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讓趴不成公開簡訊的恐怖情人
2023/11/24 01:02
瀏覽449
迴響8
推薦3
引用0

甚麼是恐怖情人,新聞幾乎天天都有,

「拿汽油去妳家」 恐怖情人放話逼單親媽上床起訴
張姓男子不滿交往中的單親媽媽提分手,去年多次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傳訊威脅逼迫復合,還上傳二人交往期間的性愛影片到網路動態消息,供不特定人瀏覽,藉此再強逼單親媽媽於3小時內與張男連續發生兩次性行為,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制性交、散布猥褻影像、強制罪嫌起訴張男。

剛看君悅鴻門宴,五漢廢言了一小時,心中有些感慨。後來看到中時開撕,刊了篇李艷秋的評論,

侯唸這封簡訊柯P秒變臉!李艷秋爆「藍白大吵」驚人內幕

藍白談判僵局待突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邀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在君悅飯店見面,並在會場外設立計時器。侯陣營原本要求在馬辦見2人,稍早又動身前往君悅飯店,局勢峰迴路轉。侯友宜在記者會上荊軻同意,唸出柯文哲稍早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指出,可以三個人一起見面,塑造一個團結台灣的意象。郭董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乾脆公開見面不要私下談。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3日就表示,「柯文哲竟然忘了簡訊裡提到給郭面子讓他退選,這段內容很可能讓郭董反彈,影響金援,這恐怕才是他同意發布簡訊又秒翻臉的原因」,引發討論。

大家知道,侯友宜作為一個人,或做一個黨員,那個待人處事接物的態度,是很不合格的。但國民黨非要全黨挺一人,那也由得這個黨。可是他的人品,我倒是第一次評論:

侯公開問柯P可不可以當眾念出柯傳給他(郭董隱私)的簡訊,大家不知道簡訊內容,可是知道有這簡訊,這讓柯P兩難,若說不行,好像也甚麼見不得光的事。但像這樣涉及私人名譽的簡訊,侯還需要問可不可以公開講嗎?無論如何,侯就講了,怎麼,就你叫人家讓你6趴是恥辱?你說郭董找台階退選不是恥辱?

為了藍白合(在一起),一再強逼(讓6趴)。事後堅決否認(我把笑話編在下面了),眼看強逼不成,竟拿有他人(郭董)陰私的簡訊,問柯P能否公開。這是一個有品格的人該問的嗎?這種當眾揭人陰私的事,想到就覺得噁心,還要問能不能做?

就算柯P同意,侯友宜也不能做。

雖說柯P同意,侯友宜就當眾把郭董想藉這個藍白合,在野整合的機會,當他選總統下台階裸退的想法公開出來。果然馬上就被柯P罵:

雖然他同意,但把私人簡訊拿出來唸,這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事。

我說,還有政治恐怖情人也是。

根據刑法誹謗罪,對於所誹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關者,不在此限。

郭董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

這再怎麼說,也是郭董私德,與公共利益無關吧?侯既然前已同意簡訊,是要來給郭董一個面子,卻又在台上公開簡訊,讓郭董當眾丟臉,藉口尿遁,落荒而去。坦白說,這已經涉及違反總統選罷法第90條,

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或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或否決者,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就看郭董告不告了。

韓國瑜說選舉是票多的贏,但我自長眼睛以來,沒看過1不敢民調,2民調要讓6趴,先用公開協商破藍白合最終局,又用公開簡訊讓郭董丟臉,先減藍白合一半支持度,再減郭董的5趴,既然嫌票太多,再投給國民黨不是熱臉貼冷屁股?

有個笑話說,

侯:你為什麼說讓我3趴?那是羞辱。

柯搔搔頭:不好意思,那我不要讓好了。

侯:不,不,我是說,你可以羞辱我十次,讓我30趴。

讓趴黨最強候選人原就是這副德性。

 

有誰推薦more
迴響(8) :
8樓. 文山
2023/11/24 23:24
讓趴讓出一肚子火也算一絕
7樓. 9
2023/11/24 10:09

會前 柯找郭談過

然後 柯郭共同邀請侯於君悅會談藍白合

之前 柯line與侯之簡訊 涉及郭

怎知柯郭會前會 無共識涉及侯者?

