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生活》20120728台北信義威秀一天&我愛航海王
2013/01/04 17:29
瀏覽1,363
迴響4
推薦27
引用0

 

難得在週末來到台北市, 身負重任須完成之外,

想想可以好好地去逛逛, 對我來說是新面貌的世貿周邊景觀。

******************

 天氣真好, 天空藍澄澄的

 

在旁邊看101大樓,

怎麼感覺它好近, 並不會高的很遙遠,

是因為它的頂端沒有雲霧裊繞的關係嗎??

 

 

很方便的人行天橋, 把好幾棟主要建築物都連在一起,

不需要走下方的人行道, 有頂的人行天橋可遮雨遮太陽。

好熱鬧的華納威秀影城!!

有可愛的帥帥陳柏霖三太子愛和大眼美女陳意涵耶親!!

事先知道新光三越樓上有海賊王 (航海王) 的展覽,

一進展場, OMG!!尖叫 也太多人了吧!! 大家都是來看魯夫的嗎?? Fox想 

和魯夫有約定的鯨魚「拉布」

(魯夫和拉布離別的那集的場面  好感人....我看了都哭了哭)

 美麗的人魚公主三太子愛 (可惜是巨人... Fox無言)

魯夫在她的手掌上 

遠距拍攝...加上縮圖...變成有點失焦的魯夫啦... 怨

呼呼~ 好性感的比基尼「漢考克」  三太子愛 (也失焦了>"<) p="">

(哈哈  還好  我不是會黏在前面不走還流口水的宅男)

死愛錢的「娜美」三太子愛

性感指數不輸漢考克  也是美到破表的啦

有穿比較多的「漢考克」三太子愛

有一集魯夫曾躲在「漢考克」這衣服的斗篷下   哈害羞

  Q版的海賊王  全員集合 ROES oh ya 

(其實這裡面好幾個角色是反派的啦  剛好擺在一起的)

呼呼  這個可以看出來

魯夫的高度只到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的胯下...?? Fox想笑

 

 很可愛 愛講冷笑話的「布魯克」笑

超猛 很酷的 三刀流「索隆」

他不愛開玩笑  老是很正經的樣子  常跟香吉士吵架  嘻!!

美麗的「漢考克」三太子愛

魯夫要救艾斯的那集  「漢考克」反擊海軍的表現超勇猛!!

(本是不關她的事  但她暗戀魯夫  不能看魯夫被人揍來揍去的)

 

 魯夫的帥氣哥哥「艾斯」

「艾斯」的果實能力是火拳

 

 

超貴的魯夫人偶

 

千陽號  和Q版的

左→右:魯夫、索隆、娜美、騙人布、喬巴

(我女兒最愛魯夫 其次是騙人布  哈哈 因為騙人布蠢的超可愛)

可愛的魯夫

這個人偶當天在展場我沒有買  因為賣場都把魯夫和其他角色一起賣

後來我在網路上買了  哈  現在增值了!! 喔~耶! (請見文章下方)

當天只能看到火拳艾斯的人形看板

後來我在網路上買到了

做得真的很精美  超喜歡的  現在也是增值中 喔~耶!(請見文章下方)

在華納威秀前面廣場, 有位小帥哥在打爵士鼓

後來才知道他叫「李科穎」是「曼青」的師弟

人長得可愛又帥  很認真  鼓打得很棒(雖然說我不是很懂ROES想)

 

 

打爵士鼓表演的旁邊  有位穿丁字褲的原住民

他隨著音樂跳著簡單的舞步  吸引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圍觀 

 廣場另一邊   有許多待認養的流浪狗狗

我以為這兩隻狗狗超好命  怎麼可以在嬰兒床上窩著

原來.... 牠們是下半身癱瘓的狗兒 閃哭

但是牠們被照顧的真好  外觀上看起來好健康  雖然眼神有些微哀傷...

