚至不住樹林,不知道光是馬 一個油電亂漲,一周內樹林就有兩戶八口燒炭或拿刀全家自殺。把馬關起來絕不會是蔡當選第一要做的事,過往這些弊案甚至也不一定會辦,司法人效東西德合併的 人格測驗也沒必要做,搞不好用這群人格缺陷的人,會更好治理,把自己加速變成女版馬英九也說不定,綜上,當洪秀柱現在就開始打馬的弊案,誓言當選就馬上槍 斃貪污的總統,否則馬上自殺(或下台),是唯一打贏在那裏蹲了四年蔡英文的方法,可以叫她再蹲八年。

大家此時只要試想,連勝文若是能把馬郝的弊案拿出來打,以他是圈內人,資料肯定多更多,說不定當時就打垮了馬郝,並當選了市長,哪裡輪得到這個志大才疏,選前說打弊喊得震天嘎響,選完打得像隻病貓,還想哭著回家找媽媽的柯P呢?

jun52382015/06/22 18:32回覆

第二,我純粹就事論事,洪秀柱說了甚麼,我一個字也不敢改,原文照登,她不就說了「一中同表」嗎?所謂各表,就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同表,就是你說你的,我..說的跟你一樣。這樣有扭曲麼?

第三,洪秀柱當訓導時傳掌摑學生,當立委罵游錫堃比狗不上,當副院長差點頂掉被馬鬥慘的院長,才剛民調通過,就已經提告媒體對她的不實報導,對這種又是國民黨又橫霸的人,我長了幾個膽敢扭曲她的話,還用啥下流言詞對她人身攻擊呢?一切都是你的幻覺吧(^^)

jun52382015/06/22 18:37回覆
4樓. jun5238
2015/06/22 17:39

有兩個新聞頗有趣:

遠雄仲裁人閃辭大巨蛋案仲裁流會

美河市案日勝生:契約信賴保護原則何在?

該案已進入仲裁程序,但因仲裁人迴避問題,目前全案依法須先解決仲裁人不信任問題,才能進入下一程序。

我的看法是這樣,從前馬郝叫人當甚麼委員,就儘管去當,反正是在黑箱或保密開會,簽字就有錢領,帶出場的馬郝也不過問,都是小姐與恩客..ㄟ,委員與財團私人的事,與標案無關,甚至都被抓到拿錢了,檢方還能說查無實據簽結,在這個階段,別說仲裁委員,小小的幾十分之一的甄委,大家也搶破頭的要幹。

可是現在馬郝像泥菩薩過江,一切攤在陽光下,除了捷運局不知道是誰在撐著,通通都要在大眾檢視下,無所遁形,這個日頭赤炎炎的時刻,別說甄委還是仲裁人,光是叫簽個名就可領出席費的人頭業務,怕都沒甚麼人敢幹惹,遑論那種還收著錢的呢?

3樓. jun5238
2015/06/22 17:19

洪秀柱上午接受廣播媒體訪問,被問到外界質疑她是統派?洪秀柱說,兩岸論述站在中華民國立場捍衛主權,是爭取台灣生存很好的方式。
為何從「一中各表」邁向「一中同表」?她說,兩岸交流發生瓶頸,交流過程中的利益被特定對象拿走,資源無法共享,獲得的資源在政治上無法進一步和解,彼此信任度產生問題。
她說,「一中同表」就是要求北京接受中華民國政府存在的事實,「他到目前為止,不承認我們存在,存在的事實叫他表啊」

實在看不懂洪秀柱在鬼扯甚麼,「一中同表」就是要求北京接受中華民國政府存在的事實?這不就是「兩國論」,一個是中國,一個是中華民國嗎?那就是獨派了呀?原來呢,洪秀柱竟然跟特偵組一樣,都是師承馬英九,或者說是一同表述了不禽不獸的馬總統...