柯同意侯公開柯之簡訊 內容必須排除涉及郭?

會於君悅 是誰邀約的? 房間費用是郭付 還是AA?

柯在精算

就跟民進黨一個樣 今天張三李四 明天王二麻子

就他自己對 

那就是有無公開的差別,也就是誹謗跟選罷法能否成立的要件了 jun52382023/11/24 10:28回覆
6樓. frank060606
2023/11/24 09:33
每次選舉都有爛戲
人生有幾個四年,每四年被逼看爛戲,然後每人含恨走完一生

為何沒有人frank的智慧,推動兩件事:
1,兩輪投票制
2,區長,里長,議員,立委,每四年同一天選舉,甚麼問題都沒有了
我也想世界和平,世人都別殺來殺去^^ jun52382023/11/24 10:29回覆
5樓. 台北
2023/11/24 09:31
我認為,甲同意乙把簡訊公開,
乙只能公開甲乙之間的個人談話留言,
不應該牽涉到丙的私事。
丙若覺得丟臉就涉誹謗。丙若參選罪更重,違反選罷法。我看很多名嘴胡亂評論,這一題,最好找周玉蔻,她有切身之痛。 jun52382023/11/24 10:27回覆
4樓. 11
2023/11/24 08:30

敲鑼打鼓:咚得隆咚鏘 三路人馬會君悅 

不應也不能是密會協商

一切都得公開

一切公開 才能合作無間

以免任一方有吃定取巧任一方的算計 

藍白合 才有機會下架民進黨

而柯以副首帶黨與國民黨共同執政 大利

不懂,那簽六協議也是密室,何不早說?悟以往之不鑑,知來者之可追?棒球的投手跟捕手打暗號,幹嘛也不公開?藍要白當副,選贏白連補助款都沒得分,不用談嗎?選完柯P四年被冷凍,白黨泡沫,不用想方法避免嗎?從登記那天開始,柯P就得閉嘴,這對一個成天嘴砲的人,受得了嗎?說到頭,侯才該當副,民調要讓6趴,說話要保母看著,昨天公開會,還兩個哥哥叔叔在旁邊,麥克風拿到手,還要先請示,我不想說這是警察當太久,聽慣號令,一種奴性深重的表現,但真能當總統嗎?且看今日提出來的副手,誰不是學經資歷都遠超侯,也只有國民黨是練這種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就是屁股搖狗,頭下腳上,武功反著練的。

jun52382023/11/24 08:42回覆

子曰,可與言而不與之言,失言。不可與言而與之言,失人。君子不失言亦不失人。

藍白郭會談「3無」 李艷秋:柯文哲善變輕諾 籲侯友宜走自己的路

李艷秋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求公開透明直播,「結果他善變輕諾的人格徹底現形,侯友宜徵求他的同意唸出兩人的簡訊,柯同意後,竟然在1分鐘內翻桌,變臉罵侯友宜是側翼名嘴」

柯罵侯側翼名嘴,那是想起一樁名嘴與柯P郭董之間的往事。我前已提故不贅。但這裡我們要談的是做人,做人最重要的是說話。魯迅有一篇小品談「說話難」,我這裡也不贅。韓非甚至寫了篇論文「說難」。

這裡只單問,侯友宜可以把私人簡訊在那種場合公開嗎?何況是涉及第三者的陰私,是否事實仍須查證,遑論公開呢。還有,侯連這種常識都闕如,要請示柯P,要能公開,柯P自己嘴巴那麼大,不會自己公開嗎?公開請示後,柯P能怎麼選呢?要是不同意,萬一被侯打臉,照樣公開不是更難堪?畢竟侯不是柯P兒子,就算真是也不一定要聽爸爸的話。但柯P邊同意,肢體語言,臉上表情肯定告訴侯,不要公開,不是嗎?記者說柯P臉色鐵青,但侯笑嘻嘻就把簡訊公開,這就是在做多年以前,被郭董告哭,告到要賠幾百萬,誹謗跟侵權官司,某側翼名嘴真的在做的事。柯P只是陳述一個歷史事件,說侯做的是側翼名嘴才會做的,何罵之有?

