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要笑?還是要哭?
2011/09/22 04:00
瀏覽93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什麼時候,開始排斥節慶?

什麼時候,一到這種歡樂節日來臨,就像自閉症似的躲起來?

昨天回公司上班,又聽見常常聽到的不知褒或貶:

「每次看到妳,心情都會變好!都是笑笑的。好像都沒有煩惱耶!真羨慕妳!可以這麼快樂!」

前面那段,我收下了,謝謝!後面的,我不愛聽,還你!

見到人不笑,難道要哭啊?

很不喜歡一到人群中,便開始哭訴自己的不幸、哀自己的悲。
何苦呢?有必要將苦著的醜臉對著大家看嗎?

偏偏人群中必定有這種角色存在,反倒像我這樣阿呆的,人群裡 未必會有...

奇哉怪哉!
難過,回家再難過嘛!

有必要把工作的8小時也拿來難過嗎?

一樣一天都是24個小時在混,

你想高興24小時?還是難過24小時?

嘴上笑一下,氣氛緩和、四周清爽、空氣清新~多好!


所以..無論如何悲悽哀怨,只要在人前,

所待那處,絕對與"愁雲慘霧"搭不了關係。 


只是.....
最近嚴重犯自閉.....
開始白癡式思考......

是不是不該每天衝著大家笑了?

是不是應該要多愁善感的臉,細細憂憂的語,

這樣才正常?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小扎
上一則: 補上空白
下一則: 茭杯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