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長灘島~~Day3~~Boracay 潛水ing 不含晚餐
2009/10/01 09:59
瀏覽3,357
迴響0
推薦18
引用0
第三天一大早~~晃晃悠悠的起床~~
不得不跟大家說句實話!!!喝酒不潛水~~潛水不喝酒~~
昨天挑戰Boracay 夜店名產15杯酒之後(其實只喝三杯其他都是別人喝的)
一整個起不了床!!!但是想要潛水的心還是鼓勵了我起床去
基於想要清腸胃的立場~~早餐吃清淡一點<---其實是怕去海裡面餵魚
在菲律賓潛水真好~~有人會幫你安排好一切~~所有的任務就是跳下水~~呼吸就好啦
天氣晴朗~~能見度不差!!!不過今天沒帶潛水盒(太久沒潛水了~~怕忘東忘西~~忘記呼吸)
這一支下了56分鐘 最大深度22米 水溫27度 能見度 20米
珊瑚不少~~但跟綠島蘭嶼比較起來差的多~~魚群不少~~簡單的說就是!!!
珊瑚大該就是東北角的進階版 但是魚硬生生就是要比較多~~還有看到超級大龍蝦
~~!潛完水!平平安安~~
中午來去長灘島的傳統市場 買海鮮吃海鮮
龍蝦大軍
市集裡面人山人海~~不過海鮮比客人多
這個魚比較新鮮
買完就到旁邊的海鮮灘料理
魚市場第一排都是賣蝦蟹的地方
不知道哪裡出現的觀光客~~正妹一枚....真優
炒青菜
堪稱長灘島第一名菜的鹹蛋苦瓜~~真好吃!
這個應該是釀苦茶的草藥吧??哇勒~~苦到要靠杯
烤大蛤~~真的粉大顆
長尾鳥魚湯~~鮮甜好喝!讓人誤以為是有台灣廚師在這邊
大明蝦~~大軍~~真好~~
長尾鳥魚排~~這個也是粉好吃
咖哩大沙公~~
這個算是辣炒大沙公~~這個也是好吃
一群人奮戰到最後一刻~~辛苦~~辛苦
下午去騎ATV~~這個就是沒有騎過的可以騎~~有來過的應該不會想要在來一次
奇怪那位那麼帥的駕駛到底是誰??
長灘島的忠孝東路~~別懷疑~~只有一條路&沒有紅綠燈
偷拍到路邊有人騎馬~~
長灘島上的至高點~~風景不差
動物園裡面養的菲律賓大蜥億...
下午下榻的飯店
下榻的飯店一角
乾濕分離的衛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