jun52382023/11/24 08:57回覆
3樓. 台北
2023/11/24 06:37
還有很難棄保的一點:
經此藍白民調爭議,也讓人民了解民調是如何做的,如何作假,
因此人民變聰明,不會相信選前民調,
發生棄保只有極少數人。
就會產生兩種現像:
A選票:
1.討厭國民黨、民進黨的,投民眾黨。
2.討厭民眾黨、民進黨的,投國民黨。
3.綠營鐵票加上西瓜票,投賴清德。
B金主:
金主支持哪邊應該很好選擇。

大多數無利害關系的選民-例如我,從此可以輕鬆心情看選舉,1月投票結果後,等待看失敗者如何內鬥的大戲。
那是消極作法,積極作法是請白營,或誰去告知郭董或土條兄,今天務必去登記,然後告侯選罷法。一個警察當那麼久,昨晚可能公然誹謗到人還不知道,法律知識如此淺薄,還學人選總統? jun52382023/11/24 07:36回覆

中時記者這篇記得還算清楚,先貼在這

藍白合破局 侯柯今早各自登記

昨日會談,朱、侯、柯再次對民調爭執不休,郭台銘多次打斷侯友宜發言。郭說,侯明明答應要自己來,讓侯不得不還原過程,更拿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勁爆,因柯在簡訊直接提到,「如果CREDIT要給郭台銘,直接在他家(開會)也可以,不然就找飯店都可以,他(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侯念出簡訊前詢問柯能否公開,柯面無表情地點頭,侯說柯同意了那他就念了。

沒想到侯念出郭要退選這段,柯郭兩人臉色一沉。且在侯念簡訊時,黃珊珊還遞上手機給柯文哲,幾秒後又再度上前咬耳朵,柯全程臉色鐵青,過程中還不斷無奈的扶額頭。

侯念簡訊 柯臉色鐵青

柯文哲說,「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把私人之間簡訊拿出來念,通常這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侯直接插話反駁,「這不能這樣說,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念。」

(轉貼到此)

也就是說,侯去本來是要給郭董一個面子,一個退選的台階。結果竟念簡訊,公開打臉郭董。柯P是有同意侯,因為不同意而侯還是照念,連柯P也被打臉。柯P說通常這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我猜他想起的,應該就是當年周玉蔻的三億男案。當年三億男案,郭董把周玉蔻告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上告法務部長,民事判賠200萬,刑事郭董撤告。當年周被判賠的理由是她未經合理查證,也就是說柯P說郭是三億男,周若要公開,要先跟郭董查證。昨晚公開簡訊那一幕,郭董就坐在旁邊,侯友宜問都沒問,當然更是未經查證。

jun52382023/11/24 08:02回覆
2樓. 台北
2023/11/24 06:00
總而言之,藍白確定分道。
為了棄保,
我斷定選前必互鬥,第二名鬥的你死我活,賴清德穩當選。
我斷言總統投票幾乎不會棄保,主要理由有4;
1.國民黨的人選實在很不好。
2.會支持柯文哲的,就是不爽國民黨,偏偏國民黨找一個不可愛的人選。
3.幾乎已確定賴當選,幹嘛還棄保?
4.韓國瑜已是不分區首位,因此韓粉怎會在意總統票是誰?
我感覺國民黨很怪,很明顯就是有兩股勢力:
1.極力勸藍白合
2.極力搞藍白不合。
撇開藍白合甚麼大局觀不論,反正真開戰,一半死的是綠的。藍白沒合,對藍白選民反而是件好事,卸下心中大石,因為他們終於可以依照良心,選賢與能,投下神聖的一票,不用再含血含淚投給國民黨一片私心黨主席假民主真欽點一路呵護照拂出來的魁儡候選人了,至於棄保成不成,那就交給老天爺。 jun52382023/11/24 06:33回覆
1樓. 上大人-回到晚清
2023/11/24 02:33
戲唱完了

