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台北站前背包旅館【NEOSOHO個旅商務】商務艙千元有找|亞莎崎的台北膠囊住宿新體驗
2014/03/25 16:44
瀏覽28,609
迴響7
推薦81
引用0

【亞莎崎的台北膠囊新體驗】NEOSOHO個旅商務,背包旅館台北站前商務艙千元有找

台北背包旅館,膠囊背包客棧,站前旅店,台北平價住宿

住過日本膠囊旅館或6-8人同房的背包客棧嗎?其實,台北也有一家「NEOSOHO」膠囊旅館,不是擁擠的經濟艙,也不用跟任何人同房。一人一間舒適的商務艙,就位於交通最便利的台北站前館前路上,步行5分鐘就到的「NEOSOHO」個旅商務。可工作、可休息的旅行新主張,可以足足享受23小時,花費只要不到一千元。

到台北商務或是個人旅行的旅人們,有沒有很心動呀!

背包客們去日本自助旅行,可能都住過或聽過"日本膠囊"這個名詞,亞莎崎也曾與好友特地跑去日本體驗住在日本膠囊的感覺。東京寸土寸金的日本膠囊背包旅館,跟我們寸土寸金的台北一樣,都將土地利用發揮了最大效益。不過,曾經有在日本膠囊"鑽進鑽出"過的旅人們,肯定會愛上^"^亞莎崎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NEOSOHO」個人商旅一人一間的舒適空間唷!

NEOSOHO這一家台北膠囊不用"鑽進鑽出",輕輕鬆鬆走進個人私密的商務艙空間就行啦!

Fox想哈哈哈~~想省錢,跟著亞莎崎這個小資女荷包的腳步就對啦!千元有找就可以住得很舒服喔!

這一間NEOSOHO個旅商務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旁邊那一條館前路上,星巴克咖啡那一棟樓上9樓。有電梯,1樓有24小時警衛和24小時CCTV。在館前路大馬路上,不是在小巷子裡,三太子開心是不是感覺很安心的住宿地點呢?

最近,亞莎崎的海外友人到台灣來追星(就是那位來自星星的外星人都教授金秀賢來台訪問嘛!),亞莎崎的家實在是亂得不方便接待客人,就帶著朋友到NEOSOHO,讓他們體驗一下我們台北膠囊的厲害啦!(= =這...算是宣揚國威嗎?)

搭電梯直接上八樓左邊就是NEOSOHO個旅商務了。

NEOSOHO個旅商務的入口處。

進入NEOSOHO個旅商務後,就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台北NEOSOHO這一家背包旅館的計費方式很特別喔!一般來說,舉凡貴死人不償命的星級飯店、小旅館或是背包客棧,大部分都是統一於下午2-3點入住,隔日12點前退房算一天。

可是,NEOSOHO個旅商務的住宿時間,卻是用入住時間起算23H,可以足足住滿23小時,只要優惠價$988。(另收押金$1000,退房卡的時候會歸還。)Fox oh ya太划算了啦!

而且台北NEOSOHO的櫃台24小時都會有服務員在喔!^O^是不是安全加分呢?

下圖為NEOSOHO櫃台準備的行李牌跟原子筆和便利貼,方便商務旅人。

櫃台有提供免費的耳機借用,還有賣手機電源線。公共區域也有四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還有開水、礦泉水、飲料、咖啡、紅茶喝到高興...^O^真貼心。

NEOSOHO個旅商務分成2個層樓,一樓男性入住,一樓女性入住,衛浴設施也都男女分開。(= =想起,亞莎崎曾經不小心住過男女混住過6人一間的背包旅館,就覺得NEOSOHO一人一間實在是太棒啦!)

一人一張房卡各自拿行李入住。^"^亞莎崎那一天剛從台中回台北,所以,也是大包小包的。連威威狸送給我的白白熊玩偶,都帶進NEOSOHO個旅商務陪亞莎崎睡了一夜呢!

用房卡感應進房,進房後記得將房卡插入牆壁的卡槽,才會有電喔!

三太子開心好舒服的個人小空間唷!亞莎崎看過NEOSOHO個旅商務的網站照片,實際入住,笑比想像中寬敞好多喔!

關上門有可以掛大衣的地方唷!

大行李箱不想橫放,可以直接放書桌下面。

其他大包小包或行李箱,可以放在睡覺的沙發床下方。^O^亞莎崎覺得NEOSOHO真的設計得太方便旅人了啦!這個設計師,也許曾經也是個背包客,所以,才會這麼了解背包客需要什麼喔!

書桌有檯燈和保險箱,貴重的東西可以自己鎖進保險箱中。^"^亞莎崎挺喜歡這張書桌的,在書桌上用筆電上網,或看書都很不錯!

免費WI-FI密碼就貼在房間牆上唷!(^"^亞莎崎跟大家說喔!NEOSOHO個旅商務的WI-FI有好幾個帳號和密碼,簡直就是WIFI無死角,連廁所都有喔!網速還不錯!讚唷!)

