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管您姓社﹐姓資﹖姓華﹐還是姓太﹖
2008/05/22 07:24
瀏覽451
迴響0
推薦3
引用0

引用文章撒野! 還未解釋: 大格局與娘娘腔.

引用文章回應酷媽﹕心中有愛﹐不擔保追得上馬子喔﹗

丏兄﹐

Take it easy, , Meinfeng.

別像梅峰兄那樣猛張飛﹐只會依『情』處事﹐那常常會如老祖先說的『以情害事』﹐也請參考老美說的“Don't take it personal"﹐才能像酷媽那樣『酷』﹐冷靜觀局夏天到﹐更非如此不可﹗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 2008/05/22 06:27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ake it easy, treat it as an approach, and stay cool, Meifeng.

本來想問﹕誰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但﹐這純是一篇文的內容討論﹐算是策略研析﹐就別大帽一壓﹐原則主觀勝一切﹐咱還是老鄧路線﹐管您姓社﹐還是姓資﹖姓華﹐還是姓怕老婆的最怕此姓﹐如甲午海戰司令丁汝昌

沒有強大的中華民國﹐全中國的復興與民主﹐會很難出現

修改刪除 2008/05/22 06:17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引用文章大小虛實﹐純乎一心

喔喔﹐大格局﹖什麼是大﹖在大人物玩關刀者看﹐太公的生意﹐是小得不能再小﹐連您餅上的芝麻都不是﹐在我﹐可是生命交關的大。所以﹐大小是相對的﹐您能說中國大﹐台灣小﹐但與地球比﹐又如何﹖更別說宇宙萬千﹗

您要用何框架﹐要太公答題呢﹖

*****  *****  *****

笨蛋﹗兩小時前﹐早已請示﹐您還沒回答呢﹖

怎麼﹖眼睛張大點﹐像大老鷹的張飛眼﹐就不會小鼻小眼﹐看不清大路大道那兒哪﹗

怎麼﹖還是看不懂嗎﹖

唉﹗想一想嘛﹗我的大貨車輪胎﹐能用在您本田喜美車上﹖那尺寸太大也。但是能把那卡車胎﹐給波音七四七飛機用嗎﹖那真是連您餅上芝麻都不如﹐又小得不像話﹗

太公早就表明﹐太公是以什麼樣的框﹐來評您等婦人之仁﹐指出酷媽比起您們這些男人﹐有大格局的﹐對吧﹖同意用此框架進行討論嗎﹖還是您等有意見﹖

如果太公要用佛家『四大皆空』的空空空境界﹐作為框框﹐那可以說﹐大家就沒有啥可辯證的﹐也就是太公說的﹐您們要爭什麼﹖。

如果您還是不知太公評論的立場或框架﹐那只有兩個可能﹕【一】政治神經顫抖症發作﹐心眼不穩﹐目光散茫﹔【二】太公笨拙﹐老是仙鶴﹐以為雞鴨跟得上進度。對前者﹐您自個看著辦﹐後者嘛﹖太公【度丟啊﹗嘸死沒安那】﹐盡量白居易吧

現在﹐重申在此文此事上﹐太公的車子﹐是下面這個大小規模的﹕

蓋太公堅信﹐沒有強大的中華民國﹐全中國的復興與民主﹐會很難出現﹐這是太公最根本的立場而已。

 

註﹕太公已表明對此欄﹐沒有興趣﹐從現在始﹐請移駕到梅峰兄家城『美洲曾公』區﹐或到本市太公主欄表意﹐恕太公不再在此欄回應。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不分類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