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20090526(黃色蝶翼)開啟散課狀態
2009/05/26 01:25
瀏覽868
迴響4
推薦28
引用1

從今天起,
黃小蝶進入散課狀態!!

什麼叫做散課狀態啊??
就是
除了週二、五和六各兩堂課之外,
週一、三和四都只有一堂課,
重點是....週日沒課的啦~哇哈哈哈哈!!!!!!!!

等了將近一年,
才盼得了這麼樣的一小段”似有若無”的假期!!

假期??
不是要整天不上班才叫做放假的嗎??

不是哦!!
對黃小蝶來說,
可以少上一點課就已經是老天爺的眷顧與老闆的照顧了說~

據說,
進到七月份之後,
某班國三又將排定週日課程了哩.....
唉~該來的始終躲不掉的,不是嗎??

 

說著說著,
不知不覺中,我在補教界也送走了十三屆的國三生了!!

其實,
要說我對這些孩子沒感情是不可能的事!

跟我跟久了,
多少也都和我有了默契!
我說個什麼,
他們也都能接得下去!

有時候心情不好,
一進教室總能把那些情緒抛到九霄雲外,
因為光是忙著和孩子們鬥智鬥嘴地,就可以讓我不致想起很多事情!

像這樣在課間把相機拿出來玩的事常有,
這是C班國三的下課時間!
後面那張關懷智障老人說的當然是我,
因為那天我講課猛吃螺絲!!

這是L班國三衝刺最後一堂,
依然是下課五分鐘的玩樂時間!!
我拿著相機坐到孩子旁邊去,
結果那些小孩很不給面子地一個一個跑掉,
跑不掉的就把臉別開!!喂.....

偶而也會被孩子們拍到我在發呆,
曾經也被拍過”疑似挖鼻孔中”的照片!!
她們樂得哩~

 

說真的,
真把孩子們都送走了,
我反而覺得心裏空了一大半!!

國三的孩子跟我跟得久,
就是比國二那些白目的小兔崽子們貼心!!

黃小蝶感冒的時候,
就是那群國三生知道去廁所”偷渡”一整包面紙進來給我,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他們說”允許”我坐著講課,不講更好,他們賺到!!

考試考得好也不跟黃小蝶要90分飲料
(黃小蝶請的飲料一定得拿成績來換的!!90分才有一杯!!)
他們說,
黃小蝶的錢要留到以後養老!!
甚至他們自己買飲料還多買黃小蝶一杯熱飲,
說只有他們喝他們覺得很有罪惡感,
黃小蝶一定會用五歲兒淚光閃閃若有所求的眼神攻勢看他們!!喂.....

大小考前都不再叫考卷太多,
他們早就認命!
還說,
老師下多少他們就寫多少,寫多了也沒什麼壞處!

偶而嘴賤,
偶而欠揍,
不過,
多數的時候都讓人覺得上他們的課其實很開心!!

說穿了,
國三課程的”高壓”從來都是黃小蝶自己給自己的!!

一是
拿人錢財與人消災!!
二是
孩子們的未來就在我手上,
帶兵的將軍從來要衝得比士兵還要快!!

不過...
這一切,
都在昨天結束了!!

我雖然也在課程結束後高聲地歡呼,
但隨即想念起那些和我很要好的孩子們.....

 

雖然...
這樣的想念其實....撐不到幾秒!!!!

哇哈哈哈哈~

 

週日沒有國三的課程,
當然時間就要排給家人!!

帶著家人和小狗出去走走心情真是不錯~

然後,
給自己買了新的頭戴式耳機,
正式開啓

散課狀態~

 

哈哈哈!!!

