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電影好好看]-名偵探柯南♥ No.14《天空的劫難船 》
2010/06/12 22:38
瀏覽3,556
迴響1
推薦12
引用0

名偵探柯南!第十四彈  ─ 《天空的劫難船》  (台灣官網)

您現在收聽的是電影主題曲 GARNET CROW - Over Drive

2010年  7 月 09 日     上映   》 名偵探柯南  No.14《天空的劫難船 》

一群神秘的武裝集團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根據犯案聲明研判,這起事件是一群專挑財團下手的恐怖組織「紅暹(ㄒㄧㄢ)羅貓」所為,他們並預告七天後會再次出現。另一方面,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世」。

 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世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

 這艘飛行船除了中森警部,以及受到次郎吉邀請而來的小五郎、蘭、柯南與少年偵探團成員之外,獲得獨家採訪權的媒體也上了船。距離抵達大阪上空、距離基德出現約剩下6個小時。當「BELL TREE I世」從熱帶樂園起飛,穿過東京灣朝著太平洋上空飛去時,突然有一架大型直升機接近!接著,「紅暹羅貓」這個武裝組織入侵船內,並劫持了這艘船。

 「紅暹羅貓」在占領飛行船之後,不僅在船內各處設置炸彈,甚至還四處散布細菌!使用氦氣飛行的飛行船不論有多麼安全,一旦爆炸所有乘客也性命不保。而且如果細菌在飛行船目的地的大阪上空飛散出去,關西地區的1千萬人性命也會受到威脅!震撼全日本的這起劇場型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紅暹羅貓」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因為在飛行船內部探險而沒被恐怖分子抓到的柯南,在少年偵探團的協助下將炸彈一一解除,對恐怖分子展開反擊!另一方面,小蘭偶然成為唯一知道基德在船上的人。「基德的真實身分是新一嗎?他說在忙著調查,是因為打算偷東西嗎?」對基德意外的一番話感到困惑的小蘭,最後仍逃不過細菌的感染!

先來欣賞一下官方宣傳版的預告片吧!(等等還有電影部預告唷!XD)

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I世號」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

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同時次郎也招待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搭乘這艘船。柯南等人究竟能否戰勝強大的怪盜基德並將他繩之以法呢?

正當柯南與基德在這個廣闊天空作為舞台的頭腦戰場上一番較量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震撼全日本的這起劇場型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看了一小段的預告一定還不過癮吧!
別急別急, 按下去給他跑個十秒,用全螢幕模式,
可有FULL HD 的享受 唷!
一起來看看吧!!


哇哇哇,柯南又推出了第十四集的影片了唷!
超興奮,熱血ING!
距離上映時間還有27天!!
喔喔好想看唷!
我每看預告就有這股衝動!
哈哈,可是電影票都很貴,
就連有票要去看〈乘著光影去旅行〉,
也因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到現在十八歲我都還沒踏進電影院一步:D
哈哈哈哈!
話說,怪盜基德竟要奪走對柯南(新一)最重要的‧‧‧‧‧‧
7月9日即將揭曉!!
我想柯南(新一)一定氣炸了。
喔喔喔,結果究竟會是如何呢?
小蘭和新一(柯南)的模糊戀情,
是不是能有HAPPY ENDING呢?
那就得請大家支持
2010年  7 月 09     上映   》 No.14《天空的劫難船 》
你喜歡哪一個呢?柯南(工藤新一)?或是?基德(黑羽快斗)?

穿上怪盜裝的大夥都好可愛唷:D

以上資料來源:

http://www.conan-movie.jp

http://www.conan520.net/author.aspx

http://activity.starblvd.com/activity/LostShipintheSky/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24

http://conan14.pixnet.net/blog

  完畢。 

特別收錄:

有誰推薦more
迴響(1) :
1樓. 庭楓
2010/06/14 13:54
RE
噢我也是科南迷

等這部等好久了XDD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哈哈,柯南真的很可愛!!

好想去看喔,

之前東森電影、東森幼幼也都有在播,

看最多次的是《水平線上的陰謀》!哈

現在等《漆黑的追跡者》播出,

雖然有看過了!但是還是好喜歡!!呵呵呵

Shinichi & Conan 都好喜歡!

當然服部、基德也都很帥唷!

香菇★2010/06/15 13:54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