NEOSOHO個旅商務準備的東西很齊全,我想到台北出差商務旅客,或是臨時需要過夜的人,到這邊過夜應該都會覺得很方便的。

^"^亞莎崎幫大家整理了一下...毛毯、毛巾跟漱口杯是不能帶走的唷!

另外,下圖這一些拖鞋、眼罩、耳塞等,就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喔!

^"^亞莎崎有帶回家唷!那個眼罩跟耳塞,出國搭長途飛機可以用唷!

男女衛浴是分開的。^"^亞莎崎就帶大家參觀一下NEOSOHO個旅商務很棒的衛浴空間喔!

Fox想不要覺得馬桶有啥好照的喔!^"^這麼舒服的免治馬桶,廁所還附有消毒酒精,可以讓亞莎崎坐得很安心。連廁所門上都貼有WIFI的帳號密碼唷!^"^真的是WIFI無死角呢!

一整排的洗臉台,洗手乳跟牙膏通通有。

當然啦!烘手機和吹風機也都有啦!

NEOSOHO的個人淋浴間^"^亞莎崎一定要說一下。

實在是太棒了。乾濕分離喔!星級飯店乾溼分離不稀奇啦!膠囊旅館的公共淋浴間乾濕分離,就太貼心啦!^"^個人淋浴間空間很舒服,有大鏡子跟放置衣物的地方,沐浴用品也通通幫我們準備好了呢!

三太子開心是不是不太像背包旅館,而像是我們去洗溫泉SPA的那種氛圍呢?

投幣式烘衣機,1小時$20元。

^"^亞莎崎這群人跟NEOSOHO包車去九份玩,淋溼的衣服就是用$20元烘乾的。好方便喔!

洗衣機,1小時$20元。

驚太誇張的喔!1小時只要$20元洗衣費,卻連洗衣粉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喔!三太子愛加分加分!

^"^亞莎崎一行人各自放好行李來到大廳,想說喝杯咖啡再出去吃晚飯。沒想到NEOSOHO的公共空間,準備了這麼多便利的設施喔!

有研磨式咖啡(*O*居然不是三合一咖啡喔!又再度加分!)、可樂、果汁、冰塊跟紅茶包可以自己泡茶唷!

還有冰箱可以冰東西,烤箱可以烤麵包,最貼心的是連餐具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呢!

泡杯研磨式咖啡,我們這一行人坐在大廳聊了一下天,享受好朋友間相處的快樂時光。

當日亞莎崎的朋友想去九份朝聖,本來打算先坐火車到瑞芳,再換乘公車。可是那一天台北細雨飄飄,我猶豫著交通問題,想說下雨搭車費時又不方便。

後來詢問了一下NEOSOHO個旅商務的包車服務,發現滿經濟實惠的。就當場訂下了5小時九份老街之旅的包車服務。有專人開車服務導覽九份,還可以接送回館前路,5小時只要$2500,換算一下,我們一共有4個人,一個人僅$625。^"^是不是方便又划算呢?

看上圖就知道九份下雨下很大。不過,^"^亞莎崎的朋友們倒是相當喜歡九份老街,所以玩得很開心呢!看來花個$2500包車上九份是正確的決定呢!

晚間,亞莎崎跟朋友各自在各自的私密空間,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

^"^亞莎崎覺得NEOSOHO個旅商務的沙發床很好睡,雖然,亞莎崎跟學學的腿都很短,但是沙發床很長,就算腿很長的應該也可以睡得很好啦!

(PS.^"^亞莎崎的白白熊,名字是牛奶,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不是這一篇的重點喔!)

第二天,^"^亞莎崎要回歸工作,不能陪朋友在台北趴趴走囉!

NEOSOHO個旅商務有跟台北101配合,可以去101拿兌換紀念品,所以,亞莎崎就建議朋友們去101走一走,看看亞莎崎生活的美麗城市,^"^順便換個101紀念品。

NEOSOHO沒有膠囊旅館擁擠,也不會像背包客棧那樣吵雜,想要住在獨立私密空間,又希望安全舒適,更重要的是想花少少的錢。NEOSOHO肯定會是我的新選擇喔!以後,海外朋友來台灣或是台灣朋友來台北,^"^亞莎崎覺得在NEOSOHO過一夜,真的挺好的唷!

台北便宜的住宿點,台北膠囊住宿資訊

NEOSOHO個旅商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6號9樓 (星巴克咖啡樓上)

訂位專線L: 02-23815333

FAX: +886-2-23815222

價位:1人1間23小時 $988(特價)

另外也有短時間入住方案:6:00~18:00這段時間入住

8小時$488(特價) 3小時$288(特價) 1小時$100

長期住宿:10天9折,20天85折,30天8折

包車出遊:九份5小時$2500,8小時$3500,12小時$5000

網站:http://www.neosoho.com.tw/index.html

本篇使用相機SONY A65 及18-55mm變焦鏡頭

Fox oh ya延伸閱讀:

桃園大園公有零售市場,好逛好買在地好據點|亞莎崎的北台灣小旅行

八仙大唐溫泉全台最大的溫泉主題樂園|亞莎崎北海岸泡湯小旅行

淡水天元宮賞櫻即時花況|新北市群櫻會|亞莎崎的追花記事簿|本文登上《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