格主觀點正確

近日擁藍擁白者互幹﹐也不知中間有多少是綠的﹐但藍和綠一起幹柯的應有不少。藍白合主要目的是推倒貪腐政權﹐不管大家盤算什麼﹐或真是為國為民﹐再撇開協議中的是是非非﹐攤開來分析就看到些料:

藍白配不一定贏﹐因為白中的綠會走票﹐就算贏後柯會被藍搞死﹐藍更不會培殖白的勢力﹐過了一屆白就要投胎了。這和蔣當年雖和共軍合作對付日本﹐但優先剿共還是最要緊的。

白藍配贏面大﹐因為柯談吐見識才有總統的樣﹐他從頭就是為國沒有為黨﹐但侯從談吐到政見都是縮頭縮腦的﹐怎看都沒有領導的款﹐一場辯論會就下架了。國民黨最擔心的是會壯大白黨﹐所以開治就不想合的。

白自己參選應是高票落敗﹐但白黨應能走下去﹐多吸年青人票﹐過幾年根基就穩了。最最重要是: 國民黨沒有參與綠政一起貪污我死都不信﹐但柯應不會是貪污總統。台民的前途自決﹐但真搞到遍地烽火時就不要怪誰了。

藍白合其實還有一線生機,答案就在本文中。所謂千金之子不死於市,我的解讀是有錢人把名譽視為生命,尤其是像陶朱公這樣超級有錢人。在昨晚的開門會,侯當眾拿出柯P傳給他個人的私訊,把郭董想退選的意思公開傳述給閱聽大眾,郭董當場變臉,託辭尿遁。但衡諸歷史,把侯友宜這種極端惡劣的小人行徑,想成多年前,也曾發生在郭董跟柯文哲身上,場景幾乎一樣,只是主角換人,

周玉蔻判罰200萬 柯P:驚訝

不滿遭名嘴周玉蔻點名為「三億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向法院提告求償千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宣判,周玉蔻必須賠償郭台銘兩百萬元,並在7大報的頭版刊登半版道歉聲明。對此,曾因「三億男」官司出庭作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也覺得很驚訝,都已經替周玉蔻作證了,怎麼還會輸掉。

周指聽柯文哲轉述,但柯文哲所說某企業家捐款3億元給對手,是聽柯建銘所說,即是透過中間人傳話而來的傳聞,而所謂的傳聞,欠缺就直接資訊親身體驗,更很有可能因層層傳遞而遭到扭曲;判決說,行為人未進一步查證而評估內容的可靠性,率以傳聞作為言論所本,「難謂已盡到合理查證的義務」。

周玉蔻聽柯P說郭董(聽柯建銘說)捐3億給連勝文,像不像侯友宜從簡訊聽柯P說郭董有意藉此退選?捐3億給國民黨人,在當時有甚麼妨害名譽?但侯友宜說郭董連署大半天的要退選,形同耍弄連署百姓感情,這不是對郭董人格謀殺,讓郭董當眾丟臉?大家試想,那個場地可是郭董花大把銀子包下,郭董開場還洋洋灑灑回顧自己一生,在這個場地尋求人生第二春,並生了三個孩子,現場還有他的恩人馬英九,那是郭董名望幾至巔峰的時刻,但侯友宜當眾公布這則簡訊,無疑當眾打臉,像把尖刀刺進郭董心臟,人生蒙灰。這若不是誹謗,甚麼才是誹謗?郭董今若登記,侯更涉及總統選罷法的意圖使人當不當選之罪。

或曰當年那樁主角幾乎相同,只有侯換成周的案子,只有民事判賠呀,那不一定告得成刑事吧?其實,那是因為周玉蔻慘哭(「郭台銘你是不是個男人」?)後,郭董一念之仁,請看:

3億男案 郭台銘撤告刑事 周玉蔻獲不起訴

媒體人周玉蔻2015年初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台北市長選舉時捐3億元給連勝文,日前民事部分,北院判周玉蔻得賠償200萬元,並在7報登道歉啟事,刑事的部分,由於郭台銘主動撤告,北檢今天(11日)做出不起訴處分。得知3億男官司刑事部份,北檢因為郭董主動撤告,做出不起訴處分,周玉蔻認為理所當然。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刑事案這種案子,基本上其實也不大會起訴,但是我也尊重郭台銘董事長的決定,反正刑事案本來我也不會被起訴。」

