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男人們
2007/11/29 16:48
瀏覽1,538
迴響2
推薦27
引用0
某十多年交情的國小同窗的分享故事:
他有個男性友人(豬頭男─簡稱P男)年底要結婚
但是P男有一個劈腿多年的女友(豬頭女─簡稱P女)
但P女同時也是我國小同窗的同學
所以我同學就是兩方都認識的「膀胱」者...
其實 P男之所以P,不是因為他P腿,而是他居然對外宣佈...
他要結婚是因為老爹身體不好要沖喜???
吼~滿懷新婚喜悅的新嫁娘又不是婉君表妹 (童養媳)
虧他有臉說得出來,要沖喜抓母雞回家生蛋就好啦
粉扯捏,交往久了、年紀到了、家裡在催、奉子成婚...
麥兜恩還第一次聽到為了沖喜而結婚的
其實我自己身邊聽來,沒半個男生出於自願地想踏進墳墓
為什麼非要裝得有人拿槍逼著,然後不得不娶了要奉獻往後幾十年
婚前是捧在手上的寶貝女朋友,婚後是放在家的嘮叨黃臉婆
其實我聽過最爛的理由是─結婚不是他的選擇
這麼說起來應該是天意囉...上輩子沒積陰德嗎?
婚姻大事都可以說得這麼事不關己,會說出這種沒擔當話的人
真有肩膀可以負起另一半的幸福嗎?
本世紀沒用的男人太多,難怪麥兜恩有查不出病因的恐婚症
暫時決定談一輩子的戀愛,完成我的收集12星座男友之旅
當老姑婆總比當很不甘願被娶回家的黃臉婆好
TO即將踏入墳墓 或 有機會踏入墳墓的男人們
別再推卸責任啦~裝可憐只會顯得自己更沒用而已
MAN一點就大聲跟親友宣布說:
「恁ㄅㄟ就是呷意這個七仔,順眼貼心又合用!
決定要帶回家照顧一輩子,所以我要結婚了...」
誠實的面對自己有這麼難嗎?
試想一下...老婆如果說嫁給你是因為...
家裡催、年紀大沒人要、再老就生不出小孩...
也很萬般無奈才決定的,這樣聽起來奇檬子好嗎?
喜事將近,好歹也展露個幸福和期待的光芒,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咧!
千萬個不願意的開始 可能就是...後天補強囉
如果結婚是為了離婚,就不要來騙禮金咩...
現在經濟不景氣,薪水少、錢很難赚捏
往後的數十年,當初裝可憐只能在心中迴盪的獨白
是不會因為有小孩、有房有車、有退休金而停止的...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迴響(2) :
2樓. 男人怎麼那麼令人失望2013/02/19 03:19每每看到一些評論文章,或根本沒有直指男人的。
總會看到有些酸民幸喜樂禍,自知理虧辯不下去之後,又惱羞成怒的罵髒話。特點是很喜歡對號入座,然後又愛犯賤的都推到別人身上,永遠都是別人錯。
唉~難怪越來越多女士們覺得男人沒用,就是有一堆老鼠屎啊。- 1樓. 蕃茄余小薰薰2008/04/23 14:38這個男人愛的只是外婆的肉體
等外婆老了,還是會回去找老婆.
女生如果自己要送上門去,男人當然不會白白不吃浪費掉了.只是這種吃法早晚會拉肚子到死.我覺得這是慣性...說不定會「活到老,吃到老」咧...
社會新聞很多年輕就拋家棄子的男女,老來重病被遺棄才回家投靠
結果元配子女都不理...只能說是現世報啊!
麥兜恩 於 2008/04/23 14:56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