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那種很要求浪漫的人。
所以,我並沒有期待情人節。
不過,我還是習慣為自己找開心,所以在傍晚回家前,去買了二塊巧克力蛋糕。
準備晚上老公下班後,小小慶祝一下~^.^
不過,平常很木頭的老公,有時還是會記得情人節。
昨晚當他回家的時候,我還膩在電腦前面看文章,他遞了一朵紫色的香氛玫瑰和一盒金莎過來...
我笑著說謝謝...
我最喜歡不經意的驚喜啦!^^"
最近,常常想起,老公當年的「猴急」...
那麼...來回味一下三年前的日記...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不太浪漫
不過.對我來說.淡淡的味道是最適合我的味道......
今天早上.看到一封前同事寄來的伊妹兒.
才想起.我一直沒把小明的求婚寫出來.
呵.我可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小明求婚的那天是大年夜...
那夜.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家中吃年夜飯.
吃年夜飯之前.我正好收到乾妹的拜年簡訊.
詳細的內容是什麼.我倒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其中一句是[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於是...我把這通簡訊轉發給小明...
小明很快的回了簡訊給我...是一個用符號畫出來的紅包...
我再回傳.跟他開玩笑的說:[喔?!裡面裝的是賣身契嗎?]
小明回了這麼一句:[不是......................是身分證的配偶欄...等你簽名!]
我再回傳:[先生.如果我記得沒錯.身分證的配偶欄不是自己簽名的耶!]
小明於是傳了:[那很重要嗎?.........點頭也行!]
我一面笑著...一面回傳:[喔!!!那樣太沒有誠意了啦!]
吃完年夜飯之後.他和他的哥哥們打了一會兒小牌.就來外婆家接我出門.
那晚.我們雖然沒有再提這件事...
卻已經認定彼此了...
那晚...正是我們認識滿一個月的日子...^.^...
除了這件事之外...還有一件「猴急」的證明...
是我們某天晚上在車上的一段對話...
老公:「你爸媽有沒有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我笑笑...很想反問你:「我有說要嫁給你嗎?」
不過,我還是說:「沒有耶...」
但是,我把老公的話放在心上,回去問了老媽。
老媽更猛!
回我說:「等你弟結婚後,他就可以來提親了!」
喔~我的老天爺!
當時距離我弟的婚期已經不遠了耶!
我如實的把我老媽的話轉達給老公聽。
沒想到他回家和他大哥商量的結果是,我老弟完婚的隔週就要來提親。
這...這...這是怎樣?
到底是我媽急著把快要變成老姑婆的我嫁出去?
還是,我老公真的那麼急著要把我娶回家?
好啦...就在我弟完婚的隔週來提親...
沒想到...更大的「驚喜」在後面!!!
竟然給我提親當天就決定訂婚的日子...
喔~買尬!!!
結果,我老弟一算時間,就說:「喔!那要趕快去拍婚紗了!不然會來不及!」
於是~提完親的當天,就去試婚紗...並敲定兒童節那天要拍婚紗...
喔~一定要這麼「迅速」嗎?
於是,我們快快的訂了婚,又因為臭寶的降臨,而快快的結了婚。
同學都笑我:「你會不會太趕進度了一點啊?」
而「前」同事則說,我結婚的速度,跟我工作的速度一樣:快!狠!準!^o^
親愛的~
我們的婚姻生活已經跨入第四個年頭~
我相信,你真的是被我「煞到」了!
才會那麼猴急的要把我娶回家...
所以...你要記得...要一直被我煞到!不准反悔喔!
我們要一定要做一輩子的情人!^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