中正紀念堂驚見命案現場|亞莎崎的旅人攝影實習簿|北台灣旅行

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東北角驚嘆山水|亞莎崎搭好行遊台灣

台灣好行|皇冠北海岸線(上)|看見精緻旅遊|亞莎崎搭好行遊台灣

阿里山鄒族傳統祭儀,特富野戰祭行前須知|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二日遊

特富野戰祭Mayasvi,戰神的子民鄒族傳統祭儀|亞莎崎的阿里山鄒族部落二日遊

釜山美食》學來自星星的你吃韓式辣味醬料炸雞마일즈炸雞海雲台店|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釜山首爾交通》西部長途巴士站(沙上站)|如何從韓國釜山到首爾?|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韓國旅遊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作者序|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

追星,部落格,旅遊書|漢聲電台今天好心情,徐嬿&程如晞專訪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空中聊一聊釜山|中廣流行網綺麗世界專訪|亞莎崎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馨鮮逸文苑宣言》

1.本苑所有創作圖文,^”^~亞莎崎保有著作權,非經同意請勿隨意取用。但,歡迎分享連結到Facebook、Plurk、Twitter、Line……

2.所有旅遊、美食、美妝、購物情報,都是以^”^亞莎崎體驗當日的個人心情感受來寫文,如果旅遊資訊、景點開放時間、票價費用、服務內容、餐廳營運項目、購物方式……等等有所變更,歡迎熱心讀者及好友提供最新資訊,幫助亞莎崎增修文章。

3.景點好不好玩?食物好不好吃?價錢貴不貴?東西好不好用?…..這些很個人感受的問題,亞莎崎沒有辦法替每個人下定論,如果無法達到各位的期待,就請各位以自己的感受為準。亞莎崎寫文風格不走毒舌路線,以世界真美好為基礎筆調撰文,懇請各位明察秋毫,並且酌情參考。

4.謝謝所有愛我的及我愛的讀者跟好友們,一直支持{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謝謝大家!

加油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購書網站: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書局 三民書局 《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購書網站: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晨星書店 

讚啦

 

 

NEOSOHO個旅商務,背包旅館台北站前商務艙千元有找|亞莎崎的台北膠囊住宿新體驗謝謝收看!

有誰推薦more
迴響(7) :
7樓. 牧谷(Pokemon總動員)
2014/03/26 10:23

鬼精靈,大發現

最近剛從亞洲出差回來

毎天住五星級酒店

住膩了

下次回臺一定專程去體驗一下

Fox想嘿嘿嘿...

小妹還算有點用處吧!^O^有認真在台灣生活,分享好康的唷!

下回回台灣,可以去體驗一下唷!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7 21:57回覆
6樓. 東村James
2014/03/26 09:25

很讚﹐經濟實惠﹐很適合簡單的行程。

對吧!

若僅僅是一趟2天1夜的小旅行,到這兒過一夜,還真是舒適呢!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9 23:06回覆
5樓. 雁~《銀髮族老生談》
2014/03/26 03:04
亞莎崎若曾看過日本太空艙套房,恭請圖文介紹嚐鮮。

聽說日本有太空艙〈膠囊〉旅舍,好像比台灣更小、更酷。

亞莎崎若曾看過日本太空艙套房,恭請圖文介紹嚐鮮。 謝謝

大哥晚安!

^"^亞莎崎曾經跟朋友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去住過日本膠囊。跟火車臥舖的感覺很相似,進出膠囊艙房,必須鑽進鑽出的。

可惜當時還沒有開始寫部落格,所以也沒特意帶相機去拍。所以,沒能跟您分享呢!

也因此,我總覺得開始寫部路格之後,亞莎崎更認真地感受這個世界了。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9 23:05回覆
4樓. 卡娃思
2014/03/25 22:38

 阿哈!我和朋友住過啦!加分、加分,有著入住星級旅館的貼心舒適。

地點也很讚,靠近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想念補習街南陽街便宜美食,住這兒可以順道嚐嚐。

Fox想對吧!對吧!地點實在是無可取代的優勢。

再加上貼心的設備,簡直就是太加分啦!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6 00:18回覆
3樓. Amy
2014/03/25 20:06
請問版主
我如果半夜11點入住,可以住到第二天半夜11點嗎?

嗯!就是說...

如果您在今天晚上的半夜11:00入住的話,可以住到明天晚上的10:00退房就可以了喔!

反正可以住足23小時啦!^O^很讚吧!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6 00:19回覆
2樓. 豔子藤
2014/03/25 19:49

這兒很合適像子藤這樣膽子很小的人耶!

台北旅遊好住處!


嘿呀!這樣的一人一間,會比跟陌生人稅好多了啦!

^O^以後要常常來台北玩喔!住這兒,我帶妳去大吃特吃。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6 00:20回覆
1樓. 西成九
2014/03/25 16:49
寫得好詳細耶!(cshen94@gmail.com)

謝謝來訪!

希望這資訊對您有用!

亞莎崎~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2014/03/26 00:21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