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雨中歡唱的大青蛙 -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2014/06/12 12:00
瀏覽9,099
迴響2
推薦65
引用0

勞動節自行安排的台北藝術之旅,第二站來到捷運信義線上大安森林公園站。捷運站和森林公園接壤的公共空間裡,有幾隻可愛的大青蛙,自信義線通車以來便不乏報導。這天雨下得大,青蛙們比平日更加舒暢起勁。時間也巧,正好趕上噴水高歌。除了照片,還有一段錄影高興一下。請看。

車站裡先看花卉繽紛

青蛙不說話,舉牌講故事給你聽

下大雨天氣正好,青蛙們個個浮出水面

有忍不住的,跳上台指揮

雨滴打起鑼鼓點

偌大的舞台,就他一個扯開喉嚨

聽眾幹嘛躺在後頭

站到台前才是禮貌

瞧!好大嗓門

這廂大約是歌譜

對影成三人,來個大合唱

左圖中間那道梯,只下不上

爬向二樓看台,啊,其實是地面

這傢伙真愜意

一邊泡澡一邊聽歌

很想丟個銅板試試嘿嘿嘿

雲氣乍現

春光隱沒霧中

嘩啦啦大雨直下

唱得更加起勁

各種伴奏出籠

好吧!聽完可以回家啦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休閒生活 旅人手札
自訂分類:台灣寶島
迴響(2) :
2樓. 牛仔3號
2014/06/19 12:25
唱歌的大青蛙手拿著...易開罐?
莫非是汽水公司捐的?Fox想 Jeff & Jill2014/06/20 00:01回覆
1樓. 卡娃思
2014/06/12 13:37
看完文章,都開心起來了,好玩喔!改天我也要找個下雨天玩玩。
是嘛,其實雨天也可以很快活Fox加油 Jeff & Jill2014/06/12 22:44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