<鐵三角 摺疊式高傳真立體耳機 ATH-FC5>

鐵三角 ATH-FC5 是一款可摺疊式頭戴型中耳機,
其內部搭載大口徑30mm驅動單元,輸出音質重低音效果分明,
可將各種不同聲音表達清楚的呈現給聆聽者,讓您有如身歷其境的感受。
密閉式設計,佩戴時可與耳朵緊密的貼合,
加上彈性金屬製可伸縮頭帶,即使長時間聆聽使用亦感覺服貼舒適。
耳機機體採可摺疊式設計,摺疊收納有如巴掌般大小,
除了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外,耳機還可以反轉做為單耳監聽器來使用。
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動態式
.喇叭:30mm釹鐵硼磁鐵 (CCAW音圈)
.感度:98dB/mW
.頻率響應:10-23,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0mW
.阻抗:35Ω
.重量:111g (不含導線)
.插頭:3.5mm L型立體鍍金插頭
.引線:OFC材質,長1.5m (Y型)
.產地:台灣

商品特色
• 內部搭載大口徑30mm驅動單元,輸出音質重低音效果分明
• 音質優美,聆聽有如身歷其境
• 採用混玻璃纖維的強化障板,使音質更清晰
• 密閉式設計,佩戴時可與耳朵緊密的貼合
• 彈性金屬製可伸縮頭帶,即使長時間聆聽使用亦感覺服貼舒適
• 附頭帶鎖定機構,也可掛於頸部
• 耳機採可摺疊式設計,摺疊收納有如巴掌般大小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耳機可以反轉做為單耳監聽器來使用
• 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資料來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85651

鐵三角 摺疊式高傳真立體耳機 ATH-FC5 開展形式

鐵三角 摺疊式高傳真立體耳機 ATH-FC5 折疊模式

圖片來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85651

此文非商業用途,僅好物分享!!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心情隨筆 心情日記
自訂分類:黃色蝶翼
迴響(4) :
4樓.
2009/05/26 20:16
恩 要把握一下~~

哈哈  終於  這樣老師 我要常常與你約喔

這樣多多帶你出去玩  你會比較年輕喔

  呵呵

........是什麼意思啊.....妳欺負老人家厚??

好啦~來約來約!!
沒有妳們來約我自己也不會出門去的啊~

黃蝶2009/05/27 02:02回覆
3樓. 亞許
2009/05/26 14:20
恭喜
恭喜蝶終於有多一點的空閒時間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
雖然工作也是生活的一環,但 on duty 和 off duty 感覺還是不一樣哪......
儘管送走孩子們總是教人感傷,不過他們、我們卻都是邁向生命新一個階段。
所以,記得要微笑喔;不捨的情緒,就泛著小小的淚光吧。^+++++^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但,至少,讓我在心底深深刻印下經過的美麗。

咯咯咯.....
淚光閃閃真的只有三秒鐘哩~

黃小蝶馬上感受到”假期”的愉快呢!!

 

另個好消息是....
我今年對學生開高價,
自然科滿分的孩子可以回來跟我領1500的獎學金!
今天有孩子回來跟我說
『老師,請把獎學金準備好,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回來跟妳報到!!』

天~發這個錢就爽了!!

黃蝶2009/05/27 02:00回覆
2樓. 巧克力色
2009/05/26 11:58
有感受到~~

妳那歡樂的心情~~

哀怨地繼續趕工作的人留.......

妳乖~
再忙完週三,就可以回家過節囉!!!

加油加油加油!!!!!!!!!

黃蝶2009/05/27 01:57回覆
1樓. 貝琪
2009/05/26 04:32
^^

哈哈哈~DEAR~恭喜你得到可以偷閒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喔~~

都是愛念舊的~~真快~~我可是你送上戰場的初期第二三屆吧XDDDD

太恐怖了啦!!!!!我都大他們十歲多了= ="

時間真的過好快~~

但不管怎樣~好好enjoy~現在的優閒喔!!!^^

呵呵

哈哈哈....妳才覺得恐怖而已嗎??
我從妳們上大學的那天開始,就覺得很恐怖了說!!
更何況妳連碩士的學位都將要拿到了哩~

優閒嗎??
就是覺得....胃不再那麼容易痛起來的感覺~

前兩週因為感冒,又要衝國二段考國三基測,
都是戴著口罩上課的!
昨天終於首度脫離口罩了喲~

妳也要加油!
我等妳回台灣嘿!!!

黃蝶2009/05/27 01:57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