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高大之旅
2014/10/30 01:36
瀏覽310
迴響0
推薦3
引用0
這才是我夢想中的大學校園啊>__<

小清帶我逛校園感覺好棒!! 尤其是高大莽原還有樹蔭大道

好羨慕哦~~

希望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風景

比起上學遲到要跑很遠的教室

我還是寧願校園很大很寬喔~耶!

遲到什麼的就隨便吧 哈哈

 

其實騎去高大的路上曾一度讓我覺得

好像回到北海道

那種寬闊


我們一個下午就騎著愛腳(愛心腳踏車)

就這樣晃了好久的校園,說實在的很開心

風很涼,不是都市的那種涼,已經到有點冷冷了吧~

感覺很適合散步,但下午三點走路還是太累了Q__Q


因為人少,所以感覺學校資源很多

感覺視野觀闊了一點(因為風景嗎?哈哈)

原來這才是真正「學院」的感覺

一棟一棟的建築,雖然不算是很美

(畢竟高中在花園學府所以審美觀有點嚴格XD 我覺得:p 看的人不要生氣哈哈)

但整體來講我自己很喜歡!!!裝可愛(害羞)

隨時就有草原出現在身邊 哈哈哈

然後下課之後也不是人擠人的校園

一直都很清幽,感覺生氣的時候跑到莽原叫一叫就好了XD

好想看小清說,他們學校RUNNING MAN的時候

大家跑得多刺激lol


而且惠民路其實也不少吃的

缺點就是有點遠

對我我這個從北海道荒蕪地區回來的人來說

這種距離算不了什了啦

要不是我現在大四了,一定會想要轉學啦~~~為了美麗的校園Q__Q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其他
自訂分類:ˋ陽光微恙
下一則: 思考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