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都是電視惹的禍】…@@|||
2011/04/19 18:59
瀏覽831
迴響8
推薦70
引用0

>>>>>>>>>>>>>>>>>>>>>>>>>>>>>>>>>>>>>>>>>>>>>>>>>>>>>>>>>>>>>


>>>>>>>>>>>>>>>>>>>>>>>>>>>>>>>>>>>>>>>>>>>>>>>>>>>>>>>>>>>>

【威~~~~~~~你在想"小三"哦????】~~~~~@@|||
 

>>>>>>>>>>>>>>>>>>>>>>>>>>>>>>>>>>>>>>>>>>>>>>>>>>>>>>>>>>>>

>>>>>>>>>>>>>>>>>>>>>>>>>>>>>>>>>>>>>>>>>>>>>>>>>>>>>>>>>>>>
 


【聽濤】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家、天下事,事事關心!!

小六吧??

學到了這麼一句話之後,就奉為圭臬,……

離小六好遠好遠之後,才曉得……

原來,「海浪的聲音」比他們都來的迷人~~~@@|||

喜歡一個人在海邊的岬角上,

赤著腳

躺在岩石上

然後

點根煙___靜靜的

觀浪

聽濤

……舒服咧!!!!!

 

>>>>>>>>>>>>>>>>>>>>>>>>>>>>>>>>>>>>>>>>>>>>>>>>>>>>>>>>>>>>

【刻個章!!】遣情情更多

>>>>>>>>>>>>>>>>>>>>>>>>>>>>>>>>>>>>>>>>>>>>


>>>>>>>>>>>>>>>>>>>>>>>>>>>>>>>>>>>>>>>>>>>>>

 

【都是電視惹的禍】…小三??干我癖事??…@@|||

 

好個西利……那陣子老婆迷上了那個人妻劇……

所以咧~~那個時間~~~

非常、非常體貼的阿黑就貓在廚房給她弄飯吃了……@#$%%%^^^&

唉,一個人看電視也可以又哭又笑的,真訴的,……

服了她……@@|||

 

「三杯田雞!!」

「魩仔魚炒波菜…補鐵的哦!!」

「來,現撈的郭仔魚湯,小心燙阿!!」

任憑阿黑色香味俱全的猛誘……

她仍是杵在那邊……發呆????

 

有點((((((((哀怨)))))))的說「阿黑阿,我好像是那什麼真的阿……

你不會像那個什麼凡的對我吧??」

os什嘛跟什嘛嘛……@@|||

這下子又自已為是「那個人妻」拉???

上回看第六感那戲,又以為自已是"莫利"的????

唉~~~@@|||

老是自已「填充」入戲????

 

「阿黑阿,男人怎這個樣子阿??連老婆的小妹也要???」

os啥???

偶那知道???

獸性???

變態???_____編劇的??觀眾你我他????

 

又((((((語重心長))))))))的說:「阿黑阿,你的身子虛,可禁不起小三蹂躪???

我是沒關係,你自已要保重阿」

os去,來一套!!

咱阿可是身經百「騙」,您阿,換套新點的唄!!

老是引君入甕???

 

(((((((((粉溫柔)))))))))的說:「阿黑阿,那個人說"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

那天下的男人一定會犯這種錯對不對???」

os哇俚勒……那傢伙把男人的尊嚴全給毀了……

犯了就犯了,回家跪跪就好了咩!!

幹嘛扯上全天下的男人陪葬阿???

您老哥哥犯"過"錯了,可我們就這樣白白的給您毀了……人家粉多人都還沒過……錯咧!!!!

唉,謝謝您拉!!!~~~@@||||

 

((((((一臉疑惑)))))))):「老公阿,怎都是"小三"????

那"小二"呢???」

os哇俚勒~~~"小二"不是在酒館當值????

呵!!!

天兵老婆哦!!!

這駒沒"小二"啦!!!~~~@@|||

 

甭擔心了阿女人!!!

電視是演來看的,不是讓妳揹在心上的。

會不會??

