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
udn網路城邦
銀老不知你在胡說什麼
2010/05/13 11:26
瀏覽4,777
迴響5
推薦1
引用0
引用文章如此張曉風,不值得尊敬
在此隨便聊聊此篇內容    202兵工廠ㄉ地該如何處理當然是保有此綠地讓人們多個可放鬆和休閒ㄉ地方    至於是否是濕地有何重要    爭辯於此真是老胡塗ㄉ人    至於人文與科學誰重要    現在以地來論才對    此地對人民有好處就該保存    這跟張曉風是否槓政府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銀老你自己笨不要寫些笨文章還沾沾自喜    理盲可就是你ㄉ新名字ㄌ     人民發表些看法你就會認為是逼迫政府   你也太小題大做ㄌ   你還能自稱媒體人嗎 
有誰推薦more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不分類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迴響(5) :
5樓. Bloghost
2010/07/16 13:43
樓下正說中我的想法

所以立論是否正確非常重要.

保留草地對台北的傷害比較大, 保留濕地比較有意義.

濕地就是濕地, 現在不是濕地, 是草地, 那還爭論什麼呢?

方法不對了, 立論也不對了, 那人對不對就不重要了.

那你所說的就不對了. 是嗎!

不用承認也不必否認, 認錯總是難的.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4樓.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2010/05/23 04:14
至於是否是濕地有何重要 爭辯於此真是老胡塗ㄉ人

如果不重要,張曉風又何必一開始就強調是濕地?她只要照你說的是為了「保有此綠地讓人們多個可放鬆和休閒ㄉ地方」即可。

莫非你認為張曉風老糊塗?!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如何運用濕地或綠地ㄉ用途重要   而不是討論是濕地還是綠地重要   是要多一些綠地對台北好不好   而張曉風強調是不是濕地並不重要

fligh2010/05/27 23:53回覆
3樓. Bloghost
2010/05/14 01:15
何謂不理性??

不說理, 只是利用民粹的方法, 或跪或哭. 這就是不理性.

你可以抗爭, 但是要有立論, 這是理性.

沒有立論的抗爭, 這是不理性.

別人說東你講西, 那是胡說. 跟理性無關. 這是要分辨的.

如果又不理性又胡說, 那是耍賴.

之所以不喜寫如此文章, 之所以寄情詩詞, 因為我也不理性, 更常胡說.

所以不當法耳.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或跪或哭只是陳情ㄉ一種方式並非不理智    至於你說抗爭要有立論這是對ㄉ    但是立論正確與否才是理性     而不是有立論就有理性 fligh2010/05/28 14:02回覆
2樓. Bloghost
2010/05/14 01:09
是不為也, 非不能也

已經說自己是胡說了, 早已落入下乘.

汝愛其羊, 爾愛其禮.

我也在思考是不是應該寫一篇文章.

但是早認為這樣的態度不適合, 再寫不忒狗尾續貂.

他人的尊敬重要嗎?

如果並不重要, 有或是沒有與我何干?

 I am Bloghost.

It because I am blog ghost.

Floating in the web.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1樓. Bloghost
2010/05/13 14:43
同樣的胡說

只是我自己也在胡說了.

璋曉峰不知何許人也, 何以如此不理性. 如此一來真的不值得尊敬了.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你覺得張曉風那裡不理性 fligh2010/05/13 15:14回覆
你連一篇文章都寫不出    你有人尊敬嗎 fligh2010/05/13 23:31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