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兄台請放輕鬆﹐奕棋方能談笑風生
2009/01/01 05:00
瀏覽690
迴響0
推薦2
引用0

引用文章關於飯島

引用文章只有江青好作武則天﹐規範天下

吾兄真是正人﹐賜告飯島﹐一板一眼﹐蠻可愛的﹐謝謝A片A談啦﹗

太公樓下回應﹐不三不四﹐發濟癲佛爺風﹖非也。

該回應文主旨﹐在擴大國人意境﹐指出台灣現今處境﹐非常人言『亞細亞孤兒』﹐不必大嘆『孤憐』﹔另外是針對此文只有江青好作武則天﹐規範天下 ﹐見該口水城將帥噤口﹐根本不知太公所言『類台』案例多﹐倒底多在何處﹖宛似孔明借箭﹐箭在何方﹖

太公憐惜傻蛋摸不著頭﹐弄不清方向﹐要如何打仗﹖就再度給他們來個『暗讓一步棋』﹐指出東半球太平洋有台灣﹐西半球大西洋也有『台灣』﹐給他們『通敵』暗示。今日太公『告退 』文一貼﹐雞鳴狗盜﹐也如太公文中預言﹐大快人心『如釋重負』喔﹗就不知文聖王會如何想﹐也是春秋諸王送別孔子﹐還是大唐王殺楊貴妃﹐以謝罪天下乎﹖

看來﹐該屁城眾雞鴨﹐以為大娘有Google 大神幫助﹐就能生吞啃食急救章﹐速食麵出爐打筆仗﹐能唬盡眾生。殊不知 Google 大神﹐也只是今日數字百科全書﹐王雲五先生彙編多套百科全書﹐他就成大師乎﹖就經濟學言﹐這只是死的『地球資本』(planetary capital )﹐有賴人類的智能資產(intellectual capital )來加以活用﹑增資﹑擴展。看看這種文巧匠人﹐真是笑死太公也。 

唉﹗依娘列﹐看雞鴨可憐﹐太公再度讓一步棋﹐今天就更進一步說出﹐太公明年前幾篇文中﹐就有專文提到『大西洋中的台灣』美屬波多離各﹔再笨﹐也該很明白太公的論據中心所在﹐不會再看不懂﹐說太公寫『傻文』了吧﹖

即使有Google 大神幫忙﹐他們這些人會有智慧找出理路﹖太公還是老神在在﹐至盼渠等有此能耐焉。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雜論
自訂分類:不分類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