相較於周玉蔻的不以為然,鴻海說,郭董認為,全案已經還他清白,刑責部分不是他所關注的,所以秉持大是大非的精神,給蔻蔻姐留點餘地,全案是因為2015年初,周玉蔻公開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台北市長選舉時,捐款3億元給連勝文,遭郭台銘怒告妨害名譽,並提出1000萬元的民事求償,為此,柯文哲、郭台銘等人還親自出庭作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5.07.15):「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我這個人一但決定做的事情,頭可斷血可流。」話說的很重,雙手還寫上忍字...(轉貼到此)

侯友宜鐵漢不哭(誤),我是說侯友宜既然連做人做事基本的道理都不顧,千金之人丟臉於市,郭董不登記可以告誹謗關兩年,登記可以告總統選罷法,這罪更重,要關五年,侯友宜是不是要趕緊準備打官司?這個選戰還選不選得下去?侯若因司法問題選不下去,藍白自然就合了。所以我說,藍白合今天是最後一天,能合不能合,全在郭董一念之間。

jun52382023/11/24 07:08回覆

別看周玉蔻這裡說得一派輕鬆,「刑事案這種案子,基本上其實也不大會起訴,但是我也尊重郭台銘董事長的決定,反正刑事案本來我也不會被起訴。」,實情是她不僅公開哭給郭董看,還上告法務部長,

周玉蔻致羅瑩雪公開信全文如下(周玉蔻:請問羅瑩雪部長,碰上這樣的檢察官,我該怎麼做?):
部長:
這個情事,我在昨天(9月20日)播出的「正晶限時批」政論節目中,公開提出質疑。
我尊重司法和國家公權力,但是,此事太令人不安。
郭台銘先生等人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我的誹謗案,原先由出股謝奇孟檢察官偵辦,已經出庭大約4次。
近來,聽說謝檢察官調職,由一位女性檢察官接辦。
上週四,9月17日上午10點我前去應訊。
一切,重新開始。
由於共4個案子,時間拖的不短,我與檢察官有爭辯,她說話口氣強勢。
不奇怪。
問題是,接近中午,最後輪到郭台銘案。
檢察官詢問告訴人律師一陣子之後,突然問律師:
你們那個民事案提出上訴沒有。
我查覺不妙,感到不尋常。
對方律師似也一頭霧水。
此時,檢察官竟然偏頭側臉,用唇語提醒控告我的告訴人的律師一句話。
好恐怖!
檢察官辦案可以這樣嗎?
我用眼光表達了錯愕和不滿。
檢察官意識到她的作為,被我抗議中的味道,她向我解釋:辦案,民事、刑事交互參考。那宗一審判決原告郭台銘勝訴的民事案,理由是過失賠償,和郭台銘向地檢署提出的加重誹謗有別。
結束庭訊,郭台銘律師向檢察官說,他們㑹處理檢察官所提上訴的建議。
羅部長,原來,檢察官是「善意」提醒告訴人,民事案有上訴之必要,才能在刑事案中立於不敗嗎?
部長法學、律師專業出身,又曾為新聞工作者擔任法律代理人處理新聞評論自由,獲憲法保護的案件,贏得官司。
部長為人,至少我的理解,您是公正、透明、磊落的。
請問部長,碰上檢察官這樣的辦案態度和令被告我不安的動機,我該怎麼做?
周玉蔻敬上
2015年9月21日
(轉貼到此)

但看侯友宜第一次對著眾多媒體公開發言,就惹出這麼大一場是非,不僅砍了藍白的一半,白的票,還丟了郭董的五趴,得罪惹火一大堆人。甚至連自己能否順利登記,要看郭董告不告,也在未定之天。讓人對接下來的五十天,大哥哥們沒常伴身邊的他,是不是真能選到底,感到擔憂。

jun52382023/11/24 07:19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