中間那隻黑白花的   像不像小乳牛?? 三太子開心

這一隻很像混到拉布拉多  很活潑  以小狗來說體型有點大

但牠還算是 Puppy 而已 (成犬後的體型應該不小)~

 晚上, 回到家附近, 跑去中原大學附近的「東東拉麵」

用餐時間, 這裡就是會有長長的排隊人龍喔 

 好好粗的一大碗拉麵喔三太子覓食去

旁邊是我想念的溫泉蛋  可是端來時  蛋黃熟的差不多了 切

我點的是豬排拉麵  那個豬排超好吃的 外酥內軟又多汁  哈!!

 喜歡點綴一些蕃茄醬  更是提味兒呢喔~耶!

 很周到的外帶包裝喔!!

*****************************

來吧!! 我買的最愛的魯夫和艾斯喔~耶!三太子愛  (歡呼)

 

 

 

 

 

 

這個手勢令你想到誰?? 黃飛鴻?? 郭富城?? 呵呵 

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三太子笑

 

有誰推薦more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4) :
4樓. 3.4
2013/02/20 15:35
為什麼我只看到錢在燒呢

最後那幾張是說那個帥哥真金不怕火唸嗎?我們小洋葱的婷婷堂姐也是海賊迷,開口閉口都是海賊,房間整座牆貼滿海賊的海報、公仔也到處擺......

我還認識一位愛心英語媽媽,她也和我們婷婷堂姐一樣穿海賊t恤,日本卡通真海賺?!

3.4阿姐~ 裝可愛(害羞)  妳說的這些東西真的是燒錢錢沒有錯~

在那個展場  魯夫的公仔一個要3~4000元台幣  但我買不下手

很多人很投入海賊王  我也不知道真正原因是什麼

不過我自己真的是喜歡這部卡通裡談論到朋友之間的友情與不悔的義氣  所被感動

或許  我們會喜歡一個人  相信一個人  到最後若是被那人所欺騙  說不定到最後還會問: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不然, 為何那人要這樣傷害我們??

我現在喜歡海賊王  買了公仔與相關商品  它們永遠都會在  我不會被它們欺騙什麼  花的錢感覺花的值得  就像我投注在毛小孩身上一樣的   是[那種有所感受]的付出  也會有[回報]  而這[回報]是好的  

不像我受到他人所回報我的欺騙與傷害那般  令我感到傷心許久...

扯遠了...希望3.4阿姐能懂我在說啥米... 嘻 羞

小新(心)~2013/03/16 17:20回覆
3樓. anybody
2013/01/26 23:55
小新日子過得好充實

又是新的一年

祝福小新[年年新'年年欣'年年馨]

阿姐~ 日子過得飛快  轉眼間 

現在已經是今年過了3/4了~

還是祝福阿姐和貓咪們  年年愉快

(好想念妳喔)

小新(心)~2013/03/16 17:11回覆
2樓. 鈴鈴
2013/01/07 12:55
我也愛

哈哈,小新你寫的"有一集魯夫曾躲在「漢考克」這衣服的斗篷下"

我看成有一"隻"魯夫曾躲在「漢考克」這衣服的斗篷下

結果找了半天,再往上看,哦...原來是我看錯了

我們家也都愛海賊王,每個Sunday的6:30都準時收看


 

哈哈  鈴鈴  妳的留言讓我笑好久笑

我應該要先做後製  把魯夫藏在漢考克斗蓬裡  讓大家找找看的

呵呵~ 那一集   漢考克因為暗戀的魯夫躲在她衣服裡  臉漲的紅紅的   好好笑喔  ROES oh ya

告訴妳~ 前幾天找到海賊王的床包被套  哈  剛到手~ 好開心~三太子愛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81494 

小新(心)~2013/01/12 01:30回覆
1樓. blue phoenix王心凌和一個中國
2013/01/05 09:45
祝妳全家

新年快 樂

一切都好嗎?


blue phoenix

我們全家很好~ 但我還是沒法常上UDN呢~ 哇哩咧

ROES恭喜恭喜藍姐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萬事順利~~~ ROES oh ya三太子笑

小新(心)~2013/01/12 01: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