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其實五金是流氓地痞~XD
2007/10/07 20:02
瀏覽608
迴響2
推薦10
引用0

ㄎㄎ~像個地痞一樣~

今天閒閒沒事在玩拍照,
媽咪十號要出國了,
我好缺錢錢喔~
所以拍了幾張缺錢的五金...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有壞,
壞的就讓時間把他帶走吧...
好的都給我通通留下!
不准走!
ㄎㄎ!

可惡霸占我的王位!!

又霸占小椅凳!!


我發現我女兒有又新花招了!
那就是躲貓貓~
她現在都躲在抽屜、櫃子、箱子等奇奇怪怪的東西後面,
眉毛阿眉毛~
妳不要認為眼睛躲起來身體就會看不到,
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
SO卡哇依蕾斯^^

有誰推薦more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2) :
2樓. ★﹋〃企鵝♣依霖♣〃﹋☆
2007/10/14 20:20
認同~~
哈哈!!!五金阿公你一點也不像...
或許是因為你那個樣子吧!!!
呵呵...
相信你OK的!!!

ㄏㄏ~

怎麼可能!

我可是好人ㄟ!

五金行2007/10/16 11:27回覆
1樓.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2007/10/12 17:30
不像

地痞耶

倒像極了那個抽佣金帶妹妹去飯店的那種

別生氣,別追打我

妳說的事"馬伕"嗎?@@

ㄏㄏ...

五金行2007/10/13 21: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