蘋論:不禽不獸的總統
2012年04月10日
森林裡走獸召開大會,邀請蝙蝠來參加。蝙蝠說:「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飛禽開大會,也邀蝙蝠與會。蝙蝠也拒絕,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於是飛禽走獸互相走告:「以後開會不要找那個不禽不獸的東西。」

其中特偵組是用當曾永權等一堆人,證稱這個紙本內帳是馬英九個人存摺時,特偵組檢察官就掰成:【紙本內帳不是馬英九個人存摺】。可是萬一吳子嘉報導 的是撿到一本馬英九個人存摺,檢察官就應該會掰成:【馬英九個人存摺不是紙本內帳】所以不論吳子嘉怎麼報導,檢察官都能說成不是這個或不是那個,然後就說 查無實據而簽結。

而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就是當向中國輸誠時,就說這是比馬的一中各表更進一大步,馬的各表是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洪的同表是你說你 的..ㄟ,我也說是你的。可是在鬼扯呼嚨記者時,又解釋了一堆,把一中同表解釋為叫中國承認中華民國,變成獨派的兩國論,這可真是不恥則無所不為 的典範,真的甚麼骯髒話都敢講,是的,洪秀柱從來都不是統派,也無需加以抹紅,因為她一會兒統,一會兒獨,這個叫騎牆派,西瓜派,而她又何需外人給她抹 紅,沒看到她的紅字就清楚的寫在姓名裡?人要如何把紅抹紅呢?

.

香港鳳凰網最近的網路民調顯示,有97.56%的人認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適合代表國民黨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只有2.44%的人認為立法院長王金平適合。這一調查顯示,洪秀柱在大陸民眾心目中,擁有高知名度,而且網路上的支持者大都欣賞她的率真和勇氣。

這個新聞真是個笑話,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那個來台陸生戴若鼎說他欣賞蔡英文後的可怖下場?

前蘇聯人和美國人談民主各表,美國人說「我們最民主,可以在白宮前罵美國總統是狗」,前蘇聯人說「那有甚麼?我們也可以在克宮前,罵美國總統是狗。」

這篇新聞是蘇聯笑話的中國版,

中國人和台灣人談民主各表,台灣人說「我們最民主,可以說欣賞蔡英文」,中國人說「那有甚麼?我們還可以唯一支持洪秀柱咧。」

還記得當時..太陽花學運佔領國會獲得國際重視,包括中國,鳳凰衛視20日的一段節目中,時事評論員阮次山表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若在立法院逐條審查,等於總統馬英九背叛「祖國大陸」,因為過去台灣與中國已簽訂了18項協議,沒有一條需要逐條審查,全都是直接打包通過。

是了,我們也可以這樣說

香港鳳凰網最近的網路民調顯示,有97.56%的人認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適合代表國民黨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如果台灣人還不曉得欣賞她的率真和勇氣,等於是背叛祖國大陸的行為。

2樓. 心不老
2015/06/22 15:12

國民黨,馬英九,洪秀柱,,,,,,,,,,真要賣台,送台,,,,,,

憑蔡18+你們這跳樑小丑有能阻止嗎?

硬掰親中就是親共,,,,,

和媚共的奴才反共=反中有何分別?

1樓. jun5238
2015/06/22 13:11

徐旭東的風涼話

徐旭東:沒參與大巨蛋賣場很幸運
2015-06-22 11:14:08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即時報導
遠百董事長徐旭東今日出席股東會時,結束時受訪被詢問到大巨蛋若被北市府接管,是否對提供意見時,他表示,大巨蛋議題太複雜,他不願多談。至於大巨蛋興建前,SOGO、遠百原考慮要參與賣場計畫,但後來卻喊卡,徐旭東說,現在看來好像是很「lucky(幸運)」的事。

乍聽之下是在嘲趙藤雄,強摘的花不發,又像是嘲柯P在惡搞財團,但是給台北市民聽了,感覺也不會好,畢竟徐旭東當年還有得選擇,要參加還是不參加,不像台北市民甚至是市議員,管你要不要參加,通通都給馬郝乖乖的參,就像是被人摳自己的鼻孔一樣,是種被人活活拖去強姦的感覺,徐老闆,怎麼?您真的覺得這時您有夠走狗屎運的,是嗎?

這就叫徐老闆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老百姓被強姦的痛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