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2007/10/14 18:57
瀏覽510
迴響4
推薦14
引用0
來回兩小時的車程,再次挑戰危機四伏的高雄交通,證明了一件事:馬路如虎口,平安回家最好…嗯嗯… 切身之痛啊! 每次回來都要收驚啊!
去過夢時代的就知道,有超大的摩天輪! 所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倫時,整個無法自拔興奮的大叫!
不過夢時代的東西都很貴,不是一般的學生買的起,光是午餐,最便宜也要65元… 我大概精神病發作吧… 買了個…… 唉…
一天真的逛不完! 今天和朋友逛了一整天,也才逛完一棟而已… 囧
所以說,我以後要吃泡麵過活了~
如果有好心人士要捐錢給我,請私底下問我的郵局帳號喔~ 囧 呵呵
其他有露臉的照片我都放在無名了! 知道的就去看吧~
↑發瘋的行為,沒有生活費還吃這麼好…
迴響(4) :
- 4樓. 某W2007/10/19 22:35夢時代
身為高雄人的我
還沒去過夢時代呢!
好遠喔(懶)
等待我家附近的漢神蓋好ing
- 3樓. 希望我是日本人2007/10/15 19:28J
我也好想做摩天輪喔(但是我有懼高症
)我也好想看本人照片喔(但是我不知道無名
)
2樓. 怡慧2007/10/14 20:04嗚~~~人家也要去
看到你們去夢時代的相片
我也好想去喔!~~~
都不帶我去 ~~~ :_:
- 1樓.2007/10/14 19:15
去敗家怎麼沒找我XDXDXDˇ
喔喔吃的好耶0口0
可能走不到幾步就把家產敗光了吧XDˇ東西真的貴
所以說...................
阿爸!阿母! 我對不起你們!!(台語)
我牟錢阿 緊會錢給我啦!(台語)
(囧)
明天要開始吃泡麵了@@"
MIDDLE 於 2007/10/14 19:33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