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懷孕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引起熱烈關注。醫師指出,「助孕飲食」能輔助成功受孕,研究發現,年輕男女,如果真想成功懷孕,就得選擇全穀類、優質蛋白質、健康油脂等食物,少吃加工食品與反式脂肪,以增加受孕機率。
增加懷孕機會不應該助聽器價格吃什麼?
1.黃豆
黃豆製品雖然對難以懷孕的女性有幫助,但是對男性來說卻可能傷害其生育能力。哈佛大學的研究指出,攝取最多黃豆製品的男性,比完全未吃黃豆製品的男性少助聽器了約4千萬精子/每毫升精液。雖然少量的黃豆製品不會影響多數男性的生育能力,但是若本身精子數量少,黃豆製品可能會讓男性體中雌激素或黃體素失衡而更減少精子數量。
當爸媽抱怨聽不清楚時,別急著去配戴助聽器,應該先去找耳科醫師做檢查。因為,有不少老人家的聽力損失是耳朵的疾病所引起,只要早期發現,以藥物或手術治療,其實就可改善症狀。老年聽力的障礙多是屬於發生在內耳與聽神經的「感音性聽力障礙」,雖耳蝸與聽神聽退化,仍然能夠感受到聲音刺激,但腦部對於聲音的辨識能力就會變差,尤其無法難聽清楚高頻、低音的聲音,才會發生「有聽沒有到」的情況。
2.炸物
由於炸物會降低流動到生殖器官的血液,因此傷害生育能力,也會阻塞動脈。哈佛大學研究18,000女性發現,女性吃越多反式脂肪,生育問題的風險更大。每增加2%從反式脂肪獲得的熱量,不孕風險就增加73%。為了準備最健康的環境給未來的胎兒,母親的飲食要充滿維他命及礦物質。
3.含糖飲料
一項研究檢視了3,800多名21至45歲的女性及他們的男性伴侶(約1,000名),並發現不論是哪一方每天喝一杯含糖飲料,生育能力就降低20%。具體來說,女性喝含糖飲料後生育能力降低25%,男性則降低33%。研究發現攝取含糖飲料與生育能力下降有關,即使控制了其他因素如肥胖、咖啡因攝取量、酒精、吸菸及整體飲食品質後結果依然一樣。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