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離譜
2023/12/09 08:33
瀏覽98
迴響0
推薦17
引用0

星期2去了台北吃飯飯

卻讓我傻眼

我約10多天前定的羊肉爐

進了飯店問櫃台座位在哪

櫃台人員查了我的電話

詭異的眼神說

妳的羊肉爐今天端不上來

我心想奔著這廣告說多好多好的羊肉爐來的啊!

就問

為甚麼

小姐說我們打09XX XXX XXX  電話給妳確認  妳都沒接  

我說那個號碼我查過是詐騙電話

我陌生電話都不接的

我接著說

且訂位時就註明要訂羊肉爐了

這小姐非常的面無表情   

平鋪直敘的主軸就是"強調打過電話妳沒接今日吃不到"!

我無言坐在椅子上看她拿過來的菜單

然後重頭戲來了

此時

又一位應是較資深的女性出現

把剛剛那位像是AI小姐的話重複了一遍

重點就是怪我沒接那幾通電話

我說我不接陌生電話是為自保

你們飯店來電也沒顯示是 飯店電話

這第2位女士張口閉口說著"我沒接電話電話的"!

沒有羊肉爐

我說今天就是圖著要吃這位菜餚而來的

現在吃 吃空氣啊!!!

然後2小姐突的轉移話題 

說甚麼有的飯店要收預約金

還是違約金???的

我納悶丈2金剛

立回她沒提到錢的事啊

她接著說

有的飯店會收甚麼甚麼金的

跟我講這個是幹嘛???啾

當時是沒多想

她還機哩咕錄的講個不停

我說那個打電話的人難道不會留話不然留簡訊???

2號姐無動於衷的繼續我沒接話是我的不對之類的

完全不知道要想個折衷的方式如下個客人遇到類似問題要如何解決

我聽得煩了

隨口道 

妳知道"某某人"吧???

我是他介紹來的沒他的話我.......

2號說

她知道該人

但是又繼續沒完沒了的轟炸

我手一揮 說 

"妳走吧!!!我不想要生氣!!!

尚無離開的樣子

嘴也沒關

我不理她

才走了!

還沒吃飯就被轟炸飽了

整件事情真的很有趣

圍著繞著電話

她們自始自終沒一句不好意思下次改善之類的圓滑語

咬死了我沒接電話這事

感覺有意要挑起我的怒火然後怎的怎的

那日我倒是平靜的很

哈哈

*******

後來我老哥他們來了說沒羊肉爐他們說沒事!

我們點了一大桌菜

吃時

又來一位

女士

問我

妳是與"某某某"同事

我說是啊!!!

*******

真是好笑

我幫她們出主意要解決完全不入耳

只是敘說顧客的不接電話

其實應該

學學

任何狀況

電視上曾有位華裔飯店主說他們在美國飯店生意興隆 

絕對座無虛席

有次著名的影星麥克道格拉斯

不請自來

這位老闆娘當機立斷

高聲道

阿你不是定12點半的 ?現都1點半了阿!!!

快 對夥計說 再搬一張桌子出來 

漂亮的化解彼此尷尬

*****

我後來想到2號姐說的甚麼金不金的 

是想要引君入甕???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怎會提到預約金 還是啥金 甚為怪奇!!!

這飯店

還是甭去了!!!

********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不分類 不分類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上一則: 有趣
下一則: 2則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