那等「師公仔」的四枝釘子釘上了,我再告訴妳阿!!!

先別著急阿!!

 

上帝阿上帝…

仁慈、偉大、無所不能的上帝阿…

…請您暫時先找個地方,讓"小三"躲躲風頭阿!!!!!

謝您拉!!!~~~@@|||

>>>>>>>>>>>>>>>>>>>>>>>>>>>>>>>>>>>>>>>>>>>>>

 
>>>>>>>>>>>>>>>>>>>>>>>>>>>>>>>>>>>>>>>>>>>>>

有誰推薦more
迴響(7) :
7樓. ★Sabina★
2011/04/22 10:52
潮流嗎
現在都跟著影視潮流
幾乎是小三話題
真希望多些建設性的主題
多好
哈,佳佳早安!!
感時尚咩!!~~~@@|||
呵,這下被抓包了!!
假日愉快阿!!
三黑2011/04/23 11:09回覆
6樓. 譚梅
2011/04/20 13:46
应该是小三儿吧

觉得我们北方人用儿字音发出来,小三儿,还可爱些。

现在的婚姻如此不稳定吗?

飞天形容的电视剧特色真是一针见血,哈哈。

我也很喜欢“听涛”啊-啊-啊!!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哈,暗香早安!!
看樣子喜歡听濤的朋友不少咧!!
揪團去???
哈!!
婚姻哦,偶不懂的,不穩定????
要怪,也要怪那「昏因作業員」同志唄(月老阿)
老醉酒紅線也給它亂綁一通的!!~~哈!!
三黑2011/04/21 11:05回覆
5樓. Orchis.小捲3隻
2011/04/20 10:21
好幸福的三黑兄
您想想,您這把年紀了,老婆大人還這麼愛嬌,真是男人的幸福啊!
哈~~小捲早安
似乎、彷彿、好像是~~~真的幸福咧!!
哈!!小捲阿麻豆找到沒??
要不像梵谷一樣來個自畫像???
哈,開玩笑,別生氣阿!!!
好像得「花點錢」才能如願哦!!
人像攝影~~~~~好遠好遠哦!!~~~@@|||
三黑2011/04/21 11:00回覆
4樓. 飛天 ゚【二三事】
2011/04/20 09:12
 
說那個什麼妻,一點意思也沒。
來看的【聽濤】。
這字多棒,上邊像透過簾幕看海,下邊勾掛了一抹微笑。
這聽濤,美,真的是美。
那天跟你要字,可得給。

飛天四、五、六連三個月,上線時間會變少,甚至不上,要文章沒讀到,別罵人。

飛天早安
開始忙了,……保重阿!!
再看看這字,……突然自已也覺得真得粉不錯!!
(嘿嘿__又「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
有時候"殺時間"的塗鴉,會比「用心寫」的舒服,
奇怪,難不成……真該「不用心」???
謝謝飛天阿!!!
三黑2011/04/21 10:36回覆
3樓. 飛天 ゚【二三事】
2011/04/20 09:05
 
沒看過這齣戲。
因為台灣的連續劇,詬病已久。
每每誇大,歇嘶底里,逞兇鬥狠,歹戲拖棚,慘不忍睹,不知演啥東東。

2樓.
2011/04/20 03:10
黑黑

又創造了新字體

那麼秀逸的瀟灑著

驚艷了

還有.....還有那石頭的顏色....嘖嘖....!

早安阿無色
這「字」有味阿???
哈~~~妳慢用阿,沒關係,放上來,喜歡的話,請自便阿!!!
那一天心血來潮,就用「隸書」為主體,再把字拉長,寫的跟「篆書」一樣。
呵,「四不像」的,不過倒也蠻可愛的。
三黑2011/04/20 07:55回覆
1樓. 真糊塗
2011/04/19 22:00
介紹個好所在

聽濤 看浪 釣...........    的好所在!!

西子灣 的夕陽   沒小三 的地方 哈哈哈!!!(有圖為證   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糊塗早安
好久不見了,最近混那???~~~~
三黑2011/04/20 07:52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